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境 TideLand 澎湖海鮮餐廳精緻美味海鮮創意料理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

澎湖海鮮餐廳推薦潮境海鮮料理澎湖創意海鮮料理餐廳首選,『潮境海鮮餐廳』主打最少二人就可以共享「澎湖無菜單海鮮料理」,另外大團體也可定席,餐廳空間最多容納人數70人,若有公司行號想來澎湖旅遊玩耍,想找包場辦活動的舒適餐廳,「潮境海鮮料理」就是很棒的選擇!去年吃過覺得太好吃,今年回澎湖再度二訪這次提前訂位享用1200套餐,美味更升級實在好吃到讓人回到台北都一直都好想念,下次回澎湖老家一定還要再去吃。

店家資訊

潮境餐廳店家位置就在「百年老宅餐館花菜干」正對面,兩家名店對望生意都是一樣好,推薦來澎湖玩耍的旅人,有時間的話,兩家店都可以吃吃看,但不管怎樣都是要預訂位子就是。這次回去發現潮境海鮮餐廳旁邊還又多了一家網美系的甜點店,礙於每次回澎湖時間有限,想吃東西實在太多,這家山築驛舒芙蕾專賣店,就只好留到未來有機會再來享用啦~

店家名稱:潮境 TideLand|海鮮料理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馬公市新店北路61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21:30(目前只有晚上營業,依照季節有變化 以官網公告為準

店家電話:澎湖縣馬公市新店北路61號

評價:★★★★★

文章參考:潮境 TideLand海鮮餐廳900元套餐品嚐心得潮境 TideLand 澎湖海鮮餐1200套餐品嚐心得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店家環境

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 澎湖最潮的海鮮餐廳 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

這次回去是澎湖花火節旅遊旺季時候回來的,發現原本生意就很好的潮境海鮮餐廳,沒有提早訂位根本沒辦法吃到,澎湖從五月開始太陽就很猛烈更別說七八月暑假時,那烈日曬起來真的會讓人暈,相當容易中暑的!但一進去到潮境餐廳裡就讓我原本燥熱的心情平緩下來,你們看~這挑高無壓力的裝潢空間,搭配上獨特的澎湖海洋藍的綠色調,另外牆壁上還有搭配漂流木元素,天花板上還有魚群的吊飾,加上門口擺放醒目的船槳,許多海洋元素都充斥在整個餐廳環境裡。

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 澎湖最潮的海鮮餐廳 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

這次二訪發現仙人掌果醋冰沙是使用冰沙機去製作,喝起來口感真的更加綿密細緻,讓我家雪莉一杯接一杯喝。

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 澎湖最潮的海鮮餐廳 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

澎湖藍的色系搭配讓人覺得輕鬆自在,加上冷氣有夠涼給100個讚!潮境除了有上面照片上看到的二樓空間(一層以兩人、四人、六人聚餐的小型聚餐為主),還有地下一層的圓桌座位區,而圓桌座位區比較(適合多人聚餐的10人桌為主,,最多可容納70人)。一樓這裡還有投影機布幕設備,很適合公司行號舉辦活動時使用。

對於兒童也有提供兒童餐具、座椅,加上環境真的很舒適,店員們也都很溫柔貼心,我是也很推親子客來這裡用餐,樓上樓下都有附設洗手間相當方便。

潮境一樓環境

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 澎湖最潮的海鮮餐廳 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 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 澎湖最潮的海鮮餐廳 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 澎湖最潮的海鮮餐廳 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 澎湖最潮的海鮮餐廳 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

地下一層是清水模搭配一些海洋漂流木的設計,再以大理石圓桌為主並搭配原木座椅,整個空間也是清新怡人,十人一桌家族聚餐非常適合,對於喜歡吃合菜感覺得長輩們,吃這樣圓桌的感覺還是比較習慣一些。(二訪這天這裡空間都坐滿人,好在之前還有庫存照片)

潮境無菜單料理 價錢

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 澎湖最潮的海鮮餐廳 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

潮境無菜單料理,皆以澎湖當地當季食材為發想,以此每一季都會有不同菜單,所以我現在吃到的跟後來大家再來吃的菜色,就可能全都不一樣,當然如果你很愛澎湖,也超愛吃潮境的無菜單料理,我也是很推薦大家可以每一季節都來品嘗潮境最青的澎湖海鮮。七菜一湯無菜單料理價位都是算人頭,分別為:一人600元、900元、1200元的價位可選擇,就可享用八道滿滿的澎湖味。

潮境無菜單料理 1200元套餐

我今天是吃1200的套餐,餐點是一道一道上,上面照片剛好差不多時間一起上幫他們合體拍一張,我們是三位都點1200元套餐(同桌用餐須以同價位),所以你可以發現其中一道清蒸旭蟹是三隻,泰式鮑魚沙拉+清蒸鐘螺+鮭魚生魚片也都是有算好一人一份的量,後面接續又上了海鮮烘飯雖然說是三人份,但其實份量真的超級多,後來我們沒吃完還打包回家,對於食量比較大的人來說,應該也會覺得很飽足。

仙人掌果醋冰沙|小魚辣醬|調酒牡蠣+清蒸鐘螺+鮭魚生魚片|海鮮烘飯|清蒸旭蟹|清蒸秋姑|明太子焗烤海鮮綠竹筍|椰香龍蝦|干貝柳橙塔|鮮魚湯|茂谷柑鮮奶酪,今天1200菜色(每天都不一定相同)

仙人掌果醋冰沙

具有澎湖在地特色的仙人掌果實製作成的果醋,喝起酸V酸V讓人馬上就開胃啦!仙人掌也是澎湖盛產,紅紅的顏色是仙人掌果實是相當美容養生的天然植物,建議先喝一點再開始品嚐海鮮,建議每道菜之間享用,可以清楚的品嚐每一道海鮮的風味。喜歡喝的話每一桌都可以續加一壺。

小魚辣醬

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 澎湖最潮的海鮮餐廳 600元up二人就能享用高CP無菜單料理

只要來潮境用餐都會隨餐附贈給客人享用,很多客人都是一吃就上癮,這也是為何潮境的小魚辣椒醬後來被客人敲碗,才開始量產的原因,大家喜歡吃可以買幾罐帶回台灣回味一下。全程師父手工炒製而成,搭配澎湖新鮮臭肉魚,配飯相當下飯,無論是拌飯拌麵沾水餃沾海鮮都很適合。

調酒牡蠣+清蒸鐘螺+鮭魚生魚片

調酒牡蠣的調酒是以萊姆酒為基底調製的,而牡蠣皆是嚴選當天採收的新鮮生食牡蠣,搭配調酒可保留牡蠣鮮甜並去腥,旁邊搭配是吉貝島活體直送的鐘螺切片,可搭配薑醋汁食用; 另一側是鮭魚生魚片,生魚片的哇沙米沾醬還是海星與貝殼的形狀超用心的。

肥美鮮嫩晶瑩剔透的大海風味讓人特別喜歡。

油脂豐富的鮭魚生魚片香嫩好味。

鐘螺是吉貝的潛水捕獲後活體直送,做清蒸切片吃起來更爽口,澎湖大多數熱炒海產店是沒有特別幫你切片,都是要整顆上桌讓客人自己挖出來吃,我是覺得切片吃更可以吃的出鐘螺鮮甜的美味口感,整個挖出來吃牙口不好的人,或是小朋友咀嚼就會比較累一些,搭配攢餐上的薑醋汁食用可以更提鮮

泰式鮑魚沙拉

特殊秘製醬汁醃漬新鮮九孔鮑吃起來相當有嚼勁Q度,加上用特製沙拉醬+百香果的酸甜提味,附上生菜沙拉是很開胃的夏季前菜。

雪莉看我們大吃人的津津有味也想嘗試看看,沒想到吃上一口就想再吃第二顆,這小妞可真是識貨。

海鮮烘飯

海鮮烘蛋料多到一個炸,可以像切蛋糕一樣挖,也可以攪拌均勻後再享用這兩種吃法都可以,搭配特製小魚辣醬更下飯!

我超愛這份主廚熱炒的海鮮烘飯,要能夠吃到這麼多海鮮配料的烘飯,真的只有澎湖餐廳才能辦的到,而潮境這道海鮮烘飯裡頭有澎湖鮮蚵及軟絲、鮮蝦等海鮮食材,再搭配上自製蝦油和滑蛋,上層的海鮮料有澎湖鮮蚵、花枝、鮮蝦、鮑魚片等等,頂部為手刨的干貝絲以及鮭魚卵。每一顆米粒都吸附滿滿的海鮮精華,而且配料實在太多,根本是一口飯就是一口料太浮誇啦!

清蒸旭蟹

澎湖野生旭蟹,每隻都帶有蟹膏,清蒸後能吃出最原汁原味的海味,剝開的蟹肉也可以搭配薑醋汁食用,風味更佳提鮮。雪莉果然擁有澎湖小孩愛吃海鮮的基因,看到新鮮的清蒸旭蟹立刻抓一隻來挖呀~挖呀~挖!裡面好多蟹膏吃的好滿足喔~

清蒸秋姑

秋姑是較高級的魚種,有魚肉中龍蝦口感的美名,肉質較爲緊緻Q嫩,潮境海鮮都是使用當日澎湖魚市新鮮的鮮魚,清蒸就很好吃,這一道是扎扎實實的讓你吃到澎湖家裡地道的正港澎湖味,基本上是每一家媽媽都會做的鮮魚料理。

明太子焗烤海鮮綠竹筍

每年6至9月是綠竹筍的盛產季節明,潮境海鮮將綠竹筍切半加入鮮蝦、小管、海瓜子等海鮮料一同焗烤,擺盤上還特地用了黃豆粉灑成海灘的感覺,乍看之下焗烤綠竹筍就像是三艘帆船在上面,這道菜也是今天的特色菜之一!

椰香龍蝦

使用現炒的新鮮龍蝦,搭配由椰奶、九層塔下去伴炒的主廚特製沾醬,吃一口感覺好像奔去泰國吃飯的感覺,有點像是泰國的綠咖哩但是風味上比較溫和一些,這也是在澎湖海鮮餐廳較少能吃到的口味。

龍蝦吃完後的椰香醬還可以搭配法國麵包食用,就連法國麵包也是特選製作,真正酵母發酵製作氣孔漂亮吃起來也好香脆,就算不沾醬單吃也好吃。

干貝柳橙塔

採用生食級干貝,表面塗上奶油後炙燒,並鋪上可食用金箔,可吃原味亦可搭配下方的柳橙一同食用,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干貝等級相當棒,一整顆吃下去超級飽嘴,茂谷柑果肉還有蘋果酸酸甜甜,吃起來好清新解膩。

鮮魚湯

龍膽石斑魚蛤蠣湯薑絲湯,這道魚湯本身龍膽石斑魚的肉質就是很Q又帶有膠質,搭配上澎湖當日新鮮活蛤蠣,整體湯頭更是鮮美無比,喝的出來沒有過多調味就是料理米酒、薑絲、海鹽這樣,就是一大碗滿滿膠原蛋白又充滿海味的營養魚湯。

茂谷柑鮮奶酪

最後上餐的甜點是隻白色小豬奶酪搭配茂谷柑醬,奶酪上的果醬還是今年採收的新鮮茂谷柑店家自己製作而成,搭配奶酪酸酸甜甜,ㄉㄨㄢㄉㄨㄢ的小豬奶酪看起實在太萌啦!一時之間要吃下去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潮境海鮮料理不論是兩人情侶遊澎湖,或是團體公司行號都可以包場享用的澎湖海鮮餐廳,套餐式的無菜單海鮮精緻料理,無論是在地客或是觀光客都可以品嘗到澎湖豐富的海鮮食材,潮境主廚嚴選新鮮當季海鮮做無菜單的菜色安排,免去一般旅客不知道如何點菜、擔心吃不夠豐盛的煩惱,最低一位600元就能有豐富的海鮮套餐,如有吃素或是對甲殼類過敏的客人都可以提前先跟餐廳知會,他們在餐點上的準備也可以做客製化調整。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潮境 TideLand|海鮮料理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馬公市新店北路6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21:30
  • 店家電話: 0965 257 131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