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美食|petit doux 微兜 永康店 粉嫩網美系姐妹聚餐義式餐廳

國父紀念館週邊不少好吃網美餐廳「petit doux 微兜 永康店」就是其中一家,這天跟姐妹相約來這裡用餐,一起點了幾道餐點都沒有雷,頂多是覺得份量稍為偏少,口味還有用料都算有誠意,整體用餐環境營造的相當浪漫,店面是老宅植物綠化點綴的設計風格,店裡面則是相當粉嫩櫻花系的設計,這也難怪許多姐妹聚餐會來這裡,但這天發現不少鄰近的男士上班族也有來這裡用餐,看來美味的餐點才是真正擄獲不少人來這裡用餐的主因。

petit doux 微兜 永康店 店家資訊

petit doux 微兜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

電話:02-2395-1336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環境

國父紀念館附近都是老宅居多,很多新開的網美餐廳真的都超厲害,應該是說他們請的室內設計師都很強,把這裡的老宅改造的都非常有特色,走進去店內完全感受不到老舊的痕跡,時尚新穎網美petit doux 微兜 永康店就是給你這樣的感覺。

大門口進去的地方採潔白木板裝潢與自動玻璃門,旁邊架上放置最新菜單,路過想進去吃之前可以先參考一下。

petit doux 微兜 永康店的用餐環境分成三大區域,一走進去左手邊會先看到高腳椅吧台區。

靠右邊這一整片的落地窗比採光稍微比較好,今天我跟姐妹也是選擇坐在這區用餐。

往裡面走進去發現用餐座位區其實蠻大間的,這裡更適合多人聚餐。

吧台區從裡面拍出去的感覺,petit doux 微兜的服務生感覺都有特別選過,眼尖的各位是否有發現不少馬尾正妹呢!

無論是店門口或是店內都有採用大量的綠色植栽作為造景,我蠻喜歡用餐環境可以有多一點綠色植物,既便是假的花花草草,整體配色就會覺得不會那麼死氣沈沈。

另外也有像照片這樣的半開放包廂區,這一區似乎好適合小情侶談情說愛的好座位。

用餐座位店員會先幫你送上餐具,餐具也會特別使用餐巾布包起來,粉嫩顏色的餐巾布就顯的好有質感。

店內最引人注目的就屬這區櫻花牆打卡區,只要是女生都會想來這裡多拍幾張照片,拍照打卡記錄一下囉!

petit doux 微兜菜單價格

NewProduct

petit doux 微兜 餐點推薦

超威楓炒雙菇

新鮮蘑菇 / 新鮮香菇 / 威士忌 / 楓糖漿 / 培根 / 現刨帕瑪森起司 / 青蔥 / 巴西里,風味真的很濃郁蘑菇也非常新鮮,但要是蘑菇可以整顆不要切成碎丁形狀,吃起來會覺得更滿足!

啤酒墨魚的表白

微兜特調優格塔塔醬(含水煮蛋成分)/ 琥珀啤酒墨魚醃醬 / 新鮮墨魚,這份餐點十足的開胃下酒菜,現點現炸好吃沒話說,要不是用餐這天有寒流,我應該會想點個冰涼啤酒來搭配享用。

蘇維儂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蘇維儂白酒 / 白蝦 / 新鮮小卷 / 日本鮭魚卵 / 法國鮮奶油 / 蒜味白醬 / 帕瑪森起司,整體風味相當濃郁,海鮮用料也非常有誠意,義大利麵條軟硬度適中,鮮蝦部分都還有幫你特別去殼,享用起來非常放便,最上面帕瑪森起司用量也不手軟,整體吃起來完全無雷。

耍甜蜜醬酥雞

微兜特選雞腿肉/主廚特調糖醋香醬/蒜末/白芝麻,吃的出來有用心醃漬過的雞腿肉,肉質鮮嫩噴汁佐以芝麻葉與溫泉蛋,口感吃起來更加滑嫩軟Q,一邊吃還可以搭配旁邊的酸甜蔬果,吃起來味道相當有層次。

鮮切果茶(冰/熱)

基地是使用台灣綠茶,搭配綜合水果汁,冰塊是一整顆圓球形狀,喝起來別有一番趣味,吃完一堆炸物喝杯這樣酸酸甜甜的水果茶感覺挺解膩。

圍兜這不僅好拍好吃,也非常懂媽媽的需求,店內設置尿布台讓許多新手媽媽想要跟姐妹聚餐也可以方便帶寶寶來用餐,離開之前當然還是要跟櫻花樹來合拍一下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petit doux 微兜 永康店
  • 所在地址:106臺灣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之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00
  • 店家電話: 02 2395 133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