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蛋糕|台北鮮奶油蛋糕,台劇男神許光漢也愛吃生日蛋糕買拼盤一次享用多款口味(菜單)

「紅葉蛋糕」台北鮮奶油蛋糕推薦,台劇男神許光漢也愛的生日蛋糕,買拼盤一次享用多款口味超滿足。紅葉蛋糕台北分店不少家,近年開始拓展外縣市分店,每家分店生意都是好到爆炸,特別是接近年節時候更是訂單電話接到手軟,平常時不見得要過生日才能吃紅葉蛋糕,偶爾想吃紅葉蛋糕我也會去買個拼盤吃一波,爽爽一次吃多款紅葉蛋糕口味心情會很好。

紅葉蛋糕內湖店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2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09:00–21:00
電話: 02 2631 8858
食記參考: 紅葉蛋糕|台北鮮奶油蛋糕,台劇男神許光漢也愛吃生日蛋糕買拼盤一次享用多款口味(菜單)

紅葉蛋糕內湖店交通

最常吃的紅葉蛋糕是Stancy娘家的內湖店,紅葉蛋糕內湖店相當好找,位於康寧醫院轉角這裡,在地開業也有十幾年時光,根本也是從小吃到大,大大醒目的紅葉蛋糕招牌相當好找。

捷運:搭乘捷運文湖線到葫洲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公車:287、630、247、棕10、民權幹線、北環幹線、紅2、284 康寧醫院站下車。

紅葉蛋糕內湖店店家環境

紅葉蛋糕內湖店在最早期一開幕時候還有內用,後來全都改成只有外帶,目前其他紅葉蛋糕分店似乎也都是外帶,也都沒有看到有內用的紅葉蛋糕店。紅葉蛋糕內湖店畢竟也是有年代歷史感,內部裝潢就是簡簡單單乾淨這樣,沒有什麼網美藝術感,大家喜歡他們家的蛋糕就是拿那樸實無華的美味。

這天突然超想要吃紅葉蛋糕,所以直接衝去現場買,本來我只想要吃黑森林口味,但看到冰櫃裡面很多款蛋糕口味很久沒吃,加上店員說可以買拼盤這樣也可以用蛋糕盒幫我裝,我就覺得這樣也很像過生日,可以手提一盒紅葉蛋糕很有幸褔感(吃完還不是要丟掉~)

店內除了販售多款紅葉蛋糕口味外,櫃台上方也擺放了一些小西點,不過我對這些沒啥興趣~略過!

後面大冰櫃裡面層層堆疊好多盒紅葉蛋糕,而且發現大家都是買最大尺寸的整顆蛋糕居多,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買紅葉蛋糕都是會幫家族長輩慶生,長輩慶生時候家族人多聚一起,自然就會需要比較大顆蛋糕囉~

紅葉蛋糕價目表

價目表上面的口味只有基本的幾款口味,也是大部分客人會買來當生日蛋糕、節慶蛋糕的金額表,其他的小西點都要現場看才可以看到,甚至是官網也都不見得有清楚顯示,很多都還會寫說已經下架,但其實門市都還有販售。主要也是因為他們有做宅配口味的蛋糕有限定一些口味款式。

紅葉蛋糕口味

紅葉蛋糕最出名的就是黑森林蛋糕跟多款鮮奶油蛋糕,但其實他們其他口味的蛋糕也不錯,像是乳酪蛋糕、波士頓蛋糕、水果蛋糕也是都賣很好。

蛋糕捲系列也是蠻多人會拿來當作彌月禮盒。之前有朋友用他們家的當作小朋友的彌月蛋糕,大家吃完的感想都覺得它們的蛋糕選蠻大一條,重量上也比他牌的生乳捲毛巾蛋糕的店家來的更有料。

那次去剛好遇到櫻花季,所以紅葉蛋糕還特別推出櫻花生乳捲,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的感覺,來年有櫻花季時候再來買吧!

冰櫃最下方還有小乳酪蛋糕、小泡芙,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午茶點心,不過他們家東西我發現都不能太久放,大家來這裡選購不要失心瘋,買太多回家真的會吃不完就壞掉。

最後我選了這幾塊蛋糕,總共有三塊波士頓派、一塊黑森林、三塊不同口味的鮮奶油蛋糕、一塊全新黑森林蛋糕。買回家兩天就吃光超爽!!

選購好確認口味店員就幫我裝箱,買這樣整顆裝蛋糕或是整顆蛋糕都會多附贈免洗餐具,但我忘記不要拿,家裡還有很多。

紅葉蛋糕8款蛋糕口味推薦

用紅葉蛋糕盒裝起來的拼盤口味蛋糕還是很有儀式感。裡面總共有這些:三塊波士頓派、一塊黑森林、三塊不同口味的鮮奶油蛋糕、一塊全新黑森林蛋糕。

紅葉鮮奶油蛋糕三款口味

三款鮮奶油蛋糕口味擺在一起整個超級療癒,光用看的就讓人心情非常之好,我真的好愛好愛吃紅葉蛋糕的奶油,所以讓我選第一名蛋糕就是鮮奶油蛋糕巧克力口味是我的最愛跟黑森林蛋糕排齊名。

因為是手工製作蛋糕抹醬關係,不難發現這三款蛋糕的奶油厚度多多少少有差異感。

鮮奶油草莓蛋糕

草莓奶油蛋糕味裡面的蛋糕體是粉色草莓戚風蛋糕,蛋糕有著淡淡的草莓香氣,蛋糕澎鬆度不會太誇張,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搭配上他們招牌奶油綿密香滑,讓人吃了好喜歡,蠻多女生都很愛這款帶有草莓果香的粉色蛋糕,因為色澤也是最浪漫的粉紅啦!

鮮奶油橘子蛋糕

這款最具代表性古早味的鮮奶油橘子蛋糕一定要多給他幾張特寫照,記得在小時候第一次吃到紅葉蛋糕,就是吃到這款口味的啦~

現在市面上大多數奶油蛋糕裡的戚風蛋糕都是香草口味,而這種保留傳統古早味的奶油蛋糕,裡頭戚風蛋糕就會是帶有橘子口味的感覺,吃起來不會太甜,搭配裡外都有夾層的招牌奶油實在太速配,吃上一口就跟記憶裡的味道一模一樣。

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真的超級喜歡紅葉蛋糕的巧克力奶油蛋糕,不僅奶油好吃加上裡面巧克力戚風蛋糕的香味就是有種古老的可可香氣,很多巧克力戚風蛋糕都吃不到這樣的味道,我在想應該是可可粉跟奶油的比例關係,鬆鬆軟軟的巧克力蛋糕搭配滑順鮮奶油完全不死甜,真是好吃的要命~~

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裡面是巧克力戚風蛋糕,與紅葉招牌奶油夾心,外層也有塗抹滿版招牌紅葉奶油,並搭配上滿滿的巧克力脆片,吃進一口就可以同時享受滿滿巧克力在你嘴巴融化的感覺。

全新黑森林蛋糕

全新黑森林蛋糕跟黑森林蛋糕不同之處就是多了黑櫻桃夾心,多的黑櫻桃夾心的口感變的更juicy,一直以來我也覺得巧克力蛋糕

波士頓蛋糕

終於吃到紅葉波士頓派,大部分人過生日還是都買他們家的奶油蛋糕或是黑森林蛋糕居多,比較少會選擇波士頓派,而波士頓他口味也有三款,分別為:巧克力、香草、芋頭,這三款口味我我覺得芋頭是第一名。

巧克力波士頓派

雖然波士頓蛋糕體跟奶油蛋糕主體都是戚風蛋糕,但吃起來我覺得會稍微比較乾一點,可能是切片的關係,波士頓的蛋糕部分若沒有奶油夾心的浸潤或是糖粉的覆蓋,發現靠邊邊地方吃起來的確比較乾,然後巧克力波士頓的夾心有稍微甜一點點。

芋頭波士頓蛋糕

芋頭波士頓蛋糕裡面的芋頭奶油相當細緻,是淡淡的芋頭紫色並沒有加入太多的無聊色素,不過蛋糕體有一樣問題就是稍微偏乾,這讓我更確定之後要買他們家的切片蛋糕,波士頓派口味還是別了,買整顆的一定會比較好吃。

奶油波士頓派

奶油波士頓蛋糕的夾心奶就是紅葉招牌奶油,不得不說紅葉奶油真的有夠強,吃起來不甜膩柔滑順口,吃完之後口腔裡面也不會覺得有一層油脂的感覺,反而還會有奶香餘韻留在嘴巴裡面,讓人吃過後難以忘懷如此美味的蛋糕。

圖/何樂音樂提供、摘自紅葉蛋糕官網及紅葉蛋糕粉絲頁

照摘自紅葉蛋糕官網紅葉蛋糕粉絲頁

就連許多明星藝人過生日也都是指定要吃紅葉蛋糕,前陣子台劇男神許光漢過生日也是用紅葉蛋糕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紅葉蛋糕內湖店
  • 所在地址:11486臺灣台北市內湖區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21:00
  • 店家電話:02 2631 885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