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樂園堅果禮盒|低溫烘焙原味堅果|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

一晃眼雪莉爸執行低醣飲食也已長達四年的時間,這段時間周邊親友對於雪莉爸體態與精神狀態的改變都是有目共睹,特別是我每次在FB分享過往與雪莉爸的回顧照片,大家都覺得真的與過往的他判若兩人;在實施減醣的飲食生活習慣仍舊不能失去對於食物帶給我們的美好,這時候就考驗我們對於吃進去肚子裡的東西,是否有做出明智的購買選擇,減醣飲食的確是不太容易餓,因為血糖的起伏都是在比較平穩的狀態中持進行著,偶而若有嘴饞時雪莉爸最喜歡吃的零嘴就屬低溫烘焙的原味堅果、無添加的果乾,堅果樂園低溫烘焙堅果、天然果乾就是最近我們家收到的一款很棒的中秋禮盒,這對於實施減醣飲食的人來說收到這款堅果禮盒絕對不會轉送,絕對會把他留下來細細品味,另外更有趣的是這款堅果樂園的禮盒還是跟一齣八點擋鄉土劇炮仔聲的聯名館,相信買這款堅果樂園炮仔聲聯名款的堅果禮盒送給長輩,他們一定有會超級喜歡。

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開箱介紹

這款炮仔聲&堅果樂園聯名堅果果乾禮盒,盒裝設計相當喜氣又可愛,上面戴眼鏡的人偶造型聽說還是堅果樂園老闆的Q版縮影版,覺得這款禮盒不僅不僅可易當作中秋送禮,甚至之後的過年禮盒任何的節慶拿來送人或當作伴手禮都是相當大方且實在。

最近詐騙猖獗,大家在買堅果樂園系列產品時,記得要認明正字標章。

炮仔聲&堅果樂園聯名堅果果乾禮盒做的是提盒設計,這樣的包裝設計更是環保又時尚,禮盒的側邊包裝還有QRcode可以手機掃描連結堅果樂官網,了解更多堅果樂園的優質產品喔!

打開炮仔聲&堅果樂園聯名堅果果乾禮盒,裡面的品項總共有三罐,由左到右分別為:

堅果樂園-福氣堅果(三仁)*1>堅果樂園-鴻運果乾(綜合)*1>堅果樂園-吉祥堅果(四囍)*1

透明罐裝裏頭的堅果品質一目瞭然,也有特別做顏色的區分,在吃的時候不會拿錯罐,但我自己則是喜歡一氣呵成全部混合在一起吃,更是可以吃到堅果與果乾帶來的多元化的層次風味。

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福氣堅果(三仁)

這罐福氣堅果(三仁)裡頭有的堅果有杏仁果、核桃、腰果

杏仁果、核桃原產地是美國、腰果原產地則是緬甸,每罐淨重280公克,每一顆堅果的大小都相當飽滿均勻,吃起來口感也是相當扎實與香脆,而且吃多也不會上火燥熱,這都是因為堅果樂園採用低溫烘焙製作不油炸,保留堅果本身的營養價值。

很多時候我們在外面吃堅果突然有吃到有油耗味道,這都是在於製作或保存堅果的過程中不夠仔細與用心,堅果樂園的堅果吃起不僅沒有奇怪的油耗味道,細細品嚐更可以吃的出來各款堅果的天然滋味。

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堅果樂園-鴻運果乾(綜合)

這款鴻運果乾(綜合)裡面有葡萄乾.青堤子.蔓越莓乾

葡萄乾是選用智利葡萄製作、青堤子產地則是新疆出產、蔓越莓是美國產地,打開這罐鴻運果乾明顯發現到,果乾味道不是那種很鮮明很重的香氣,而是需要拿近一點認真聞聞看才會真的聞到果乾的香味,而且每一款果乾的色澤都不是很鮮豔的,甚至是葡萄乾與蔓越莓果乾沒有仔細看都會誤認成同一種,市售許多蔓越莓乾都是超級鮮紅,其實這都是不正常的,有另外加入增色劑來讓賣相變好,但是對於懂吃擇食的我們來說,從這裡的小細節更可以明顯發現到堅果樂園是做良心事業!

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堅果樂園-吉祥堅果(四囍)

這款堅果樂園-吉祥堅果(四囍)裡頭有 杏仁果、核桃、腰果.夏威夷豆,比起福氣堅果(三仁)多了夏威夷果,夏威夷果是選用全世界出產最多夏威夷果產地的南非,很多人都一直以為夏威夷豆是產自夏威夷,這真的是大錯特錯,剛好這篇文章分享大家這個有趣的堅果小知識,全世界夏威夷豆主要產地有兩個國家,南非與澳洲為做大宗產地,兩個國家出產的夏威夷豆風味稍有不同,對於我這種特愛吃夏威夷果的人來說,兩個國家出產的夏威夷豆我都很喜歡,但要能夠真正好吃的主要原因,講究的還是在於對於堅果的運送保存與烘焙方式,堅果樂園對於自家出產的堅果品質都有經過重重把關,從產地到銷售都是一條龍把控制堅果品質,所以吃堅果樂園家低溫烘焙堅果真的不會吃到奇怪油耗味道外,也不會覺得會口乾舌燥!

自從我拿到這盒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後,我真的是每天每天都一把堅果在吃,好吃到我又趕緊自己下單去買了堅果樂園的團購包,與可以隨時方便帶出門吃的堅果樂園隨手包,很多人看我這樣吃堅果都覺得會否吃太多,深怕我上火長痘痘之類,但事實證明我這樣吃下來我臉上真的沒有冒出青春痘。

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堅果、果乾創意吃法

除了可以打開開罐隨手吃輕鬆又方便之外,堅果樂園的各款堅果與果乾都可以拿來搭配不同的輕食餐點或料理喔!

堅果樂園堅果果乾搭配優格創意吃法

我習慣吃無糖優格,之前介紹過的馬修優格就是我很喜歡的無糖優格,拿來搭配堅果樂園的堅果、果乾一起吃,堅果與果乾搭配優格帶出香酥脆的口感與天然酸甜層的次感,這樣一口吃進去許多堅果與果乾的滋味不僅好吃營養也好豐富喔!這樣吃當作早餐或是下午茶輕食都不會有負擔。

鹽酥堅果炒無毒白蝦

相信喜歡吃台式熱炒的朋友,一定時常吃到有些熱炒的海鮮或肉菜料理,大炒起鍋加入辛香料前會再撒上一把花生之類的,但我們自己在家裡料理成本更是可以別計較,能夠吸收優質的營養更重要,撇除成本較低的花生米改用成本較高更富有營養價值的堅果代替代,讓這道鹽酥堅果炒無毒白蝦吃起來更是香酥夠未有層次,雪莉爸直說我這道菜超級無敵,果然使用堅果樂園的高價值營養堅果來搭配更是美味倍增。

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品嚐心得

這款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裡面的堅果與果乾的品項非常多樣化,對於喜歡吃堅果與天然果乾的人來說,收到這一款禮盒一定都會相當喜歡,就連我們家小雪莉也是對於這款堅果果乾禮盒愛不釋手,堅果樂園堅持採用低溫輕焙頂級原味堅果,無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保留堅果的原味,自然甘甜、口感健康不油膩、不燥熱,不破壞營養成分,不僅我們自己喜歡吃,給小朋友當作日常零嘴也是可以更加放心。

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訂購資訊

堅果樂園粉絲團

堅果樂園官方網站

炮仔聲聯名堅果樂園限定禮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