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爾鈣牙膏|不會辣的薄荷牙膏,草本萃取照護全家人的牙周健康

「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不會辣的薄荷牙膏,草本萃取照護全家人的牙周健康。很多人想要維持口氣清新牙齒健康的最佳狀態,做好日常的牙周照護工作是非常必要的!而且照料好牙齒這件事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工作,而是需要長期抗戰維持良好習慣才能達成,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自己也是神農嚐百草使用過不少牙齒的護理產品,這款「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就是我的好幫手!

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包裝

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清新薄荷綠的外觀包裝,讓人還沒使用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清新魔力,最佳的軟管可站立的包裝,夫妻一起使用同一隻牙膏再也不用為了擠牙膏這件事吵架。

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有大容量包裝與小容量包裝,兩款容量都是單盒單隻入,在家使用建議可以買大容量,外出旅行攜帶可以使用小容量包裝,雖然各家飯店都有提供浴洗器具,但盡可能不要使用一次性的清潔消耗品,讓我們替永續環保盡一份心力。

全新未開封牙膏使用前記得打開蓋子,裡頭有一層鋁箔封膜要撕開,才能擠出牙膏使用喔!

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成份

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是由睿谷科技『REALBONE』製造生產,REALBONE,意旨真實的骨頭REALBONE, Reborn all your bones,致力於發展以生醫陶瓷為主的骨填補材,因此睿爾鈣牙膏不同於市售牙膏的最大之處,在牙膏成份裡頭使用的專利粉體,是經過智慧化表面奈米晶體處理,其機制是利用人體磷酸鈣鹽(calcium phosphate)為基底,調控反應環境與參數,促使粉體表面自發性生成奈米晶種。

晶種具有四大優勢:

  1. 不改變原始成分
  2. 生物相容性高
  3. 可成長為晶體,增強粉體連結
  4. 大幅提高材料的物化性質

愛上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大家都知道看牙齒真的是一件既花時間又花錢的事,從小Stancy牙齒就不好,生完小孩更是糟,醫生只能跟你說:都是體質問題啦! (據說是3%的孕婦才會得到,而我就是那個幸運兒,並且還是淡水馬醫院切除『最大顆的妊娠牙齦瘤孕婦』,現在那一顆牙齦瘤還在醫院當標本,沒有人能夠超越就知道有多誇張的大顆!生完雪莉坐完月子後其實就有開始好好處理牙齒,想當初那顆巨大的妊娠牙齦瘤,害我上課一邊講嘴巴都一邊在噴血,晚上睡一睡翻身側臉不小心壓到,隔天起來床單也全都是血漬,不堪回首的孕期生活,讓我開始對與牙齒牙齦的護理更加重視,加上自己生的也是女兒,更是從小開始培養雪莉要有認真照顧牙齒健康的觀念,希望將來他能夠常保一口好牙齒,照護牙齒這件事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工作,而是需要長期抗戰維持良好習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自己也是神農嚐百草使用過不少牙齒的護理產品。

全家人的牙齒健康要一起照顧好,選擇對的牙膏就是很重要的關鍵所在,因為要顧及到一款牙膏要能夠適合全家人使用,就不是這麼容易,像是雪莉爸喜歡天然草本植萃的香氣,我自己則是看重是否有照護敏感牙齒困擾、女兒雪莉則是害怕薄荷味道太辛辣太重的牙膏,綜上所觀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全都有做到甚至更棒,下面整理了「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五大特色」,也是我選擇使用他們家牙膏的原因!

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五大特色

獨家專利礦物晶體
是生醫陶瓷(bioceramic),更是人工骨的主成分之一,礦物晶體能因應口腔中的酸性環境,釋出鈣及磷酸根離子,重新礦化成鈣磷酸鹽覆蓋牙本質小管。

舒緩敏感性牙齒
透過體外實驗,模擬進食與早晚刷牙,連續14天使用,持續有感。

台灣山芙蓉草本植萃
台灣獨有的藥用植物,為阿里山鄒族守護之花,其獨特的風味,入口清甜,可使口氣清新,自然回甘,最棒的身邊有不少害怕薄荷刺激辣味的朋友,也都可以接受使用,溫和的洗淨感覺讓人不會有太過辛辣的味覺,也是學齡兒童開始使用大人系牙膏的好選擇!

不含任何氟化物
成分中不含氟化物,可供氟化物過敏患者使用,減少因氟化物刺激而生成粉刺或痘痘的機率。

不含三氯沙、二甘醇及四大重金屬
不添加有害⼈體健康的化學成份。

如何維持口腔衛生

維持良好的口腔保健是我們一輩子都必須要持之以恆的事,健康的牙齒不只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同時也可以讓我們可以開懷無忌憚的享用各種美食。每日的預防保護包含正確的刷牙與牙線使用方式,還有選擇正確的牙膏!才能在牙周問題發生前阻止其繼續惡化的狀態,我們都知道牙齒一但有問題,治療起來不僅耗費時間也不便宜,最重要的是心情真的會很不好~

定期與固定牙醫檢查牙齒,都可以讓我們維持良好的口腔健康!特別是例行性的[洗牙]~

Stancy自己每天至少刷牙兩次,如果在家的話則是會三餐後都會徹底刷牙兩次,在外也會隨時攜帶漱口水用品,並且每回用餐完都會用牙線潔牙。零食甜品雖然是我的最愛,但飲食均衡並節制正餐間的零食也是必須的!

不管是使用那一家的牙膏,都必須配合正確刷牙習慣,才能維持口腔健康!
睿爾鈣牙膏 REᴀʟ CaP 已完成相關產品測試如下
中文版報告:https://reurl.cc/zenL2Q
英文版報告:https://reurl.cc/5r9Ngq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