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開箱 ,小型手持吸塵器推薦 美型輕巧吸力強 清潔有效率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開箱」平價無線吸塵器推薦,把這台當作居家手持吸塵器、桌上吸塵器,或是車用吸塵器來使用,都可以很輕巧方便省時又省力,家裡有養寵物像是有貓毛、狗毛,洗完頭髮吹頭髮的落髮,都可以使用這台迷你吸塵器快速清潔,這台「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無論在CP值、聲音、手持輕巧度都相當優。

開箱推薦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打開「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盒裝裡面每一個零件還有機體本身都有用塵袋封裝。取下外包裝塵袋可以看到全部的零件為以上照片所示。 除了本身的大吸頭、還有附加刷毛頭跟扁頭,對於小空間想要隨時做清潔,這樣的配備很足夠!另外本身機體裡面還有濾網,累積到一定的灰塵、毛屑可以定期取出用清水清潔即可。

無線吸塵器市面上千百種,這款「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也是看到網路上評測覺得很可以入手才買,直覺式簡易操作,不用看說明書都可以輕鬆使用,對於我這個潔癖媽媽來說,家裡有一台這樣迷你吸塵器真的超方便使用,無線設計讓你帶到哪裡就吸到哪裡,而且外觀真的超級美型,隨意擺放在家裡角落或是放置在車上,都不會覺得不美觀或是佔用到空間。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拆換濾網

從裡到外基本上都是順時鐘轉開即可。

拆換吸頭

大吸頭本身可以運用在比較稍微大範圍區域,另外附贈的刷毛吸頭可以伸縮使用,一台機型可以有多種使用方式,零件也不會佔空間超棒的!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充電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採用USB TYPE C孔、行充或是車充都能隨時補電、對於車用的時候最為方便,甚至是我平常在使用的充電寶有TYPE C孔都可以使用充電。

兩欓馬力切換

直覺式開關,按一下一段馬力,再一下二段馬力,兩欓馬力切換可以清潔視需求變化吸力使用。

吸力夠強立即可見

手機也可以吸起來

大吸力6000pa連手機都可以吸的起來,基本上一般毛屑灰塵都可以輕鬆吸的乾乾淨淨。

吹完頭髮梳頭髮散落的毛髮,隨手一吸也不會卡頭毛。

900克輕巧無負擔

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使用,全機僅900克,連我家雪莉都可以輕鬆使用,如此一來相當方便可以指使他做家事(媽媽的小心機)。

刷毛頭使用

針對隙縫、邊角比較容易累積灰塵處,換上這樣的細刷毛刷頭模式來清理超方便,我自己就是拿來清潔窗邊軌道、電風扇縫隙、電腦鍵盤、除濕機排風口灰塵、擺飾櫃上的空間、鋼琴縫隙。

扁頭適合清潔累積在有阻礙物的累積灰塵的地方,像是沙發椅按摩椅,可以拉起一些平時吸不到的遮蔽處,這天雪莉就幫我們家按摩椅清潔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汽車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跟我們車內得水杯直徑差不多,可以直接插入,好看的外型讓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誤以為是空氣濾淨器!如果沒有電放置這裡接充電也很方便。

原本我們是不太愛給雪莉在車上吃餅乾,深怕就是餅乾屑會掉滿地,但是自從有了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器放置在汽車上,隨時要清潔都好方便。

如何清潔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集塵盒記得要定期清理,清理方式也是相當簡易,直接打開就能先將垃圾全部倒出來。

不繡鋼可水洗的過濾網、轉開裡面還有一個HEPA濾網,用完水沖洗即可!

以車用吸塵器來說,對於雪莉爸的休旅車車況,充飽電要整理一台車絕對是夠的,陸續使用大概可用15~20分鐘、不過,在家裡的話則是雪莉拿來幫我們清潔自己的房間鋼琴、兩台按摩椅、沙發時間也是差不多剛剛好。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這裡買

購買資訊: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