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美食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現點現烤平價秘醬串燒最便宜一串$19元起(菜單、價格)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台北市中山區串燒居酒屋,中山區宵夜推薦這間台日混血平價串燒居酒屋,串燒最便宜一串只要$19元,難怪營業時間一到,用餐人潮絡繹不絕,店門口的冷藏櫃串燒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內用現烤串燒還可點杯生啤版1664來享用,Stancy特別選擇週五夜晚跟姐妹來這裡Chill一下!

店家資訊

柒息地串燒屋-長春店

柒息地串燒屋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時間:週一至週六 17:30-02:00『週日至00:00』

電話:02-2567-1770

交通:台北捷運 松江南京站 6號出口

柒息地串燒屋目前在台北總共有三間分店(長春店、延吉店、士林店),不管是那一家分店生意都非常好,要去之前記得一定要訂位。

其他各分店資訊:

柒息地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三號 /電話:0228815670 /士林站2號出口

柒息地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電話:0227771157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菜單、價格

柒息地有兩種菜單,店門口的是串燒選項,店內桌上則是另外有放私房菜可以讓客人自由選擇。

玻璃透明冷藏櫥窗內擺放的串燒乾淨整齊,人讓看的眼花撩亂每一串都想要拿一下,真的就會有一不小心就拿太多的狀況,好在柒息地串燒居酒平價消費,就算拿多幾串荷包也不會感到心疼。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因為生意太好,店員不時都要來補貨,好讓陸續上門來的客人都可以選到自己喜歡吃的串燒品項,有些外帶客人會先點餐完後到附近逛逛,恰巧這裡就離四平商圈非常近,不管是為了要等餐或是吃飽後想要走走運動,也都可以到四平商圈去晃一晃。

冷藏櫥窗內的串燒品項相當多元,串燒價格最低就是19元起,就連私房菜單上的品項單價也不會太貴,這天我們主要都還是拿串燒為主,私房菜單上則是有點了飛魚卵香腸、松阪豬、鯛魚下巴、鯖魚。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他們家的烤醬稱為店秘醬,簡單來說就是獨家配方的秘製醬汁啦!吃起來就是鹹甜鹹甜有點類似日式著燒香氣,但風味又更加有層次,聽店員說他們家的『秘醬』製作過程花費許多時間,結合了數十種材料配方,光是熬煮醬汁就要花上7-8小時,這也難怪這麼好吃,也因為不少客人實在太愛他們家的醬料,他們也推出了單獨的秘醬罐販售。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點餐方式,除了私房菜單是點好後給店員,外面串燒區則是採取自助式,為了乾淨衛生店家還有在櫥窗旁放置消毒酒精、衛生紙,也因為是開放式冰櫃,所以大家在夾取餐點時,不要重覆夾或者夾了又放回去,總之就是下好離手不要再來猶豫不決,夾好想要的串燒就拿進去給店員就可以囉!

店內環境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整體店家環境走一個混血風,餐點是台式串燒感覺,但裡頭裝潢很有是日式調性,店內販售不少許多異國酒精飲品,使得不管是哈韓族、哈日族、或是喜歡歐美風的朋友都可以得到滿足!像是店內前後均設置電視, 就可以邊看球賽邊吃燒烤配啤酒,整場歡聲雷動的熱血沸騰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店內酒精飲品

吃串燒就是要酒精飲料才爽快呀!而且好多選擇都有,最讓我驚呼的是老闆太會選酒啦!因為一大堆妹酒呢~全部都是甜甜微醺的好選項,害我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選哪一款比較好!最後還是選擇店裡頭比較特別的1664生啤酒,跟梅乃宿柚子酒,跟姐妹一起分著喝,本來是想說兩杯都點有氣的啤酒,但後來看點的東西太多,還是點杯無氣泡的比較吃的下。

法國可倫堡1664生啤酒

我本來就很愛法國可倫堡1664生啤酒,但之前都是買鐵鋁罐或是玻璃罐裝,從來沒有喝過生啤酒機直接出來的,果然新鮮生啤的1664口感還是有差,喝起來清新香甜的水果味到更加濃郁,幾乎完全感覺不到啤酒會有的苦澀味道,氣泡綿密口感順暢,讓人越喝越透清涼,實在大愛這款法國可倫堡1664生啤酒,跟我同樣喜歡1664的姐妹們千萬別錯過!

梅乃宿柚子酒

粹取新鮮柚子原汁及精華,基底則是原本梅乃宿的日本酒,釀造而成。喝起來有清新柚子香味,入口甘甜的同時又充滿柚子的香氣,撲鼻的果香與味蕾中感受到的甜蜜達到一個平衡,冰冰喝真的好好喝,特別是搭配海鮮類的美食一起享用超對味!

餐點表現

餐點全都是現烤上桌,他們出餐速度算是相當快,只能說店員不僅服務細心,身手都相當敏捷呢!

韓式泡菜

剛上桌時候我還疑惑一下想說我沒有點,店員連忙解釋這份韓式泡菜是免費招待,吃完喜歡吃都可以在無限續,哇!這也太好囉吧~本人我特愛吃韓式泡菜。這份韓式泡菜是甜中帶辣,吃起來相當爽口開胃,搭配各式串燒也不賴。開胃小菜上餐完後陸續我們的餐點就一一上桌!

點一點最貴餐點就松阪豬也才$160而已,以上總金額會加再 5%服務費,這個5%的服務費真的是很便宜~!

秘醬燒豬血糕 19元

吃的出來秘醬燒豬血糕是有相當厲害的烤功,像我們自己烤肉最怕烤米腸、米血這類東西,除了容易烤焦也容易烤的太硬不好吃,但是他們家烤豬血糕竟然可以烤的軟Q夠味,吃起來外恰恰酥脆裡頭QQ好好吃呢!

秘醬燒百頁豆腐 19元

不論是吃炸物或是吃烤物,百頁豆腐絕對是我的心頭好,即便一堆人說百頁豆腐熱量高,但是他就是這麼好吃這麼吸引人,特別是搭配上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的秘制醬料鹹甜香Q的口感真是太銷魂!

秘醬燒豆干 20元

不管是任何一串燒烤食材,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總是會把他們的秘制醬料塗好塗滿,豆乾不僅吃起來豆香滿滿還保有嫩度的嚼勁,吃起來不會太乾,只能說很普通的豆乾也可以烤這麼好吃真強!

秘醬燒甜不辣 25元

原本白白胖胖的甜不辣,被柒息地燒烤師父烤過後,感覺好像瘦身了一些,因為烘烤過程中吸附了秘製醬料,甜不辣吃起來就變得更加扎實與Q彈,表現也非常棒!

秘醬燒豆皮 29元

豆皮真的是驚天動地的酥脆,咬下當下真的是咔滋有聲,香香脆脆搭配1664生啤有夠正點!

秘醬燒米腸 30元

米腸吃起來香Q軟綿,而且外層腸衣也不會烤的乾乾硬硬,裡頭糯米吃起來越嚼越香,吃完格外有飽足感,建議放後面一點再吃。

秘醬燒四季豆 30元、醬燒花椰菜 30元、

吃了一些澱粉類跟一些豆類想說來點綠色蔬菜,香脆飽水的綠色蔬菜烘烤恰到好處,吸附滿滿秘製醬料精華,香甜可口又解膩。

秘醬燒香菇 30元、秘醬燒杏鮑菇 30元

蜜醬燒香菇肥厚又Q彈,會讓我吃完一串忍不住又會想加點一串的烤物,秘醬燒杏鮑菇也是水嫩脆口,這覺得是超級新鮮才有辦法表現出的口感,只能說菇類都表現的太讚!

秘醬燒花枝丸 39元

本人是澎湖人對於花枝丸有高規格表準,好在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的花枝丸吃起來富有彈性,裡頭確實還能夠吃到花枝肉,算是有誠意的花枝丸。

秘醬燒蔥肉串 45元

有包蔥的肉串吃起來就是對味,搭配秘制醬料蔥段保留水分沒烤焦,搭配外酥恰恰內軟Q的豬五花吃實在美味呢!

秘醬燒豬肉串 49元

豬梅花肉串一定要趁熱吃,刷上的秘制醬料經過烘烤的梅納反應,吃起來格外香Q帶勁肉香味十足呢!

豬五花包番茄 55元

豬五花肉絕對是燒烤的首選肉品,無論是搭配蔥段或是小番茄都好好吃,特別是搭配小番茄酸酸甜甜的滋味超級解膩,這個女生都會粉愛,一定要點個三串來吃!

鯛魚下巴 55元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的鯛魚下巴真的是讓我出乎意料的好吃,幾乎是連骨頭都酥脆的可以直接吞下,肉質細緻肥嫩擠上一些新鮮檸檬汁,更是美味至極!而且上頭灑滿的椒鹽粉也是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的秘密武器,因為他們的胡椒粉可是使用真正辛香料磨製的椒鹽粉,難怪讓我對這份鯛魚下巴越吃越上癮,整個欲罷不能!

秘醬燒去骨雞腿 85元

好姐妹最愛的是他們家這道蜜醬燒去骨雞腿,刷滿秘製醬汁在那雞皮上面,光看就讓人凍歹著!實在粉油粉香粉脆好好吃呢!而且去骨雞腿肉是先醃後烤的多道工法,這也難怪吃起來風味這麼香嫩可口。

飛魚卵香腸 130元/兩支

不知道是不是來自澎湖,因為澎湖超多這種飛魚卵香腸,結合海陸精華風味的香腸,吃起來口感還會有波波波的咬勁,一口咬入滿嘴香甜Q彈,讓人不自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

天使紅蝦 130元/兩支

很多吃到飽店裡頭都時常會有天使紅蝦,但我真心覺得天使紅蝦要好吃,真的還是要用火烤,畢竟天使紅蝦肉質較軟綿,藉由火烤可以讓肉質變得比較緊緻,吃起來口感就會更加Q彈,再搭配上秘制醬料真港涮嘴喔!

台灣松阪豬 160元

最喜歡吃松阪豬的這個部位,切成這樣的厚度來燒烤特別剛好,吃起來口感會有焦焦脆脆的Q度,特別是搭配上柒息地串燒居酒屋贈送的韓式泡菜,這樣的組合吃起來實在很麻吉!!

鯖魚 120元

烘烤熟度恰到好處的去骨鯖魚片,搭配新鮮檸檬讓鯖魚的脂肪油脂融合在一起,吃起來不會有腥味,肉質細緻又鮮甜。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餐後心得

每每看到FB的動態回顧,都會好會想念以往在日本居酒屋串燒的歡樂時光,雖然說短時間內無法出國去玩耍, 但好在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平價消費,讓我一旦想跟姐妹來Chill一下,感受年輕時在日本吃串燒喝生啤的青春回憶,都可以來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吃一波,不僅不傷荷包又可以非常滿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 所在地址:10491臺灣台北市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30-00:20
  • 店家電話:02 2567 177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