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 永春市場婆婆媽媽瘋搶,甜甜圈、雙胞胎 銅板價4個$50 獨家芋頭起司捲鹹香好濃郁

虎林市場營養三明治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是永春市場婆媽最愛瘋搶的傳統點心小攤, 「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除了有賣甜甜圈、雙胞胎、麻花捲、營養三明治、芋頭餅、芝麻球,他們獨家的奶酥餅芋頭起司捲也是好吃的不要不要,難怪路過的民眾都會忍不住越點越多,人手兩大袋拎回家都很正常,Stancy很愛跟婆媽打成一片,人稱我在地好媳婦不是自己臭美,許多市場美食特別像是 「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這種銅板小吃我更是喜歡,不管是自己吃或是買送親友伴手禮,都很親民大方人人都喜歡,這天去永春市場逛街採買,也是失心瘋買了一大堆,連陪我一起去逛的姐妹都說我很瘋狂,害他都變成惡婆婆一直叫我不要再買了(笑慘!)

店家資訊

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FB

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IG

電話:0958106461 、0966908262 (詹老闆)

營業地點:賣完也會提早打烊

星期一 中和和平街
星期二、四 台北虎林街
星期六 新莊裕民路
星期五、日 樹林彭厝市場

營業時間:
營業中
星期一 下午2:30 – 下午7:00
星期二 下午2:30 – 下午7:00
週三 未營業員
週四 下午2:30 – 下午7:00
週五 下午2:30 – 下午7:00
週六 上午7:00 – 下午1:00 只有週六是特別上午開始營業
週日 下午2:30 – 下午7:00

賣完也會提早打烊

店家環境

這種古早味傳統甜點就是要吃現炸出爐的最美味,「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販售的品項真的讓你眼花撩亂,甜甜圈跟雙胞胎還可以混搭湊4個$50,所以就會不知不覺買的越來越多。好多婆媽都是騎車過來連車子都沒停就直接跟老闆娘點餐,迅速給錢就就好幾袋提走,這個小攤人總共三個人,大家手腳都好快,現炸出爐的點心也是3~5分鐘就可以炸一簍出爐,讓我一邊拍照看的口水直流,「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老闆娘人很Nice看到我們在拍照不會不開心,還怕我們被油鍋噴濺到,真是好溫柔的闆娘。

要知道市場婆媽的購買力都是很強很有效率,看著店家不停的補齊補滿檯面上的空間,但沒一會時間就又會被掃光,他們家的各式品項無論是拿來當下午茶、點心甚至是正餐也都很可以,特別是炎炎夏日吃不太下東西,來一份清爽酥脆又夠味的沙拉船很可以!

營養三明治、芋頭起司捲

看到現炸出來的營養三明治,燒燙燙還在冒煙店員根本像是有鐵沙掌一樣,咻咻咻沒三兩下就把一個營養三明治完整包好。

溫韾小提醒,他們家是蛋奶素者都可安心享用,就連營養三明治的火腿是另外用上去的,所以都可以幫客人貼心客製化蛋奶素的口味。

獨家芋頭起司捲

他們家的營養三明治真的好吃的讓人懷疑,我是來到基隆了嗎!?除了可以看見現炸的酥脆外皮是店家自己做的以外,就連滷蛋、芋泥這些用料也都是每天自己新鮮滷製熬煮的,難怪吃起來都相當夠味鮮美。以往吃這種沙拉船我都只吃基本口味,這回吃到南波One獨家芋頭起司捲讓我好驚豔,濃郁綿密不死甜的芋泥搭配上鹹香的起司片,風味超有層次真的意外好吃,芋泥本體就很強不死甜很細緻,害我開始後悔我忘記買芋頭餅,相信一定也是會很威。

甜甜圈、雙胞胎

雙胞胎甜甜圈可以混搭,四個$50元,佛心銅板價許多婆媽都是一百買兩袋,就可以有八個可以享用。

傳統甜甜圈就是吃起來鬆鬆軟軟外層還有有均勻的糖粉,吃起來最是迷人,而且剛油炸起鍋的吃起來的更是過癮。

老闆娘說如果不想吃裹糖粉的也可以另外客製,另外他們家算是做蛋奶素的,使用植物奶所以吃素的朋友都可以安心享用。站在一旁看甜甜圈油炸的畫面超級療癒,中空環狀的可愛圈圈逐漸變澎變大顆,買回家隔天當早餐還可以自己淋上喜歡的巧克力醬、花生醬來搭配,雖然很肥但吃起來就是很幸福。

南波One甜甜圈咬起來鬆軟帶有Q度,一邊在吃的同時還可以聞到濃濃奶香,現買現吃還可以感受到糖霜的顆粒感,果然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傳統點心。

從小到大我最愛的市場點心就是雙胞胎,我記得國小安親班對面就有一家好吃的雙胞胎,後來那位雙胞胎阿姨老了沒開店,我就再也沒吃到我非常喜歡的雙胞胎,但這尋覓到南波One雙胞胎又再度讓我重拾好吃雙胞胎的美好記憶。

看著泛著金黃色澤的雙胞胎閃閃發亮的被打撈起來,口水就不停在吞嚥,到底是多餓呀!每一顆雙胞胎都裹著酥脆糖粉結晶,吃起來更是特別脆口,我最喜歡吃這個部分了!

直接買四顆$50吃的好過癮,好在現在可以開放外食,不然拿了這一帶的現炸美食,叫我要憋到回家才能享用非常折磨呀!買了這些炸物,我直接就在路邊嗑起來了說!外層酥脆咬起來卡茲卡茲,裡頭的麵體又相當軟Q有嚼勁,真的好愛這種好吃的古早味甜點!

大家都知道我住淡水,離八里有名雙胞胎不遠,他們現在淡水老街也有開分店,但他們家雙胞胎真的只有現場吃好吃,放涼品嚐真的很不行,但是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無論是現買現吃或是像我這樣買多,放常溫隔天再吃一樣還是很美味誒!

芝麻球

佈滿白芝麻的外層,一口咬下會爆漿,趁熱吃固然美味但小心燙口,芝麻球各種口味都有做顏色標記,不用擔心吃錯口味,三種口味疊加起來吃就像在吃夾心麻糬一樣,也是一種隱藏版吃法啦!

黑芝麻口味芝麻球

芝麻餡料芝麻,香氣濃郁,特別以植物油代替傳統豬油製成的芝餡料,吃起來更是美味健康無負擔。

花生口味芝麻球

香香濃濃的花生內餡,吃起來還帶有細細的顆粒感,香氣十足跟外層軟Q麻糬實在有夠搭。

紅豆口味芝麻球

紅豆內餡真的是我少數吃到不死甜,軟綿細緻帶有柔滑口感的紅豆餡料了!吃完之後超想再多吃幾顆,可惡的是我就只有各一種口味買一顆而已,太殘念啦!!

芝麻球、花生球、紅豆球也是我想特別推薦的,三款口味各有特色,外酥內Q之外裡頭餡料都讓我很滿意,我喜歡甜點但不愛吃很甜的甜點,對於真正螞蟻人來說我其實很難搞,但南波one 他們卻可以將這樣的傳統甜點做的不死甜,不管是芝麻、花生、紅豆,每一種口味都很真材實料。

麻花捲

明明我已經買很多了,但想到最近又要回娘家,我阿母很愛吃麻花捲,之前雪莉阿嬤還狂團購小琉球的麻花捲,但說真的小琉球麻花捲都小小一包,重點還不便宜吃幾根感覺就見底。南波One他們家的麻花捲雖然沒有很漂亮的包裝,就是簡單的透明包裝,但三種口味都是單一價$100元,超大一包裡頭份量也很多,無論是原味、海苔、無糖都是好吃、香脆、不油膩,讓人一打開就會一口接一口,實在有夠涮嘴的啦!

對於不喜歡吃太多糖粉,喜歡吃樸實原味的朋友,推薦原味麻花捲,咬下一口會越嚼越香,細細品味的感覺相當棒!

海苔麻花捲最受小朋友喜愛啦!吃起來酥脆不黏牙,覺得很清新很清爽的一款口味,因為有海苔粉的關係吃起來就覺的味道有更跳更鮮明。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甜味麻花捲,糖霜結晶佈滿整條麻花的模樣,就像是在對我招手~來吃我呀!來吃我啊!在家享用的同時我一定會泡壺無糖茶一起配來享用,好古早味的零嘴,連我家雪莉也是一樣超級愛,這幾天在家吃南波One的麻花捲,雪莉爸都說感覺很像有過年買南北貨的錯覺,他們這款常溫可以久放的麻花捲,也是蠻多主顧客會買大量宅配訂購。

這天在永春市場除了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很好買之外,附近還有好多小攤也都好好逛,下次再來逛我一定要帶菜籃推車來血拼,不然就是要跟照片中的阿嬤一樣騎機車來最方便了!

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FB

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IG

電話:0958106461 、0966908262 (詹老闆)

營業地點

星期一 中和和平街
星期二、四 台北虎林街
星期六 新莊裕民路
星期五、日 樹林彭厝市場

營業時間:
營業中
星期一 下午2:30 – 下午7:00
星期二 下午2:30 – 下午7:00
週三 未營業員
週四 下午2:30 – 下午7:00
週五 下午2:30 – 下午7:00
週六 上午7:00 – 下午1:00 只有週六是特別上午開始營業
週日 下午2:30 – 下午7:00

賣完也會提早打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