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火鍋推薦|八方悅羅東店 特製滷肉飯無限吃膠原牛奶鍋香醇濃郁必點(菜單)

宜蘭羅東火鍋推薦八方悅羅東店宜蘭牛奶鍋必吃,精選小海陸鍋不僅有活跳蝦、蚵仔、魚片、透抽可以選,特製滷肉飯香噴噴,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爆米花、霜淇淋、冰淇淋全都是無限爽吃,價格經濟實惠附設免費大片停車場,吃飯不怕沒有停車位,不管平日假日都深受在地人喜歡。

八方悅精緻鍋物 羅東店

店名:八方悅精緻鍋物 羅東店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90巷61-1號

電話:  03 961-197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17:00-21:00/ 假日11:00-21:00

八方悅羅東店|交通、停車

八方悅羅東店不在大馬路上,使用Google導航就很容易抵達,店家附設兩個平面停車場,兩層樓的玻璃屋建築,一樓是八方月羅東店,二樓則是燒肉眾羅東店,在宜蘭羅東這裡不管你是想要吃火鍋還是要吃燒肉,都可以來這兩家全省都有分店的連連鎖餐飲店,不僅停車方便餐點也都很穩定。

八方悅羅東店|店家環境

我們晚上一開門沒多久就抵達火鍋店,這時候已經有幾桌客人已經開始用餐, 八方悅羅東店用餐環境舒適寬敞挑高,地面採起來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讓人可以輕鬆的享受美食。

原本以為大家都跑出國玩,用餐時間應該不會太多客人,誰知道我們火鍋吃著吃著,突然人聲鼎沸客人越來越多,到最後店內座位全都坐滿滿人,實在很驚人生意有夠好,果然好吃實惠的好口碑傳千里,幾乎都是宜蘭在地人來吃居多。

八方悅羅東店|自助區

八方悅羅東店採不收取服務費,副食區採自助吃到飽方式,提供白飯、烏龍麵、冬粉等,還有各式飲料吧、滷肉、醬料可取用,小朋友們特別喜歡的冰淇淋、霜淇淋、爆米花都可以無限享用。

自助區這裡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滷肉飯,這鍋滷肉燥裡面還有豆皮,搭配醬料區的香菜蔥花跟辣椒,一整大碗超級迷人,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扒上好幾碗。

這天我擠的霜淇淋還真是專業~哈!旁邊還有巧克力碎片跟棉花糖可以自已裝飾點綴。

焦糖爆米花一點也不馬虎,還沒開始吃火鍋前我就吃了一盤,真的好香好好吃,冰淇淋部分雪莉吃霜淇淋,蓉兒表妹吃巧克力冰淇淋,飯後甜點兩位小妞都吃很爽。

八方悅羅東店|菜單價格

共鍋規定:  兒童身高未滿110公分共鍋費30元,身高滿110公分共鍋費80元,身高超過150公分以上共鍋費150元,共鍋費可以抵用單點。鍋物品項從單點到豪華雙拼海陸鍋全都有,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預算還有喜歡吃的品項來點選。

八種風味湯底

火鍋湯底部分總共有八種風味可以選,免費湯底有:原味、海鮮昆布,需要加價湯底口味有:活力金蜆$20、當歸藥膳$30、韓式泡菜$30、日式味噌$30、麻辣鍋$40、麻辣鴛鴦$40、膠原牛奶$60,今天我們點了三種不同風味鍋底,當鍋藥膳湯底、麻辣鮮香湯底、膠原牛奶湯底,其中我最愛膠原牛奶湯這鍋!

當歸藥膳鍋湯底

當歸藥膳風味很香醇,湯頭喝起來相當甘甜,想要小補一下的朋友可以點這鍋。

麻辣鮮香湯底

麻辣鮮香湯底辣度是微微小麻辣,一上餐裡面還有鴨血跟豆腐煮滾就可以先吃。

膠原牛奶湯底

膠原牛奶湯底超級優秀,使用可寧鮮奶粉+起司塊、小茴香一起熬煮,作法相當特別,但喝起來的風味的確跟外面的牛奶鍋不同,我們家兩位小朋友都愛慘,直接把一整鍋湯都給喝完,加湯還加了兩回。

豐盛菜盤

菜盤的部份相當豐盛,裡頭有多種蔬菜配色也很美,最上面竟然還有蝦子,另外還有蛋餃、黑木耳、豆皮、金針菇、南瓜、魚板、豆腐等,高麗菜青江菜真的很澎湃。

我覺得牛奶鍋直接把蔬菜煮一煮湯頭會更好吃,所以就先把一鍋牛奶鍋給放了所有菜料都放進去煮,滿滿一鍋看起來讓人口水直流,而且使用牛奶鍋煮吃爐的蔬菜也特別鮮甜濃郁好吃喔!

他們的湯底風味都很不錯,喝不夠煮乾了可以再請店員幫忙加湯,喜歡喝湯的人可以喝很爽。這天我們覺得麻辣鮮香搭配上膠原牛奶鍋一起喝超級讚,最後乾脆直接把兩鍋倒在同一鍋一起煮,秒變麻奶鍋又夠厲害的!

八方悅羅東店|鍋物推薦

來這種經濟火鍋店我最喜歡點選平價價位的鍋物系列,這也是大多數客人喜歡點的餐點,跟著點絕對沒有錯新鮮度絕對滿分。

肩胛牛肉鍋

肩胛牛肉鍋選擇份量是oz肉量就不少,而且肉片的油脂分布的相當均勻漂亮,只要入鍋輕涮2~3秒,享受最鮮嫩的三分熟口感,粉粉嫩嫩的肉質就算不沾醬,涮了麻辣鮮香鍋就夠味好吃。

上選豬肉鍋

上選豬肉鍋是優質的梅花肉片,肉質吃起來軟嫩度洽恰好,不僅不會柴也不會有豬腥味,無論是拿來涮牛奶鍋或是藥膳鍋我都覺得好速配。

松阪豬肉鍋

松阪豬肉鍋的松阪豬吃起來又脆又Q,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愛死了!想想在日式居酒屋吃個松阪豬肉量都不多,但在這裡不僅肉量實在,還可以副餐無限爽吃,CP真得非常高。

精選小海陸+上選小肥牛

精選小海陸鍋物的海鮮有:透抽、鮮蚵、鯛魚片、蛤蠣、蝦+上選肉盤可以選,最後我們選了透抽、鮮蚵、鯛魚片、蛤蠣+上選小肥牛,每一種海鮮都很新鮮喔~

透抽片每一片都滑溜溜吃起來超脆Q。

鮮蚵吃起無腥味而且相當肥碩。

鯛魚片份量也是很有誠意。

蛤蠣每一顆都比50元硬幣還要大的特選。

直接拿來煮藥膳當鍋湯底,整個湯頭極致鮮美超級合拍呢!不僅讓湯頭風味更鮮明,海鮮食材吃起來也更甘甜。

精選小海陸還有多一份上選肉盤,我們選擇了上選小肥牛,小肥牛油花分布其實很美,整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拿來涮牛奶鍋藥膳鍋或是麻辣鮮香鍋全都絕配美味。

精選雙拼海陸鍋

精選雙拼海陸鍋可以選擇的海鮮跟上選肉盤有:透抽、鮮蚵、鯛魚片、蛤蠣、蝦(以上任選二種)+我們選了透抽、鮮蚵。這天不僅肉肉好爽海鮮也吃的很開心。

兩位小妞鍾愛膠原牛奶鍋,好險一開始就幫他們各別點一鍋,兩個人都吃到見鍋底,如果共鍋吃應該會打架。

這天整個吃超級飽,好在我們住的民宿離火鍋店也不遠,開車一下就到,回到民宿洗洗澡就睡覺,吃飽睡飽明天起來繼續玩宜蘭真是太開心啦~

宜蘭小蘋果溜滑梯主題民宿

小蘋果民宿|宜蘭溜滑梯主題親子包棟民宿,沙坑、電動車、腳踏車任你玩

宜蘭五結鄉包棟民宿推薦「小蘋果民宿」宜蘭溜滑梯主題親子民宿,不同主題房間內都有溜滑梯、球池,戶外庭院還有沙坑、電動車,另外還有協力車、腳踏車隨你騎乘,民宿旁邊就是大片綠油油稻田,想要享受樂活包棟民宿時光,推薦來宜蘭五結鄉小蘋果民宿,有小朋友的家族旅行超級適合喔!

民宿名稱:宜蘭五結小蘋果民宿
民宿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118巷50號
民宿電話:0920626633
小蘋果民宿官網
小蘋果民宿粉絲團
ID:littleapplebnb

住宿開箱文:小蘋果民宿|宜蘭溜滑梯主題親子包棟民宿,沙坑、電動車、腳踏車任你玩

白日夢 自拍館 DayJaVu

白日夢 自拍館 DayJaVu|誤闖皮卡丘大軍巢穴,一整個被皮卡~皮卡~萌翻天啦!(票價)

「白日夢 自拍館 DayJaVu 」宜蘭室內景點推薦,讓你拍好拍滿的十大主題自拍館,不用睡覺也可以大膽做白日夢,來到這裡就像是闖入了奇幻的異想世界,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邊拍邊玩逗鬧的哈哈大笑。每一區場景現場工作人員都會控管人數,不用怕拍照時候跟陌生人擠來擠去,精緻夢幻的攝影棚主題宛如婚紗攝影棚,讓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是白日夢裡的最佳男女主角。

店家名稱:白日夢 自拍館 DayJaVu

所在地址:268臺灣宜蘭縣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57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7:00寒暑假期間每日營業 (平常日固定週三公休)

店家電話:(03)950-1800

遊記參考文:白日夢 自拍館 DayJaVu|誤闖皮卡丘大軍巢穴,一整個被皮卡~皮卡~萌翻天啦!(票價)

歪歪球Wild Wild Ball

歪歪球Wild Wild Ball|宜蘭蘇澳親子景點12種創意球類闖關遊戲,巨人版彈珠臺揪趣咪、老闆我要加蛋吐司也太香

歪歪球Wild Wild Ball宜蘭蘇澳室內親子景點推薦12種創意球類闖關遊戲,宜蘭雨天備案景點放電小孩來「歪歪球Wild Wild Ball」有免費停車位真方便。歪歪球的每一種球類遊戲完全顛覆大家傳統球類運動的玩法,特別是真人版古早味彈珠臺讓我們玩到快笑瘋了,這裡真的是老少咸宜的歡樂景點,不管各年齡層來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宜蘭歪歪球Wild Wild Ball官方粉絲團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山西路275號
電話:(03)990-8808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三公休)
門票資訊:平日票$150、假日票$200、愛心票$100、2歲以下免費
(門票可折抵商品100元消費)
遊記參考:歪歪球Wild Wild Ball|宜蘭蘇澳親子景點12種創意球類闖關遊戲,巨人版彈珠臺揪趣咪

宜蘭樂色山 Le Soul Hill

宜蘭樂色山 Le Soul Hill|台灣版室內樂高積木樂園 小小兵軍團、超級英雄、皮卡丘做夥來開趴踢

「宜蘭樂色山 Le Soul Hill」台灣版室內樂高積木樂園「宜蘭親子景點推薦」,小小兵軍團、超級英雄、皮卡丘做夥來開趴踢。全館展出千件積木作品,有別以往積木作品展覽只能看不能摸,這裡的積木可以讓你真正互動有感,不僅可以瞭解積木的歷史還能夠在最後逛完還可以挑戰「尖叫樂色派對」成功過關還能夠抽獎得到小禮物喔!

宜蘭樂色山 Le Soul Hill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東津一路192號
停車:附設免費停車場
遊記餐考:宜蘭樂色山 Le Soul Hill|台灣版室內樂高積木樂園 小小兵軍團、超級英雄、皮卡丘做夥來開趴踢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八方悅羅東店
  • 所在地址:269臺灣宜蘭縣山鄉廣興路90巷61-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星期三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四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五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一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二 11:00–14:00, 17:00–21:00 提供營業時間修改建議-星期六 11:00–21:00 星期日 11:00–21:00
  • 店家電話: 03 961 197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