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運動公園 坦克車直升機耍帥拍照小孩放電超方便 夏日季節限定免費戲水池

桃園景點推薦桃園龍潭運動公園」,除了有大面積操場可以跑步運動、兒童遊戲設備、軍事戰機坦克車可以耍帥拍照,附近有星巴克、肯德基、麥當勞,運動玩耍玩買來公園野餐好方便!附近停車相當方便,除了馬路邊有白限停車位,另外也有兩處付費停車塲,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電半天很不錯。

龍潭運動公園

龍潭運動公園佔地相當大,周邊停車方便無論從那一入口進來都可以。這裡後來比較出名是因為每逢夏天會有季節限定的戲水開放時間。

龍潭大池兒童戲水池開放時間

可能顯示的文字是「龍潭大池及運動公園戲水區開放日期:112年7月1日至8月31日日期時間:每週二、三每週二10:0 0~18:00 每週一、五清潔全天不開放龍潭區公所龍潭區公所敬告(112.6.23修改) 112.6.23敬告宜居城鄉休閒客莊」的圖片

💦開放日期 : 112年7月1日至8月31日
💦開放時間 : 每週二、三、四、六、日 10:00~18:00

兒童戲水區: 七八月開放民眾使用戲水設施

週一、五為清潔日全天不開放。

龍潭運動公園是位於臺灣桃園市龍潭區的一座公園。龍潭運動公園為1974年時龍潭鄉都市計畫時所規劃,於1997年興建完成,歷經多次整修成為多功能運動公園(當前設計為2002年完工圖樣),占地約五公頃,設施有田徑場、體育館、網球場、親水區、籃球場、行政區、花嫁迴廊、親子遊憩區、軍事展示區、扶輪亭,龍潭運動公園鄰近龍潭市區以及北二高龍潭交流道。(引用維基百科資料)。

夏季戲水池

夏季戲水池這次來時候沒有開放,但在這裡跑上跑下拍照也是蠻有趣的。

之前雪莉的表姊妹有來玩,照片支援給大家看看~

秋天來時這裡蠻舒服的,夏日來時在這大榕樹下乘涼也挺悠哉。

這裡還有滑板區但感覺很少在用,裡面也堆積不少雜草。

姐妹兩人在這裡跑來跑去放電。

大片操場看到很多人在散步慢跑,都是附近居民比較多。

公園的設施用好用滿。

另外一區還有籃球場,在綠油油的樹林裡的籃球場運動起來感覺更健康呢~

離籃球場這邊比較近這區,還有一整排的休憩區,這裡有桌椅也有屋簷,夏天時候可以有遮蔽地方野餐。

午後時光來這裡散步真的很悠閒。

大片草皮地區還有看到一群樂活老人在玩槌球。

扶輪亭應該是扶輪社捐錢建蓋的涼亭吧!

兒童遊樂設施

兒童遊樂設施這裡超級熱鬧的,加上今天有捐血車在這裡駐站,更多人聚集在這裡聊天開港。

軍事設備觀賞區

靠近兒童遊戲設施這裡還有一大亮點,這也是少見運動公園中有軍事設備展出的公園。龍潭原本是軍事重點區域,園區內並設有專為國軍除役裝備展示的軍史公園,展示有TH-55C 教練直升機 ,M41華克猛犬戰車,天弓一型飛彈,F5E中正號,勝利女神力士型防空飛彈,以及M42雙管防砲戰車等,讓來這裡的遊客可以盡情的拍照耍帥。

龍潭運動公園停車場

兩處付費停車場位子都很多。公園路上停車場(平日20/H, 假日30/H)

龍潭運動公園周邊美食

星巴克、肯德基、麥當勞都相當近,想買點食物近來野餐也很方便!

這天表姊妹聚會完就來龍潭公園玩耍野餐,小朋友的快樂就是這樣樸實無華。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桃園龍潭運動公園
  • 所在地址:臺灣桃園龍潭區大昌路二段7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週一、五清潔日暫停開放)-戲水池每年七八月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