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憲作冰淇淋甜品|澎湖義式冰淇淋|澎湖必吃甜點、飲品

澎湖的夏天超級厲害,怎樣厲害!?就是讓你絕對曬了會中暑、曬了會曬傷,所以這時候就要來點清涼的,在這段不能夠回澎湖老家的這幾個月,聽澎湖親友說澎湖馬公又多開了幾家店,店家為了花火節、暑假旺季,紛紛摩拳擦掌,無奈疫情關係還是要咬緊牙根努力,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憲作冰淇淋甜品,就是剛開幕不久的新創甜點店,澎湖冰店甜點店不少,特別是一直非常夯的仙草冰更是許多人來到澎湖必吃的甜品,但澎湖真宗的義式冰淇淋店家不多,而這間憲作冰淇淋甜品就是專賣義式冰淇淋喔,看著澎湖鄉親們都可以品嘗到這樣的好滋味,讓我看著電腦螢幕口水都要滴落下來。

澎湖憲作冰淇淋甜品|店家位置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80號

電話: 06 927 1660

粉絲團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澎湖憲作冰淇淋甜品|易開罐漸層飲品

漸層的色澤代表著不同的風味,看起來相當夢幻,因為是易開罐讓旅人們可以買回家,甚至當作來到澎湖帶回台灣的伴手禮。

可能是飲料的圖像 可能是飲料的圖像可能是飲料的圖像

既然有賣義式冰淇淋當然義式咖啡也是必須的,選用特級烘焙豆子與特選鮮乳,喜歡拿鐵與喜灣喝黑咖啡的人都有的選。

可能是甜點的圖像可能是義式冰淇淋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甜點的圖像

義式冰淇淋本身就是我最愛的冰淇淋種類,主要是義式冰淇淋的熱量更低醣份也相對較少,空氣感更棒,吃的時候口感更加清爽,憲作的義式冰淇淋會結合當季水果製作,像是芒果冰淇淋就是以台南當季的玉井和鮮奶做成的芒果義式冰淇淋,比起一般美式冰淇淋更低醣低,濃郁奶香及芒果味十足 還可以吃得到芒果醬在裡,芒果醬都是每天現煮的!從切水果到熬煮都是憲作員工一手包辦。

有在澎湖的鄉親們路過不要錯過喔!真材實料的好甜品吃了療癒人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