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Oligo 糖老爹| Papa 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餵母乳輕鬆好上手

上週末跟好友一起參加了Papa Oligo 糖老爹所舉辦的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很多人看到我打卡這場講座都驚訝的私訊問我,Stancy是雪莉要當姊姊囉嗎?你懷上二寶囉嗎?哈哈~歹勢!讓大家虛驚一場真的不是我又懷孕啦!這次會參加這場Papa Oligo 糖老爹所舉辦的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除了是想要藉此吸收更多的母乳知識與想要瞭解有關於益生元的好處外,Stancy在學校教課時常有開『婚姻與家庭』這門課程,其中課程章節內容在學期尾聲,都會去探討關於婚姻家庭當中對養育小孩還有育兒心得,而對於一位新手媽咪來說起初的最大門檻就是在於哺育母乳這一關,畢竟當年哺餵母乳有段辛酸史,身為過來人經驗再加上這次上完Papa Oligo 糖老爹所舉辦的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後,讓我對於補餵母乳與益生元之間的關鍵性有了更深的瞭解,將來不管是Stancy身邊的媽咪們或是對於我課堂上的學生都可以在做更完善的資訊傳達與分享!

Papa Oligo 糖老爹| Papa 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

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會不定期舉辦,每次舉辦的場地沒有固定,但是Papa Oligo 糖老爹都會選擇像這樣舒適輕鬆的環境讓準媽咪們可以放鬆學習母乳知識,這次Stancy參加的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的地點是位於Milk Bar by BKA這間純白色的複合式的創意空間,這裡的環境真的相當舒適與便利,讓今天在場參加的每一位媽咪們都感到相當舒壓。

報名參加的每一位媽咪們除了座位上都有 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已經準備好的小點心與糖老爹的產品體驗包外,現場打卡分享還可以益生元面膜喔!

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抽獎禮


來參加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的每一位媽咪們,在入場時都有拿到抽獎票根,在講座結束後還有進行抽獎活動,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除了準備精美的抽獎禮外,在講座過程中還有講師的QA時間,有舉手發文的媽咪們還可以另外得到獎勵品喔!

Papa Oligo 糖老爹| Papa 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新加坡亞洲泌乳協會周英芝講師

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在這次的講座當中,請到兩位優秀的講師與在座的媽咪分享,其中一位是來自新加坡亞洲泌乳協會周英芝講師,他以幽默詼諧且輕鬆的方式帶領準媽咪們一起瞭解哺餵母乳的正確知識,以及在餵養母乳的期間對於所吃的食物營養該怎樣攝取才是足夠,以及吃什麼可以讓母乳順順來,吃什麼食品會造成哺餵母乳的過程會有困難產生,是外在因素或是內在心理因素,該如何克服都給予在場準媽咪們很大的精神鼓勵與正確的知識傳遞,最重要的是讓我們知道 Papa Oligo 糖老爹寡糖益生元的營養竟然可以對於懷孕中與正在哺餵母乳的媽咪們有很大的益處。

Papa Oligo 糖老爹| Papa 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營養師愛碎念-孫語霙營養師

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的下半場則是由孫語霙營養師來替大家分享有關於,母乳與配方乳的差異,以及對於許多媽咪們相當重視的議題就是產後回復身材的心得分享,孫語霙營養師憑藉著多年的為了愛漂亮,而用盡各種錯誤的減重方式,最後在營養飲食中獲救,成為營養師後,更努力鑽研於體重控制、運動營養、美容營養,綜合這些實戰經驗讓在場媽咪們看見她本人對於他所說的講座內容更是信服。

Papa Oligo 糖老爹| Papa Oligo益生元|寡糖益生元全方位守護寶寶

上完這兩位泌乳師、營養師這兩位優秀的講師的講座內容後,最後Papa Oligo 糖老爹益生元的健康管理師,也再次跟我們詳細分享有關於Papa Oligo 糖老爹益生元對於母乳的影響與優勢以及他長年以來使用益生元的感受,Papa Oligo 糖老爹益生元採用銜接母乳的最佳配方,當媽咪們回歸職場沒有辦法繼續餵哺母乳或是母乳量本身不足必須使用配方乳時,半乳寡醣益生元可以滋養強壯本身的益生菌種,讓成長中的寶貝們可以健康長大。

Papa Oligo 糖老爹|Papa Oligo益生元|紫錐花兒童軟糖 藍莓口味

這款Papa Oligo 糖老爹益生元紫錐花兒童軟糖藍莓口味,是我們家小雪莉也非常喜歡的一款天然系軟糖,其實雪莉本身不愛吃糖果,因為我們從小就告誡她糖果裡面的顏色都是假的,全部都是人工色素吃了對身體不健康,所以一直以來帶有顏色的糖果她頂多就是吃魚油軟糖,其他的糖果真的很少去碰,而這一款Papa Oligo 糖老爹益生元紫錐花兒童軟糖藍莓口味,裏頭成分使用紫錐花+益生元,沒想到雪莉很識貨知道這種是好糖,加上可愛的熊熊形狀,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被擄獲,想吃糖就吃健康好糖這樣樣也安心。

Papa Oligo 糖老爹|Papa 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媽媽教室好孕禮

這次參加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每一位媽咪們在課堂上認真作筆記、Q&A也都相當踴躍舉手發問,讓整場活動的互動相當熱絡,藉由這次媽媽教室讓媽媽們對於哺乳的知識及母乳益生元有更深層的認識,而且Papa Oligo 糖老爹還有準備精美的好孕禮,真的讓來參加這場講座的每一位媽咪們收穫滿滿。

Papa Oligo 糖老爹|Papa 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心得

我記得當年我哺育母乳時也是相當心酸,雖然奶量很足但那時候都沒有做好功課,都是那時候沒有機會參加Papa 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啦!才會讓我當年哺餵母乳的路走的相當辛苦,那段時間真的是不堪回首的血淚史,哺育母乳的這段時光是母愛的自然發揮,身為母親的我們都希望給自己的寶貝最好的,Stancy因為參加這場Papa Oligo 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讓我對於益生元有了更加深層的瞭解真的是太棒啦!

Papa Oligo 糖老爹| 相關資訊

Papa Oligo 糖老爹官方網站

Papa Oligo 糖老爹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