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悅樂台中文心店 遠雄潮旅品牌 潮男靚女最愛的活力住宿風格

台中住宿推薦 「 悅樂旅店·台中文心台中文心路飯店,遠雄潮旅品牌潮男靚女最愛的活力住宿風格。附免費停車場,入住有午茶小點:春一枝無限吃、爆米花、餅乾、咖啡吧,宵夜還有數十款泡麵任選,周邊商圈超多老字號小吃讓你三天三夜吃不完,旁邊就有麥當勞,想要買台中伴手禮餅舖也很方便。

易遊網訂房優

熱騰騰全新開幕文旅旁邊還有很多好吃小吃
俗到不能再俗的房價先搶先贏啦!
開幕價 含早$1,980起
訂購日:即日起~3/11(入住日~6/30)
傳送門 :https://bit.ly/3wukSZe
每房$1980起
市場獨家 登入會員再享9折
訂房福利~APP限定折扣碼 最高折$350

悅樂台中文心店

官網:悅樂旅店·台中文心 OLAH Poshtel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339號
電話: 04 2242 5555

悅樂台中文心店 位置

遠雄遊憩旗下潮旅店再開新館—悅樂台中文心店,位於機能便捷的台中北屯區,搭乘捷運至崇德文心站步行10鐘即可抵達,自行開車旅店後方就有自己專屬停車場,這天我們是開特斯拉電動車來入住,電動車可以優先停放在平面一樓停車格空間。

「悅樂台中文心店」停車場後方也有出入口與前門相通,停車一樓可以直接從後門進去,旅店大廳位在B1相當特別,讓入住旅人多了一份隱密性。

悅樂台中文心店 旅店環境

超現實巨型長頸鹿迎賓

穿越都市的喧囂,一踏入飯店一樓大廳,「見面吧」就被這隻巍然矗立的巨大長頸鹿給吸引目光,童心未泯的我就請姊妹幫我拍了好幾張跟長頸鹿有趣的合影。這種超現實的設計讓整個空間充滿趣味,彷彿踏進了一個充滿生氣和活力的夢幻世界。還沒真正入住就可以感受到悅樂台中文心店的活潑的氛圍立刻籠罩著我們,讓我們忘卻都市的疲憊。

奇幻心情糖果牆

而在大廳的後方,有一面繽紛的糖果牆像是彩虹般綻放。這不僅是一堆糖果,更是一面可以根據今天的情緒選擇的糖果牆。喜怒哀樂,隨心挑選,彷彿這裡是一個情感的樂園。我自己抽了飢餓遊戲,因為早餐沒吃飽~笑!結果是檸檬糖吃了更開胃。無論是好心情還是壞心情,當我們踏進這個空間的瞬間,都彷彿被注入了一股愉悅的力量。這裡不僅是一個飯店,更是一個能夠帶給人們絕佳心情的奇幻天地。

一樓電梯有兩台,讓旅人在巔峰時間不用等待太久就可以有電梯搭乘,橘紅色的色系風格讓人覺得充滿活力。

典雅溫馨迎賓大廳-窩樂

典雅溫馨迎賓大廳讓你有種回到家溫暖的感覺,氣氛讓人覺得好放鬆好舒壓,入住還可以有許多款貼心小物以及多款桌遊可以租借,讓人一點都不覺得在外旅宿會有不方便感。

「悅樂台中文心店」為遠雄潮旅品牌最新力作,在這邊有一整面層櫃都有擺放許多飯店的文創精品,果然是潮男靚女最愛的活力風格,現在入住加入會員還有贈送OLAH夾角拖。

悅悅樂旅店·台中文心 OLAH HOUR 三五好友的相聚時光

迎賓大廳這裡空間舒適跟姐妹們在這裡暢聊享受免費下午茶小點,到旅店也能有咖啡廳的愜意感!

獨家聯名春一枝冰品

悅樂十分注重與在地品牌的合作,飯店迎賓大廳這裡就有提供,台灣天然水果冰棒品牌「春一枝」攜手打造美好的午茶體驗。天然無添加春一枝冰棒,每一口都充滿自然的美好滋味。供應時段為每日下午 15:00 到 16:00OLAH HOUR時刻

免費提供爆米花在地點心

一打開電梯先聞到濃郁快樂的奶油香氣,除了春一枝下午茶時光可以享用外,全天候都可以享用飯店免費提供的迎賓飲料、爆米花與在地零食。

全時段免費咖啡茶飲

這天我們二點半還沒到入住時間就提前來飯店,因為霸王級寒流來襲,外頭實在太冷了,趕快進來飯店裡面取暖,跟一同入住的姐妹們享受溫暖的飲品跟在地小點,實在有夠幸福的呢!

每層樓都有飲水機

「悅樂旅店」秉持永續環保精神,所有分店都沒有使用一次性瓶裝水及一次性拖鞋,長期減少塑膠的使用達到環境友善,像我出遠門都會自己帶環保杯,直接來飲水機裝水既環保也衛生。

悅樂台中文心店 宵夜

飯店除了免費提供迎賓飲料、爆米花與在地零食,此外在每日晚間 10-11 點宵夜時段,還有提供免費泡麵給住客享用,多達十款以上的泡麵讓住客可以盡情挑選。

全館免費 WIFI、共享單車、全天咖啡茶飲供應、嬰兒用品及貼心小物租借、共享空間。

悅樂台中文心店 早餐

目前「悅樂台中文心店」還在試營運當中,早餐部分則是給旅客隔壁麥當勞餐券,說真的可以吃麥當勞早餐我們也是很開心,而且隔壁麥當勞就超近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

悅樂台中文心店房型 精彩四人房

整體採用現代極簡的風格,搭配兩大床設計仍保有寬敞空間感,房間地板是簡約大方的黑白條紋地毯,可以有效降低走路噪音,枕頭跟床墊都很好睡親膚,讓我們一群姐妹住這間房都睡的非常好眠。

床頭櫃旁這裡還有藍牙音響,打開手機藍芽功能就可以播放自己喜歡聽的歌曲。

不提供一次性礦泉水改成每間房間內提供保溫瓶跟馬克杯,大家可以自行去飲水機裝飲用水,入住的旅客們可以一起減塑做環保。

冰箱與保溫壺水杯跟衣櫥是相連在同一面櫃子,拉開玻璃門後方就是衣櫥與保險箱,可以將自己的外套跟貴重物品放置這區。

房間內角落還有一個辦公文書桌,桌上的檯燈也是相當復古,坐在這裡辦公打電腦處理文書很舒服的。

貼心小物的租借對於我們這群愛美的姐妹們真心覺得備感窩心,天氣太冷晚餐吃飽後只想趕快窩進房間內休息,本來想找間按摩店放鬆但是太冷就懶懶的,好在有這些免費的貼心小物可以租借,我們使用了泡腳機、肩頸按摩器、蒸臉機,姐妹們坐在房間沙發上一邊聊天一邊享受著超級紓壓!

精彩四人房的房間內還有一個大浴缸,還沒到晚上洗澡時間,看到大浴缸我們就興奮的先來跟浴缸合影,而且這浴缸的造型也太可愛啦!超像一顆雞蛋的感覺呢~

乾濕分離的浴室空間,洗澡淋浴間跟廁所是分開的,在使用的機動性上會更方便,不會因為有人進去淋浴洗澡就沒辦法上洗手間。淋浴間的備品使用永續環保的歐萊德品牌,親膚好沐洗香氣也很舒服,水壓夠強水溫也非常穩定~

洗臉台上的備品準備的也很貼心,像是漱口杯使用四款不同顏色,讓我們一起入住的每一位姐妹們都可以使用自己漱口杯不會搞混。

毛巾、吹飛機都在洗臉台下方,吹風機品牌是好吹的國際牌不是掛壁式的吹風機,這對長頭髮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文心路美食一級戰區

悅樂台中文心店 」位於四期重劃區的文心路上,附近有著美食一級戰區之稱的「北平路」老向的店、立早湯包、陳家赤肉羹、徐家莊麵館等美食名店都集中在此。晚餐時間跟姐妹們出來覓食,只怪我們下午茶在飯店吃太多點心跟冰棒,晚餐才吃沒幾間就飽嘟嘟。

徐家莊

徐家莊手打麵是我跟姐妹給予高度好評的小吃店,招牌徐家炒麵整個好吃到不要不要,店家的麵條都是手工製作,香Q有嚼勁加上大火快炒的醬汁風味讓人欲罷不能,我們還有點許多不同的餐點,但我激推招牌徐家炒麵有夠讚!

老向的店

老向的店雖然跟徐家莊麵店都是有好吃的麵點品項,但他們家的炒飯燴飯也是相當受歡迎,小菜部分則是內用可以自取,另外還有免費酸菜可以無限享用。

岩語茶

台北沒有的手搖飲,特地來喝的麵茶奶茶可以調整甜度跟冰塊也可以做熱飲,遇到霸王級寒流當然要來杯熱熱的暖一下,麵茶奶茶超級好喝,上層的鹽奶蓋鹹香綿密混搭麵茶香氣整個很有古早味,底下茶香底蘊醇厚讓人喝一口就愛上。

紅唇麻辣香鍋

天氣冷發現這間紅唇麻辣香鍋生意也是特好,先拍照記錄起來下次來台中再來吃一波!

麥仕佳烘焙坊

麥仕佳專業烘培坊|丹麥手撕包超大顆超Q軟拔絲口感,龍眼蜂蜜清甜原味、巧克力手撕包可可風味超香濃 麥仕佳烘焙坊|麥仕佳年節禮盒|干貝肉圓酥Q彈有勁、鮮肉飽滿|彰化必買伴手禮

麥仕佳烘焙坊主要在台中彰化都有分店,之前我都會專程宅配買,這次住「悅樂台中文心店」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來台中想要買一些在地伴手禮可以選擇他們家。我超愛他們的小羅宋,有黃金起司羅宋、蒜味起司羅宋都是獨立單顆包裝,兩款口味都超級好吃喔!年節適合送禮的干貝肉圓酥也是相當討喜鹹香料多吃起來超滿足。

羊角炭火燒肉文心店

羊角炭火燒肉文心店|台中燒肉店吃到飽 2000內厚切A5和牛、橫隔膜、安格斯牛排無限爽吃各國啤酒喝到飽

來台中怎能錯過吃燒肉,同樣等級的餐食品項,不管是吃到飽或是單點的燒肉店,價格都是比台北更划算,我每次來台中都會吃的羊角燒肉就是品質跟價錢都很優的燒肉店。這次來還有吃到他們的最新菜單肉肉大滿足,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吃日本A5和牛超爽~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