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肉桂捲屆的明日之星|CINNABON關島肉桂捲87分像(菜單、價格)

不瞞各位說這間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是我以前教過的學生自己出來創業開的烘焙工作室,身為愛吃肉桂捲老師的我怎能不來挺一下呢!但先說好我可不是盲目的挺,至於肉桂捲我也吃過很多,但也不是每次吃肉桂捲我都會寫文章記錄,真是該打手手,應該多多紀錄才能確切評比,不然口感多少都還是會遺忘掉!相信愛吃肉桂捲的朋友在你們心目中都有一顆第一名的肉桂捲,肉桂捲是這幾年在台灣開始大紅,起初我會開始愛上肉桂捲是因為去美國關島玩,那時候查了一下在關島必吃的甜點,就是CINNABON肉桂捲,果然那次一吃到就讓我念念不忘,不過在台灣所販售的肉桂捲,十之八九都無法有當初在關島吃到的口感,沒想到這次吃到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讓我整個太喜歡太感動,我很篤定他絕對是台灣肉桂捲屆的明日之星!!

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販售商品

目前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肉桂捲,買六送一,外盒包裝都是使用這種半透明牛皮紙盒,一盒裡面可裝四顆,搭配上 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可愛女孩紙,這樣包裝更加有質感啦!

1.原味85$(初嘗試肉桂必買
2.奶油90$(奶油乳酪愛好者必買)
3.檸檬糖霜90$(夏天滋味酸甜必買)
4.黏黏核桃95$(口感兼備螞蟻人必買)

抹茶捲,買六送一
1.原味95$
2.淋醬30$💮(一份淋醬可淋兩顆抹茶捲)
💮加購淋醬別有風味

手撕麵包,每五包折100$,以此類推
1.無餡300$
每份15顆,每顆烤前(不含餡料)秤重30~31公克
無餡可以自行加果醬、各種食材搭配

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使用原料

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採用日本山茶花麵粉、及日本Gaban肉桂粉,內餡則採用法國發酵奶油及台灣手工黑糖(不含焦糖色素)帶出黑糖及肉桂味的香氣,抹茶則使用日本的靜岡抹茶粉及上白糖做出調配,除了濃濃的抹茶味,帶點苦才是正港的抹茶,以上的用料都不含任何化學物質、人工添加物等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吃,用料保證天然!!口感特色:濕、潤、軟

這次我全部口味都有訂購,除了抹茶捲、黏黏核桃肉桂捲這兩款口味,其他的肉桂捲口味都是原味肉桂捲,再搭配上淋醬,為了讓喜歡吃回烤肉桂捲朋友在加熱時比較好處理,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的:奶油90$(奶油乳酪愛好者必買)、
檸檬糖霜90$(夏天滋味酸甜必買)、抹茶捲(淋醬)都是收到之後,再來自己淋醬,如此一來也可以自行調整想要的淋醬多寡。

奶油90$(奶油乳酪愛好者必買)、檸檬糖霜90$(夏天滋味酸甜必買)、抹茶捲(淋醬),每一款淋醬都有獨立包裝,上面一樣有logo貼紙,超級可愛的!就跟我學生本人一樣勾錐啦!

原味肉桂捲

要知道一家肉桂捲到底夠不夠好吃,原味肉桂捲就是本體!!如果連最基本的原味都不好吃,那就不用說其他口味了,所以一收到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我打開就是立刻吃上一顆原味肉桂捲,收到時候因為是冷凍宅配,我拿到後就放在常溫退冰,沒想到完全不用回烤,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就跟在關島吃到的肉桂捲有87分像誒!!!最主要是因為彭彭的捲Pengpengrolls走的是 濕軟 Q 的麵皮,真的就跟在關島吃到的很雷同,肉桂味道與甜度比例也都剛剛好,真的讓我真太愛。

黏黏核桃肉桂捲

這款就是不沾醬直接吃超好吃,核桃量夠多夠有誠意,甜度上我覺得恰到好處,黏膩感也不會太重,加上濕軟香Q不乾的肉桂捲麵皮,真的超級好吃,無論是口感或是滋味上都是相當有層次的,雪莉爸特愛吃這一款,我自己個人也是非常喜歡。

奶油肉桂捲

奶油肉桂捲是一款奶油乳酪口味的奶油捲,而非只是單純鹹奶油,與本體的原味肉桂捲風味加再一起,達到一種平衡的甜膩感,這應該是這幾款口味中比最甜的肉桂捲,但就是讓人覺得非常有美式風味,奶油乳酪也非常濃郁,其實一顆肉桂捲根本用不完一盒乳酪醬,剩下的家裡有吐司都可以拿來塗抹,甚至我覺得做成單品來賣也不錯!

檸檬糖霜肉桂捲

檸檬糖霜是做成擠袋,並且還多附贈一個風乾檸檬,可以依自己喜歡的檸檬糖霜擠在原味肉桂捲上,多了微酸的檸檬香氣平衡了甜膩感,吃起來口感真的有沙沙的細微顆粒,如果擠上去放著不吃,檸檬霜會漸漸變成透明固狀,吃起來更是有糖霜的層次感,我家雪莉超愛這款口味,吃完肉桂捲後就連手上沾到的檸檬糖霜都捨不得洗掉,直接舌頭舔乾淨!

抹茶捲原味、抹茶醬口味

真的相當相當抹的抹茶捲,而且是吃起來除了甜還會帶有點微微苦味回甘的抹茶風味捲,原味的抹茶捲我就覺得很不錯,無論是視覺可愛度還有美味度,都讓人很吸睛,相信對於抹茶控的人來說是一款無法抵擋的!

淋上抹茶醬的抹茶捲更是抹到一個不要不要,對於喜灣吃種口味甜膩感的抹茶控來說,一定會非常喜歡這款超濃超抹的抹茶淋醬抹茶捲,柔滑順口相當美味。抹茶醬的一盒的量也很多,我自己也有拿來搭配原味肉桂捲一起吃,也是相當不錯的搭配方式。

食用方式

雖然說食用方式是加熱會更好吃,但我記得那時我關島吃到的肉桂捲就是常溫,因為那時也都是吃有淋醬口味的肉桂捲系列,因為淋醬的肉桂捲都是要等冷卻後才能淋上,所以多半都是吃到常溫的肉桂捲,我自己這次吃彭彭的捲Pengpengroll全部都是冷凍起來,要吃放在室溫退到常溫直接品嚐,完全不用回烤就可以吃到我最喜灣的 濕、軟 、Q 肉桂捲風味!

現在肉桂捲真的是遍地開花,每家都有每家的獨家風味與特色,只要能找到自己喜歡吃的肉桂捲,都會是第一名的肉桂捲!

所有品項不含任何防腐劑,固保存期限較短
請見諒!

保鮮日期
常溫一天,沒吃完冰冷凍,14日內完食。
可常溫食用,回烤更好吃

回溫方法
冷凍可直接丟進烤箱180度10~15分鐘
常溫加熱時,表面請噴點水或蓋上濕的紙巾,以免乾掉
以上溫度時間做為參考,實際請依設備而定喔!
★捲捲不建議冷藏,冷空氣會造成麵包乾掉。

彭彭的捲Pengpengroll|店家資訊

彭彭的捲Pengpengroll粉絲團

彭彭的捲Pengpengroll I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