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nanoeX雙效自動槽洗淨

在空氣污染指數PM2.5嚴重的狀況之下,把洗完的衣物晾在外面,有洗跟沒洗根本沒兩樣,特別是台灣的天氣時常下雨,洗好的衣物想要曬乾真的很難,這時候家裡有一台能夠洗、脫、烘一次搞定的洗衣機,真的是讓人安心多了!不然媽媽們每天事情那麼多,也不是每天都有空可以洗衣服、換床單和床罩,特別是換季時候的洗滌收納,真的會搞死媽媽們,加上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功能,讓洗衣只要一鍵啟動,非常輕鬆便利!!所以今天Stancy來開箱介紹,我的洗衣新幫手!

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

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準確控制用量、潔淨便利

40度溫泡洗:終結黃污、去垢煥白

溫水泡洗淨:健康洗衣專家

nanoeX雙效自動槽洗淨:每次洗衣,同時徹底乾淨洗衣槽

溫風循環烘衣科技:洗衣機業界最快最有效率

智慧生活隨時掌握app: Panasonic Smart App功能

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媽媽們最擔心每次洗衣服不知道該倒進去多少洗衣精、柔軟精的困擾,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的功能,精準投入洗衣精用量,洗潔劑不殘留,便利又省時。右邊是放置液體洗衣精儲存槽

左邊是放置柔軟精的儲存槽

 打開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左上角會看到洗劑儲存槽的投入口,裡面將液體洗劑以及柔軟劑分為兩邊,每次在倒入洗衣精與柔軟精時候,雪莉都會想來湊一腳,從小一起幫忙做家事,學習使用洗衣機,也很不錯~哈

我是一個對於洗衣服使用洗劑量很沒有概念的人,過往的迷思就是要覺得有香就是有洗乾淨,但這是個極大錯誤的觀念,現在有了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的功能,讓我洗衣服不僅更有效率也更加環保。

畢竟小雪莉還小,倘若加太多洗劑沒洗乾淨殘留在衣物上給她穿,不僅容易造成她過敏,但若加太少洗劑又擔心洗不乾淨,現在這樣的疑慮與困惑全都因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的功能,徹底解決啦!

金級省水標章,環保省錢粉夠力

nanoeX雙效自動槽洗淨功能:洗衣機用久了都會擔心會有孳生細菌與黴菌的困擾,很多人會換新洗衣機多半都是因為衣服開始洗不乾淨、再不然就是洗完的衣物出現怪異的味道,nanoeX雙效自動槽洗淨功能在每次洗衣的同時,洗衣槽都能夠同時徹底洗淨,洗衣同時使用噴射槽洗行程,脫水時使用防黴行程,洗完之後釋nanoeX抑制黑黴、除臭功能,讓洗淨完的衣物聞起來沒有任何異味

溫水泡洗淨:上圖照片是雪莉跟我一起做巧克力蛋糕時候,巧克力粉不小心沾黏在她的衣服上,使用40℃溫泡洗功能,洗淨完畢的衣服就是下方那張照片,就像是一件新衣服般亮晶晶。

健康洗衣的專家:

1.約60抑菌除蟎:能去除塵蟎等過敏原,並潔淨抗菌寶寶的衣物,洗出潔白乾淨

2.約40有效除去異味:溶解難纏的皮脂油垢,解決衣物臭味問題。

像是雪莉現在睡覺都沒有穿尿布,但偶爾還是會有不小心尿床,擔心尿床會有尿騷味的殘留,洗被單時候就使用40 溫水來洗,真的能夠徹底洗淨無異味。

3.約30冬天速溶洗劑,洗劑不殘留:將溫度控制在最適合發揮洗劑潔淨力的狀態,輕鬆溶污洗淨。

40℃溫泡洗功能:就算衣物沾黏到很難清洗的巧克力、醬油等污垢,使用40泡洗功能,溫水泡洗頑固髒汙、汗漬黃垢都能夠深層去除,實在很方便.

像是雪莉幼稚園制服的領口每次吃東西都很容易沾黏到食物的醬汁與汗漬,久而久之就越積越呈現黃污垢,沒想到用40℃溫泡洗功能真的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陳年老垢,洗乾淨的制服就像是新的一樣,白帥帥的~

每次在洗衣服時候,小雪莉相當好奇洗衣的狀態,常常都會跑去觀察,但因為有兒童安全功能的設定,就洗衣機運轉時,就算媽媽我沒有在旁邊,還是可以讓我很放心讓雪莉一個人在洗衣機旁。

洗淨過程使用一般洗淨行程音量不會很大聲,到了夜晚還可以設定夜靜功能,洗淨的聲音更是無聲無息,此功能非常適合晚上才有空洗衣服的忙碌家庭,也能防免吵到鄰居們的夜間休息安寧

溫風循環烘衣科技我們社區大樓本身有洗衣烘衣的公共區域,雖然是很方便不過每次烘衣服使用的時間,都要等待非常久,倘若遇到連續下雨的梅雨季節,鄰居們更愛來烘衣服,這一排隊等待時間就會更長,現在家裡有了這台,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比起在樓下烘衣服時數大大縮短之外,烘完的衣物又香又柔軟

雪莉幼稚園的棉被每一週都會帶回來清洗,現在有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了,洗脫烘 一次到位的功能,不僅不用擔心週末天氣不好洗被子不能乾的困擾,每次雪莉蓋的毯子洗完烘乾後香香熱熱的感覺,摸起來真的超舒服。

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烘衣的功能,除了可以讓衣物、棉被可以徹底烘乾之外,卻也不會讓衣物、棉被因為烘乾顯得皺皺的乾硬感,反而摸起來還是很舒適很柔軟蓬鬆!

以前喜歡把洗好的棉被、衣服給他曬太陽公公很久,就是很喜歡太陽公公的味道,現在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這台多功能滾筒洗衣機,讓我洗完後的衣物、棉被都覺得好舒服,就像曬過太陽公公,穿的安心,晚上睡覺也安穩

除蟎抗敏功能:雪莉是個有過敏的小孩,特別是換季時期早上起床都常常打噴嚏,加上她每天睡覺都要抱著娃娃才能入睡,所以娃娃都要趁她去學校上課時我才能拿去洗,倘若沒有曬乾晚上她就沒辦法抱著入睡,因為娃娃是她的貼身玩偶,我實在不太放心拿去公共區域的烘衣機去烘乾,現在家裡有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這小妞知道這台洗衣機很厲害,當我把娃娃拿去洗她也不會給我哭鬧,因為她知道洗乾淨烘乾馬上又可以抱著香香的娃娃睡覺了

這天把雪莉在學校午休睡覺的毯子拿回家裡洗,阿河娃娃也一起跟著洗香香之外也使用除蟎抗敏行程,透過溫風加熱90分鐘殺死塵蟎,再用強勁的水流把塵蟎的糞便和屍體沖走! 不用再擔心雪莉娃娃的清洗問題,可以常常清洗和除蟎。有了這台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就可以輕鬆解決過敏原,家人健康輕鬆把關!

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除了nanoeX雙效自動槽洗淨功之外,洗衣機下方另有排水過濾網,便利我們平常時的清理。

Panasonic Smart App功能:能遠端操控洗衣功能,只要下載app就算外出也可以隨時洗衣

Panasonic Smart App功能安裝步驟相當簡單,依照指示下載、註冊、登入、輸入,就可以使用遠端遙控家裡的洗衣機,幫我們一家人輕鬆洗衣。

 

洗衣運轉狀態:在洗淨過程當中app會顯示洗衣行程,洗衣進度一目瞭然。

累計耗能量:輕鬆掌握已經使用的水量和洗衣回數

Smart洗衣:運用外部資訊,發揮洗淨極大值

貼心提醒:主動告知洗衣資訊,讓時常忘記洗衣服的雪莉爸都能因為這台強大的遠端遙控洗衣功能,變得超愛洗衣服,他說可以這樣輕鬆優雅的洗衣服,讓生活變得很簡單與方便。

Panasonic Smart App遠端遙控功能,下班回到家只需要把洗好的衣物摺好,放進衣櫥省去了曬衣服、收衣服,甚至是不用擔心出門在外突然下雨沒辦法即時回家收陽台衣物的擔憂,這台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讓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品質大大提升。

Panasonic滾筒洗衣機NA-V180HDH

每一個幸褔家庭的必備品

➡  Panasonic台灣官網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