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復北店,澎湃牛肉羅宋湯無限續喝,情人節經典雙人套餐慶生牛排餐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羅宋牛肉湯喝到飽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復北店靠近南京復興捷運站周邊美食區,無論是上班族或是附近居民都很愛來這裡用餐,享受高貴不貴的高質感英式牛排餐酒館,再也不用花大錢。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最讓人喜愛的就是牛肉羅宋湯無限續喝,光是這點就讓許多人下班後寧可排長長隊伍,都要等著進門用餐,真不愧是近年來異軍突起的新星牛排餐館。

使用在klook上買的現金券,還免費送一杯紅酒喔 => 現金券點我這邊買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復北店

店家資訊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電話:02 8773 6900
捷運站:南京復興站
外送:FoodPanda、UberEats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其他分店資訊

台北民生店 02-2761-0068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9號1樓
台北大安店 02-2701-5885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3號
台北復北店 02-8773-6900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台中中科店 04-2463-0948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74號
嘉義國華店 05-222-1098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38號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7/15 最新開幕 台北.南港店 02-2652-9292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南港車站City Link A棟三樓)

嘉義、台中都有分店的「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目前總共有三家,除了有牛排店外他們還有火鍋店。每間牛排館的裝潢風格一脈相承,若不是我之前有吃過他們家「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民生店」 ,路過也不敢走進去消費,光是被外頭高級感的裝潢就會嚇到誤以為餐點價格很昂貴,並非平常時可以隨心所欲想吃的高級餐館。這天用餐是週五晚上八點好險有訂位,不然又不知道要等多久,外面竟然還有人在排隊說。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菜單、價格

一樓環境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的裝潢都相當英倫風,每次來他們店裡吃牛排,都會讓我不禁想起金牌特務的電影場景,有種走進去就可以變身成特務(整個超浮誇的想像),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復北店不僅有一樓空間還有地下室空間,洗手間也在地下室,多人聚會用餐位置也是以地下一樓為主。

第一次去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民生店用餐是白天,這回來到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復北店是在晚上,伴隨著店內昏黃的浪漫氣氛與燈光,情人節來這裡吃七夕情人節晚餐非常可以喔!

這天用餐有提早訂位安排到比較寬敞的四人桌座位區,八點用餐人潮照道理應該要比較少了,沒想到還是比較多人,可以在舒適的座位區用餐真是太享受!

地下一樓環境

廁所在地下一樓樓梯下去右轉,打掃人員都會定時來查看清潔,漱口水、濕紙巾、衛生棉都有幫你貼心準備,根本是五星牛排館才有的標配,沒想到在這裡也一樣全都有。

從八點吃到人家店家都要關門休息,好在有特別去地下室洗手間才會發現到,哇~地下一樓空間也太寬敞囉吧!而且好適合包場用餐喔,最底的牆面使用玻璃反射的設計讓空間感更加遼闊,不得不說整體裝潢設計都好用心。

一樓自助吧區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的自助吧:飲料部份有汽水機、咖啡機、飲水機。對於喜歡喝無糖的朋友也有提供無糖氣泡水真的很對我的tone,而且咖啡機的咖啡豆還是選用UCC品牌真的很給力呢!

老派牛排館必備的牛排醬料,洋派牛排辣醬應有盡有真的很貼心。除了一樓有自助吧外,地下室一樣都有,讓兩層樓用餐客人都可以方便取用。

玉米湯、羅宋牛肉湯 無限喝

不管在那一家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的分店,都可以喝到他們可以無限供應的『玉米濃湯、羅宋湯』,特別是羅宋牛肉湯都可以撈到滿滿的料,店員只要發現裡頭的牛肉撈光,就會再繼續補充進去,第一次在平價牛排店可以喝到這麼多料的羅宋牛肉湯,實在太佛心啦!!可別以為這是無限續喝的羅宋牛肉湯不會多好喝,相反的是不但真材實料,番茄蔬菜的微酸濃郁感都有出來,裡頭食材無論是牛肉或是蔬菜都燉煮的很軟爛,讓人主餐還沒上齊就忍不住喝了二碗。

專業刀具

再介紹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排餐之前.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所使用的餐具,挑選法國Laguiole手工牛排刀,刀刃鋒利、順手好切,而且聽店員說刀具這些用久都會磨損,所以他們定期都還會送回去原廠磨刀呢!沒想到在平價牛排館竟然可以使用到米其林餐廳西餐廳也會使用的餐具,可以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的老闆對於小細節也是很講究。

加入好友送地瓜薯條

地瓜薯條選用台農地瓜,金黃酥脆好甜好綿密超好吃,千萬別忘記這個好康。

經典雙人套餐

這天享用的是經典雙人套餐,只要1088+10%服務費真的很便宜誒!!!

蒜香麵包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自製的法國吐司與奶油蒜香抹香,在餐點還沒上餐前,服務員就會先依照每桌用餐人數免費招待,搭配玉米濃湯沾著吃好是對味。

主廚沙拉

這道主廚油醋沙拉,是使用橄欖油醋醬內含芥末子,吃起來會有些微刺激嗆味,搭配上脆口新鮮飽水的生菜葉,吃起來很爽口!

炸物總匯拼盤

炸物拼盤相當澎湃,這盤裡頭有炸雞翅、洋蔥圈、花枝丸、鱈魚條,每一樣都炸的金黃酥脆,主餐還沒上光吃這份就很滿足,裡頭我最喜歡鱈魚條,鱈魚肉吃起來相當飽滿且很有嚼勁,吃起來有點類似南部的土魠魚酥的扎實感,是一份很有誠意的酥炸鱈魚條。

酥皮濃湯

台北民生社區|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牛肉羅宋湯吃到飽,歐式風格高CP牛排館(菜單、價格)

酥皮濃湯是我吃牛排不可少的配餐,而且我特愛這種飛碟形狀的酥皮,一看就知道是手工製作,而非制式的工廠出品,吃酥皮就是要快狠準,特別就是要一上桌就要趕快吃,才能吃的到這份酥皮的層次感、奶油香、外酥內Q的口感!我都是喜歡酥皮跟湯分開吃,會輕輕打開整塊酥皮,單吃或是沾點濃湯都不錯!

炙燒無骨肩小排7oz

瞧瞧炙燒過後無骨肩小排上的網格色澤實在有夠迷人,無骨肩小排因為油花分佈均勻也稱之為「霜降牛排」,油花跟瘦肉的黃金比例使得品嚐起來不會太油膩,同時卻又具有相當濃厚的牛肉香氣,這也是我特別愛吃無骨肩小排的原因,而且還有先幫你去骨食用更是方便好切塊,使用法國Laguiole手工牛排刀輕輕切下這份炙燒無骨肩小排7oz,果然原肉品質不沾醬單吃都好好吃,佐以配菜為玉米筍、花椰菜、蜜地瓜、洋蔥丁,配色的視覺感相當豐富繽紛,先吃完原味再來切一塊沾黑胡椒醬,也是挺好吃的!

炙燒戰斧豬排

炙燒戰斧豬排一上桌就讓人肉慾狂飆蠢蠢欲動,感覺舊石器野人應該最愛這樣的肉品,當下有種衝動根本不想用刀叉,想直接拿起來啃食應該會更加過癮!這道炙燒戰斧豬排可以一次品嚐到三種肉質口感(里肌肉、骨邊肉、上蓋肉)我特愛吃靠近骨頭的筋膜部位,不管嚼勁還有香氣都好棒,不能吃牛肉的人也可以點這份炙燒戰斧豬排一樣也是可以吃很爽!

主廚甜點

今天的主廚點甜點是乳酪蛋糕跟香草千層蛋糕,兩款蛋糕平實口味表現不會太差,但也沒到很驚艷!千層蛋糕蠻像塔吉特的千層口感,倒是UCC的黑咖啡+可可好好喝喔!自己調配的飲品意外跟甜點超速配,大家也可以這樣試試看。

結帳後店員還有再給我一份這個熟客券,我要好好保存因為我超想再吃地瓜薯條的,實在有夠好吃啦!接下來八月份的七夕情人節,想帶另外一半找間不要太貴氣氛也要好,餐點優質的排餐餐館,推薦可以來瀧厚炙燒熟成牛排享用經典雙人套餐,超級划算!!

若使用在klook上買的現金券,還免費送一杯紅酒喔 => 現金券點我這邊買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瀧厚牛排
  • 所在地址:105臺灣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14:30-, 17:00–22: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