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遶境住宿推薦-苗栗西湖柚子家民宿,苗栗台一線唯一合法民宿

白沙屯媽祖遶境住宿推薦「西湖柚子家民宿」簡單清新的全新裝潢設計,民宿主人就住在隔壁,隨時有問題需要服務都可以得到親切的回應!而這家民宿也是位於省道台一線上,唯一平價合法民宿。徒步/單車/重機環島朋友、白沙屯拱天宮香客、學校/工程團體,想要包棟都非常合適喔!

前院庭園都有停車位可以停放挺方便的。

苗栗西湖鄉是盛產柚子的故鄉,這也是這間民宿要叫做柚子家民宿的原因。

西湖柚子家民宿大廳公設

一進到西湖柚子家民宿就被這片大膽配色的整面牆給驚艷到,意外讓人覺得非常亮眼活潑有朝氣!一樓這裡也是民宿早餐區域、簡易廚房/吧台的區域,下午入住時候我們也是在這裡享用,西湖柚子家民宿主人特別當我們準備的蜂蜜水。

看得出來西湖柚子家民宿老版一定也是為愛好自行車的俠客。

牆面上放置了幾本苗栗景點的書籍,都可以自由拿取閱讀,另外眼尖的我也看見柴燒卡帕尼的介紹,沒錯隔天西湖柚子家民宿的早餐就是使用柴燒卡帕尼的牛奶吐司製作,又可以吃到好吃的鮮奶吐司實在太幸福!

吧檯旁的誠實雜貨店,泡麵都有標價,晚上真的想要吃可以把錢放在木碟上即可。

一樓的竹編吊掛燈也是柚子形狀呢!

小朋友超愛的蜂蜜水,這兩天不知道給人家喝了多少,在家都不喝來到西湖柚子家卻喝超兇,是怎樣媽媽家裡泡的不夠好喝嗎

><~!

我們這次出遊還有帶雪莉的表妹一起同行,所以我們被安排在頂樓的四人大房,頂嘍這層的走廊上還有許多公用設備可以使用。

西湖柚子家民宿四人房房型

大通鋪的四人房型真的很寬敞也有做挑高,所以在裡頭活動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另外因為房間空間真的很大又是在頂樓,民宿主人深怕我們入住時候不夠涼,特意在我們入住之前就先幫我們把冷氣開起冷房。房間電風扇還備有兩台,完全不會怕熱到。

房間備品也是準備的很齊全,像是酒精噴霧、第四台電視、茶包、快煮壺這些都有。

吊衣架也可以放置外套帽子。


廁所採取乾濕分離,洗沐備品是環保補充按壓式。

西湖柚子家民宿現做早餐

早餐有民宿老闆自己煮的冰豆漿&熱豆漿可以選擇。

隔日早餐是民宿老闆自己做的黃金地瓜沙拉蛋吐司,地瓜當然也是使用西湖鄉在地盛產的,再搭配上柴燒卡帕尼的牛奶吐司,超厚一個的,我們都請老闆對切不然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半個,我喝杯豆漿吃1/4就飽嘟嘟,實在有夠真材實料的。

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小朋友們整隊準備出發第二天的農遊行程。苗栗西湖四季豐收食農之旅-苗栗二日遊親子景點行程,未完待續!

西湖柚子家民宿粉絲團

地址: 368苗栗縣西湖鄉埔頂946號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西湖柚子家民宿
  • 所在地址:臺灣苗栗 368苗栗縣西湖鄉9-4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