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南港下午茶推薦 黑金焦糖牛奶草莓千層蛋糕 冬季限定口味開箱

台北草莓蛋糕推薦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南港下午茶草莓千層新口味黑金焦糖牛奶草莓千層」暗黑奢華感卻又貴氣滿分,拿來送禮超有面子,「海鹽焦糖牛奶千層」風味濃郁香醇超有層次感,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黑金焦糖牛奶草莓千層」雖然一次需要購買一整顆,並且要提前預訂才會有,但當你吃到就覺得買一顆是對的決定,這麼美味的冬季限定一定要把握!

皮皮手作千層店家資訊

皮皮手作千層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捷運站:捷運昆陽站與後山埤站中間

電話:02 2651 5707

內用時間限制:平日90 分鐘 假日60分鐘

沒有公休日
週一到週四 11:00-20:00
週五到週日 11:00-20:30

春節營業時間有異動請參照粉絲團最新公告

皮皮手作千層新春過年活動

過年期間生意依舊很好,雖然好多客人一進門都說年節吃好多都胖了,都跟家人說不要買太多蛋糕,結果一堆人點一點還是失心瘋買一堆口味,只能怪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太好吃太便宜。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今年兔年還有推出這款兔兔保溫袋,如果送禮想要加購可以買一下,大方又可愛的設計真是討喜。

2023一月新品預訂特價活動,就是這款「黑金焦糖牛奶草莓千層」一定要事先預訂才能買到。

加購專區可以視自己需求,有需要再買即可。

店家用餐環境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全天候午茶套餐 千層蛋糕、可麗露、瑪德蓮 精品咖啡 一次享受大滿足

皮皮手作千層的店內採木質粉嫩調性的寬敞設計風格,裡頭座位其實不多,但至少還是可以讓客人有機會可以在店內品嚐。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全天候午茶套餐 千層蛋糕、可麗露、瑪德蓮 精品咖啡 一次享受大滿足

靠落地窗這裡的座位,蠻適合一個人來店內用餐時獨處的位子,來杯咖啡點份蛋糕,看著熙來人往的人潮,順道沈澱一下心靈。因為公平起見,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店不接受訂位,以現場預排為主,因為桌位數真的不多!

專業咖啡機點選的咖啡飲品也會有專業咖啡師幫你調飲。皮皮的咖啡是選用雲林古坑的咖啡豆,配上皮皮手作甜點不搶味,吃起來口感平衡搭配的剛剛好。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全天候午茶套餐 千層蛋糕、可麗露、瑪德蓮 精品咖啡 一次享受大滿足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後山埤捷運站人氣甜點|皮皮手作千層搬家、高貴不貴平價千層蛋糕有店面內用啦!

有置物籃、飲用水、紙巾還有美美的洗手間。

每天供應的蛋糕除了隨著季節或銷售有所不定,所以菜單上只有標示飲品的價格,蛋糕價位則是有另外一張蛋糕價目。用餐限制90分鐘、低消一片千層或是飲料一杯!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菜單價格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店的菜單不定期會更新,以上是2023年最新菜單價目表。

過年期間皮皮手作千層還是有營業,吃完大魚大肉還是想吃甜點,來皮皮千層蛋糕店尋覓甜食準沒錯,開心跟家人來這裡吃下午茶,不忘提領有事先預訂好的「黑金焦糖牛奶草莓千層蛋糕」,其他想吃的口味就看現場有哪些,隨意點都不會踩雷的啦!而且他們家的蛋糕價格很實惠,若以Lady M千層蛋糕價位在皮皮這應該可以吃上兩片。

黑金焦糖牛奶草莓千層蛋糕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每一季都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這次冬季草莓季竟然推出了這款「黑金焦糖牛奶草莓千層」,第一眼看就覺得好吸睛,立馬讓我想到最近很夯的一部韓劇黑暗榮耀,原來草莓的表現不見得一定只能是夢幻傻白甜,皮皮手作千層使用竹炭千層餅皮,讓牛奶草莓化身成為黑暗榮耀感,充滿貴氣與奢華感的「黑金焦糖牛奶草莓千層」不僅外型搶眼,吃起來的風味也沒讓你失望。

每年草莓季草莓用量很大,但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店老闆都有細心挑選過草莓,使用香水、豐香草莓(依照時節)每顆草莓香甜乾淨又飽滿,一打開盒裝就可以先聞到草莓的酸甜果香,不僅千層蛋糕內有草莓果肉夾心,蛋糕上頭也有放上數顆草莓點綴,用料完全不手軟。、

純濃不膩口的鮮奶油搭配上果香滿滿酸酸甜甜的草莓,每一層竹炭餅皮厚薄度均勻的恰到好處,吃起來口感超有層次,口感實在太完美啦!我敢保重送這款蛋糕給長輩一定很加分,高貴不貴奢華滿分,不僅收到人很開心,送禮的人也會非常有面子。

草莓千層蛋糕

從側面就可以看到在一層層的餅皮中,都有厚實的草莓奶油,所以再切這顆草莓千層蛋糕時超容易爆餡的。

甜蜜的草莓鮮奶油搭配季節限定的苗栗大湖草莓,幸福甜蜜的滋味加上一點草莓果肉,天然微微酸感吃起來相當天然且爽口,最重要是真的一點也不甜膩,比起許多為了草莓季而推出的一些人工香精草莓蛋糕,皮皮的草莓千層吧才是真港的草莓千層蛋糕啊!不僅價格高貴不貴,使用的食材天然又安心。

竹炭芝麻千層

皮皮pp手作千層的「竹炭芝麻千層」的口味與香讓吃過的人都會上癮。芝麻香氣相當鮮明整體吃起來又香又有口感,身邊長輩吃到這款千層蛋糕口味都直說超好吃超對他們tone,倘若想要買千層蛋糕給長輩當伴手禮,我超推這款竹炭芝麻蛋糕給大家,收到的長輩們絕對會讚不絕口。

巧克力千層蛋糕

不死甜的巧克力但也不會苦澀,這點就讓我挺滿意,市面上很多巧克力系列蛋糕,常常就是太甜,再不然就是太過苦澀,鮮奶油與巧克力完美比例搭配上微苦的巧克力粉,是款大人味的巧克力,柔滑有質地與風味無論男生女生都喜歡。今天我們在用餐時候發現近來好多組客人都是男生,偷喵一眼他們都是點這款口味呢!

抹茶千層蛋糕

皮皮pp手作千層的抹茶,是使用真正日本京都的抹茶,吃起來具有抹茶的甘苦味道卻不會覺得苦澀,其實皮皮蛋糕的每一款點心的甜度,都是以健康取向為考量,所以在糖分的用量是一般市售千層蛋糕的減半,因此會讓你越吃越涮嘴完全吃不膩呀!

海鹽焦糖牛奶千層

今天點這麼多口味,雪莉第一塊想要吃的蛋糕就是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海鹽焦糖牛奶千層吃起來有種像是太妃糖結合香草牛奶的感覺,顆粒感喀拉喀拉的海鹽焦糖,讓整體口味更有層次,搭配上每一層餅皮都均勻柔滑,吃起來十足新鮮,每一口都讓人難以忘懷,如此棒的滋味難怪是一款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千層蛋糕。

水果千層蛋糕

不同於其他品牌的水果千層喜歡加入香瓜、香蕉這類容易搶味的水果切片,反而是使用豔麗的紅色火龍果以及白葡萄、奇異果、草莓等水果,最底層還有戚風蛋糕可以穩住上層堆疊的水果重量,每一層水果夾都有塗抹上滿滿的英國藍風車鮮奶油,吃起來細密不油膩,各式新鮮水果搭配整體的潤口蛋皮與滑潤奶油,每吃一口彷彿就像置身在水果樂園一般。

百香果千層蛋糕

使用南投新鮮百香果製作的百香果醬,搭配奶油千層蛋糕吃起來酸甜中帶有香醇濃郁感,一點也不膩口還格外清爽,如果喜歡吃水果口味的千層蛋糕,但不想吃太多料的水果千層,推薦試試看吃這款百香果千層蛋糕。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飲料推薦

鐵觀音奶茶

使用獨特鐵觀音茶葉熬煮搭配鮮奶,喝起來茶香與奶香的比例恰到好處,口感順口不甜膩讓人也是好喜歡。

抹茶鮮奶茶

抹茶鮮奶茶不死甜,奶香濃郁奶泡細緻,奶泡上面還會灑上一些抹茶粉,品嚐時記得攪拌一下,喝起來風味才會比較均勻。

外帶皮皮千層蛋糕的小撇步!

建議大家要外帶購買切片蛋糕,可以當天在到店前先填訂餐系統才可以先保留喔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S8ZODGuW/ordering

系統上的口味都是當天當下現有的口味

請在「訂單備註」寫好包裝方式,如:全部裝一盒,巧克力跟抹茶裝一盒。

皮皮千層快閃櫃位資訊

宜蘭快閃櫃位

怎麼去:宜蘭新月廣場一樓,藏壽司對面,皮皮要來到宜蘭快閃了喔!

日期:2/1(三)~2/28(二)

營業時間 每日 11:00-20:00

台北東區快閃櫃位

MIKI PLAZA 東區地下街商場 皮皮千層在 1-5櫃位

怎麼去:從忠孝復興站,捷運4號出口旁地下街入口往前走或是從16號出口進來就可以
商場名「MIKI PLAZA」就可以找到皮皮囉 🔎

日期:01/13(五) ~ 02/28(二)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 11:00 ~ 22:00
除夕:11:00 ~ 18:00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 所在地址:115臺灣台北市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00
  • 店家電話:02 2651 5707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