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市鎮SPA按摩店|蘊SPA|21樂府香氛SPA舒緩你的身心靈

這家蘊SPA是Stancy住在新市鎮海洋都心的好姐妹推薦給我的SPA店,以往想要做這類型的放鬆按摩我都是大老遠出城到台北市中心,了不起近一點就是到天母的SOGO樓上的SPA店,但說真的一趟出城去來回也是挺耗時,真正放鬆結束後我還是要趕著回來淡水接小孩下課,心裏一直期盼著淡水新市鎮能夠有一家有專業芳療的SPA按摩店,隨著新市鎮人口越來越密集,各類型商家也就不停進駐於此,終於我最愛的芳香SPA按摩店讓我盼到啦!這間蘊SPA位於海洋都心社區裡面,不是在大馬路旁若沒住在這裡的友特別推薦Stancy真的也很難發現到,上網查詢到蘊SPA的粉絲團看到他們最近有好多的新客體驗價,因為體驗價時間有期間限定,事不宜遲趕緊一次預定二種課程來享受一下。

淡水新市SPA按摩店|蘊SPA|店家環境

蘊SPA店家地址位於: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三段286號(海洋都心全家正後棟 商店街店面),店家裝潢小巧精緻店面雖然不大,但走進去店裡面才知道別有洞天,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蘊SPA因為剛開幕沒多久所以現在陸續都有推出許多的體驗特惠課程,Stancy今天就是來體驗鐳礦石岩盤浴40mins+芳香樂府經絡調理 60mins。

進入到蘊SPA按摩店前接待人員會先幫我測量體溫與酒精消毒,接續才會讓我進去到裡頭的諮詢空間。

資訊空間的後面則是休息區,整體環境雖然沒有很大間,但讓人覺得相當有隱密性與放鬆。

芳療按摩室總共有二間房,兩間準備的備品都一樣很齊全。

兩間按摩室都相當溫馨舒適整潔。

我們都知道在做按摩放鬆時候很容易帶走身上的水分,特別是有戴隱形眼鏡的人,在一邊按摩時候都很容易覺得眼睛很乾澀,所以蘊SPA真的好貼心,竟然先行準備好生理食鹽水與隱形眼鏡盒給我使用,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看的出來這家店的用心與細膩度。

兩間按摩室裏頭在按摩過程當中不會開亮燈,只會開上這一盞溫暖的圓球燈罩,讓人感到溫馨與放鬆。

在準備按摩之前芳療老師會先準備好這一籃備品給我,裡面有浴衣、髮夾、毛巾、紙內褲等,當每一位客人使用過的芳療室、岩盤浴都會立即消毒,做好消毒完畢程序的環境才會放上『已消毒』,因為我是先做岩盤浴完畢之後緊接著做經絡芳療按摩,所以我是親眼看見芳療老師真的相當有效率的在做消毒的工作,對於維持店內整潔衛生真的是絲毫不敢怠懈,這也讓我來這裡享受放鬆課程感到更加安心。

蘊SPA店內裝潢與採用的配備都相當高端,花這樣超值的價格就可以讓我享受到在台北市貴婦等級的SPA芳療店的享受,真心覺得超值。

來自瑞士品牌的高單價空氣清淨機,讓來到蘊SPA的客人除了可以聞到放鬆的精油香氛之外,更可以呼吸到乾淨的空氣。

淡水新市SPA按摩店|蘊SPA|店家服務

在準備進行體驗的課程之前,芳療老師會先給你這張身體自我美體自我檢測表,每個人可以按照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做填寫,詳細的填好問答也可以幫助待會芳療老師在幫你做深層按摩時可以更精準的讓你感到舒壓有感喔!

蘊SPA|肯園精油

在蘊SPA的精油芳療課程當中所使用到的精油都是採用肯園精油,肯園精油的來源採用於德國AYUS公司為世界知名之精油大廠,與100個以上之農場與精油蒸餾廠簽有獨家合約,由全世界35個不同國家輸入精油及植物原料。其品質精良的產品出口至美、日、澳洲、台灣等 15 個國家,深受各國芳療同好的喜愛。

蘊SPA|香氣抓周-讓您重新認識自己

填寫完畢美體自我檢測表,芳療老師給我做了這一套香氣抓周,這樣的芳療舒壓方式也是有別於一般仿間的芳療SPA店,大多數的精油SPA頂多就是直接讓你選今天要用哪一款香氛味道的精油這樣,或者是店家已經先行配好的精油調性,但在蘊Spa他們採用肯園『芳香樂府系列精油』,芳香樂府系列精油重視的是身體與香氣間的{合拍},如果人體是樂器,那芳療就是調音師
透過精油讓您的身心靈重回平衡。

芳香樂府21支精油皆以經典歌劇命名,每支精油講述著不同的故事,對應的感受也會伴隨著主角的身心靈而有所不同,在進行這個芳香樂府21支精油香氣抓周時,芳療老師先將這21張牌給我讓我默念自己名字與當下的一些想法與感受,接著抽出三張自己喜歡的精油樂府牌。

我自己抽出的三隻樂府精油牌都相當貼近我自身的感受,而這三隻精油樂府牌每一道牌所對應的精油香氛也都不同,但是他們都是複方的,芳療老師會請我選擇其中一款最喜歡的當作等等我做芳香經絡的按摩油。Stancy本身就是有學過一點塔羅牌與巴哈花經,今天在蘊SPA再次接觸到芳香樂府21支精油讓我覺得特別有感,香氣的調性真的是可以對應自身情緒的反應,其實我在家裡也是會依照現在的心情去做水氧機要加入的精油香氛味道,沒想到在蘊SPA也可以有用這樣不同的方式去感受香氛帶來身體的治癒性。

在進入岩盤浴之前、精油按摩之後蘊SPA都會準備不同的茶飲與點心給客人享用,而準備的這些茶飲點心都是有其順序,為的就是讓來這裡做芳療舒壓的客人可以藉由這些不同的飲品來好好感受身體的狀態,首先我是先喝到溫溫熱熱帶有保加利雅玫瑰香氛的純露水,喝上這一口淡雅清香的保加利雅玫瑰純露立馬喚醒我五感的敏銳度。

蘊Spa|鐳礦石岩盤浴40mins

鐳礦石又稱「溫泉之泉靈」它富含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能量!相信很多人對於這類型的岩盤浴太空艙不陌生,這種對於懶得運動又想要大量排汗排出身體毒素的人可是一大福音,雖然Stancy平常有在運動排汗,但是可以直接躺著休息睡覺就流汗實在好輕鬆好舒服喔!

鐳礦石太空艙岩盤浴時間總共40mins,中間20分鐘美容師會來詢問你是否要起來休息喝杯水,我喜歡大爆汗的感覺所以選擇繼續躺不起身喝水休息,果然40分鐘一到打開太空艙我就連平常不太會流汗的小腿肚都大爆汗,鐳礦石太空艙岩盤浴的爆汗威力實在太強大啦!

結束完鐳礦石太空艙岩盤浴之後,蘊SPA幫我準備上康福茶與TWG的馬卡龍,這完全就是貴婦下午茶的等級呀!而且上面還有顧客的姓氏標籤,讓我倍感尊榮感。

鐳礦石岩盤浴40mins的體驗價真的超值到不行,就所知道台北市各家的芳療店的鐳礦石岩盤浴有些頂多只有30mins,體驗價都還要990元起跳,而蘊SPA現在只需要$500元就可以享受到完整爆汗的鐳礦石岩盤浴40mins,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讓我不用大老遠跑出城,就算之後回復原價也還是有驚喜超值價,我一定還要再來!

蘊SPA|芳香樂府經絡調理 60mins

體驗這套芳香樂府經絡調理 60mins,藉由芳香樂府能量諮詢,由芳療師評估我目前的身心靈狀況,調配專屬於我的客製化精油,3隻精油中,最喜歡的精油,會用來做芳香嗅聞,放鬆心靈,另外兩隻會與向日葵油調配成按摩油

在整個芳香樂府經絡調理 60mins的過程當中,我除了嗅聞精油,緩和思緒,達到寧心安神,身體也得到深層舒壓放鬆,調節身心,芳療師的按摩手技相當純熟,讓我在這一小時的按摩過程中得到真正的休息。

最後快結束之前還會使用熱石眼罩緩和眼部疲勞感,其實這時候我已經睡著了,是芳療老師幫我拍的,因為我有事先跟他說我想要看一下我敷的眼罩長怎樣。

一般來說做這種按摩舒壓的SPA課程都會熟睡睡死到不行,特別又像是我這種每天看起來精力旺盛,馬不停蹄工作的工作狂,遇到這樣可以放鬆的機會我真的會完全熟睡到不行,更何況蘊SPA的芳療老師真的按摩的好舒服讓我真的好舒壓好放鬆,大多數外面的芳療時間一到就會叫顧客名字起來,但是蘊SPA很是特別,採用頌缽喚醒我讓我在緩和的心境中甦醒。

結束了鐳礦石岩盤浴+芳香樂府經絡調理,有種做了很久運動通體舒暢但又不會覺得累,而是舒壓放鬆很輕盈的感受,但卻開始有點點肚子餓,好在蘊SPA貼心準備了低糖高纖的銀耳湯給我享用,咕嚕咕嚕的滑順耳露真是輕甜好喝。

淡水新市SPA按摩店|蘊SPA|體驗心得

Stancy去過的SPA按摩店算是不少,即便出國去玩也一定會找家SPA店好好享受休息,在台灣也體驗過不少知名連鎖五星的SPA店家課程,每一家都有其特色與迷人之處,但我必須說在蘊SPA以這樣超值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如此高C/P的舒壓享受,讓我實在覺得太幸福了,因為就離我家很近啊!我就可以不用舟車勞頓跑去台北市,一有時間就可以來預約一下,每個月一次來蘊SPA享受搞賞一下自己平時工作的辛勞真的是非常需要的!

淡水新市鎮SPA按摩店|蘊SPA|洋甘菊舒敏療程+深層放鬆療程

洋甘菊舒敏療程+深層放鬆療程,除了有臉部保養外還有肩頸的按摩放鬆,而且使用的產品都是相當讓我喜歡的草本味道。

淡水新市鎮SPA按摩店|蘊SPA|秋冬最新活動

圖像裡可能有蠟燭

淡水新市SPA按摩店|蘊SPA|店家資訊

蘊SPA粉絲團

蘊SPA官網

02-2623-9977

Line: https://lin.ee/JC02yGj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三段286號(海洋都心全家正後棟 商店街店面)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日公休)

停車資訊

汽車可停至美麗新廣場旁露天停車塲(需用悠遊卡支付喔!)

淡水居民其電動腳踏車來或是Ubike都很方便,在美麗新門口都有停車站。

另外淡水新市鎮入住的新住民不乏許多外國人士,蘊SPA另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foreigner friendly ,他們是可以服務外國的朋友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