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s 夢想樂園造型鮮奶饅頭|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幼稚園小朋友生日分享包推薦

一直以來我給雪莉的食物都是以原型食物為主,每天三餐除了在幼稚園按照學校所準備的之外,在我們家雪莉最常吃的主餐就是肉肉,特別是 UP 運動吃沙拉的迷迭香肩舒肥牛排&UP吃沙拉舒肥嫩雞,都是雪莉平常時跟著我們一起常吃的肉品,很多人都說他吃不多,但我跟雪莉爸對於小孩進食的信念是秉持著,『吃的少不如吃的好更重要!』相對一般小朋友來說雪莉的確不太愛吃糖果餅乾這類加工食品。

但小朋友總是需要一些零嘴調劑心靈,所以我都會去挑選一些堅果、海苔之類的點心給她,至於麵包饅頭這類的東西我也是會給她吃,但更是會慎選這類型產品製作的成份、以及製作過程,之前就推薦過這家『Paradise’s 夢想樂園造型鮮奶饅頭』,除了有許多可愛的造型饅頭外,他們選用手工製作饅頭的成分也都有特別挑選,除了一直都很夯的數字、英文字母、中文ㄅㄆㄇ 造型饅頭外,這次他們又推出『蔬菜水果造型饅頭』。

這天下午幼稚園放學雪莉特別拿了Q-doh 台灣有機矽膠黏土到社區中庭與鄰居小朋友玩耍,媽媽我也擔心他放學之後只顧著玩肚子餓,於是就先蒸好了『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果然小朋友們一看到就超興奮,完全都忘記原本是要玩黏土這件事,到底『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買回家要怎麼吃呢?往下看分享~

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 |包裝、成分、加熱方式

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 |包裝

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一袋裡頭總共有九款不同造型的蔬菜水果饅頭,每一款饅頭都是獨立包裝,並且都有附上烘焙蒸籠紙,方便媽媽們買回家就可以直接放進蒸籠裡頭加熱食用。

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 |加熱方式

饅頭食用方式及注意事項:賞味期限:冷藏3〜5天,冷凍約30天

饅頭食用方法:

「冷藏」的饅頭:放電鍋,用量米杯約半杯水來蒸,非常柔軟好吃。

「冷凍」的饅頭:不用退冰,電鍋外鍋用置米杯,約一杯的水來蒸,就非常香甜,媽咪請注意:若火候過大、水氣過重會導致饅頭的崩塌。

我們家雖然沒有電鍋,但使用一般炒鍋放上蒸架再放上蒸籠,仍舊可以加熱蒸出美美可愛的Paradise’s 夢想樂園造型鮮奶饅頭。

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 |成分

嚴選鮮奶

嚴選台灣最優質純淨的酪農家乳源,每白限量生產,堅持100%成分調整,保留生乳的自然原味與完整營養。100%含有較高的優質乳蛋白和乳脂肪(含人體所需的必須脂肪酸)可以充分提供小朋友們成長時所需的營養。

天然酵母粉

只添加酵母粉進行發酵,堅持不加泡打粉,以真正最天然的發酵方式製成,因此吃起來更加香綿。

椰子油

選用冷壓初榨椰子油,以新鲜椰肉為原料,冷壓萃取未精煉處理。市售大多數的冷凍饅頭製品都是使用芥花油、大豆油,而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卻是使用冷壓初榨椰子油,成本相對更高,但是對小朋友的營養吸收卻是更棒的!

特製麵粉配方

選用國產麵粉採用黃金比例:50%中、50%低筋麵粉調和出最佳口感,Q軟彈性又嚼勁,小雪莉都說越嚼越香越好吃,都捨不得吞下肚子裡。

天然色粉

選用國產天然色粉,以栀子花、紅麹、胡蘿蔔⋯等天然植物萃取各種顏色,相對市售很多色彩繽紛的零食的成分都是使用人造加工色素(即便用量都是有在安全範圍內,但成長發育中的小朋友吃多總是不好)而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使用的色素都是精過真正天然植萃而成,成本更高但相對更加天然無害!難怪一拿出來全部的小朋友都蜂擁而上,大家都乖乖排隊等待雪莉姊姊發饅頭啦!

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每日限量製作

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的起源,是當初創辦人也是一位媽媽的小鴨老師,因為每天早上起床感覺都像在打仗一樣,總算想到一個讓寶貝可以吃的健康又簡單料理的方式就是自己製作『手做饅頭』,使用食材全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產品,並且把對寶貝的愛揉進麵團裡面,後來開始做限量販售,讓更多愛護自己寶貝健康的媽咪們都可以買到Paradise’s 夢想樂園造型鮮奶饅頭給自家的寶貝們享用,每天早上只需將冷凍饅頭無須解凍,直接放入電鍋就可以五分鐘吃到熱騰騰的早餐,超方便超省時,真的是忙碌媽媽們的一大福音呀!

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元氣早餐期間限定|九款不同造型饅頭

青蘋果:加入蘋果泥吃的到淡淡果香~

橘子:模樣超級生動,就連皺皺的橘皮也太像囉吧!

香蕉:吃的到淡淡的香蕉味道,更神奇的是他真的可以撥開香蕉皮,裡面就是白色的鮮奶饅頭喔!超級有趣的啦~

紅蘿蔔:栩栩如生的模樣,是一款小朋友絕對不會挑食的蘿蔔!

香菇:香菇的紋路有夠逼真的,肥肥大大的模樣超級討喜。

玉米:是雪莉最愛的一款,就連玉米皮也可以另外撥開下來吃,真的很有感覺在吃真正玉米的fu!

馬鈴薯:吃起來也是好彈牙,圓圓的小小孩拿在手上也很方便喔!

番茄:可愛的牛番茄造型,就算是大人看到也都愛不釋手啦!

草莓:這款是全部蔬菜水果饅頭最讓我驚喜的,大口咬下裡頭的竟然有草莓果乾呢!市售的草莓麵包頂多用便宜的加工草莓醬,但是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堅持做最好,裡頭的餡料也是用真實果乾製作,真的超級用心!

每一位小朋友都吃的好開心好認真呀!!果然Paradise’s 夢想樂園蔬菜水果造型饅頭,魅力無法擋!

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生吐司界最萌最可愛的生吐司

從去年生吐司在台灣就颳起一陣炫風,至今大家對於生吐司的喜愛可說是越來越強烈,除了許多超商還有烘焙坊都開始研發生吐司,而Paradise’s 夢想樂園也有獨家製作一款黑包貓造型的『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喔!一般外面賣的生吐司就算是有貓咪造型都是整片白的,而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獨具匠心,竟然創新的製作出這款好吃又可愛的黑白貓造型呢!無論是想跟雪莉在假日來個早餐約會或是英式下午茶都好適合呢!

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成分

每樣使用的食材都經過品質嚴格把關,選用最天然原料!特選高筋麵粉、純鮮奶、伯爵酵母、發酵奶油、動物鮮奶油!經過小鴨老師職人手作,100%無化學添加,吃的開心又安心!

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貓咪生吐司吃法

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是冷凍宅配,收到之後我都會直接會冷凍櫃,要吃的前一天拿出來冷藏室退冰,想吃時候從冰箱拿出來切薄片就可以直接吃也是很香很美味。

微波加熱:加熱1分鐘就可以食用!記得要噴一些水以防太乾。

烤箱加熱:烤箱預熱之後,180度加熱3~5分鐘即可!

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期間限定買就送巧克力筆一隻

買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就送的巧克力筆是最近才有的期間限定活動,之前有購買的媽咪都沒有,聽到這個消息是不是要趕快把握下單機會啦!

這款買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就送的韓國小克力筆,超級好玩又好畫,雪莉跟我還有雪莉爸都一起玩起了DIY手繪貓咪表情,這天假日就這樣光是畫貓咪表情就讓我們一家人度過很美好的親子時光。

這個是我牽著雪莉的筆畫出的貓咪表情,上圖中那個撕牙咧嘴的邪惡貓咪是雪莉爸畫的!

總算畫完之後雪莉迫不及待咬上一口,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表情真是超滿足呢!

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購買資訊

不管是要下午茶還是假日的早餐約會,想要跟我們一起被Paradise’s 夢想樂園貓咪生吐司萌一下,或是被Paradise’s蔬菜水果造型饅頭給燒到,媽媽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手刀訂購去給家裡的寶貝享用。另外Stancy也特別推薦像是幼稚園都會有生日會,小朋友都會在生日這天帶自己準備的小禮物給班上同學分享, Paradise’s蔬菜水果造型饅頭是單顆包裝,我就非常推薦媽咪們可以買這組當作寶貝的生日小禮真的非常適合喔!

 

蔬菜水果造型饅頭訂購連結: 

貓咪吐司訂購連結

數字注音英文字母造型饅頭訂購連結 

Paradise’s 夢想樂園粉絲團

❤ Paradise’s 夢想樂園❤ 之甜點星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