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香RICE BAR – 南港車站店|霸王甘蔗蝦清甜酥脆超鮮美、超級麻婆豆腐絕對是白飯殺手(菜單)

CITYLINK南港店餐廳推薦時時香RICE BAR – 南港車站店南港聚會餐廳想找南港中式餐廳推他們家,店家位置在CITYLINK南港店9樓。吃完飯還可以逛逛買買順便消化一下。菜單推薦「霸王甘蔗」蝦清甜酥脆超鮮美、「超級麻婆豆腐」絕對是白飯殺手,好多道必點美味餐點不管來幾次都還是會想吃。大部分口味偏重口但都很對我胃口,本人就是一個愛吃辣吃重鹹的女子,所以逢年聚會家族過節吃飯我都很愛吃瓦城系列餐館。

店家資訊

時時香RICE BAR – 南港車站店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9樓C棟
開放時間:11:00–15:00, 17:00–21:30
電話: 02 2782 2589

店家環境

一踏進「時時香RICE BAR – 南港車站店」,可以感受到現代、簡潔的設計風格,整體環境利用暖色調燈光和舒適的座椅打造出一個放鬆的氛圍,因為「時時香RICE BAR – 南港車站店」餐廳位置是熱門的南港City Link裡面,若有遇到假日或是節慶絕對都要事先訂位否則吃不到。

時時香菜單

時時香菜單點選需要掃QRcode,另外季節限定新菜會有紙本菜單給你看,這週是父親節週末假日,我們家族連兩天都吃瓦城系列,但瓦城就是很穩定好吃,即便連吃兩天還是吃很開心。時時香菜單點連結

時時香餐點推薦

黃金上湯獅子頭

以多種香料的肉糰製成獅子頭,先油炸外觀金黃,之後才放進燉湯裡面,吃起來肉質鮮嫩多汁。每一口都散發出豐富的肉香與湯香,燉煮過後的娃娃菜也是吸附滿滿精華吃起來真可口。

霸王甘蔗蝦

甘蔗被用作蝦的”棒”,當蝦糰被炸或烤至金黃色時,甘蔗的甜味會滲入蝦糰,風味吃起來清甜香脆又鮮美我超喜歡吃這道菜。

阿婆紅燒肉

這道阿婆紅燒肉超特別,選用上等五花肉,經過長時間慢燉,肉質鮮嫩,脂肪部分如奶油般滑溜。醬汁濃郁,色澤紅亮,滲透入肉中,使每一塊都散發出濃郁的醬香味。裡面除了紅燒肉還有整顆滷蛋、豆乾,吃起來都是香甜入味實在好喜歡,跟外面餐廳紅燒肉的風味截然不同。

老皮嫩肉

外層的豆腐皮經煎炸後金黃酥脆,而內部的豆腐保持了嫩滑細緻的特質,搭配上特調醬汁與新鮮蔥花吃起來實在太合拍。

 

無敵豆酥嫩魚

無敵豆酥嫩魚是一道吃起來酥脆與滑嫩結合的絕妙料理。鱈魚本身擁有細膩、滑嫩的肉質,口感清淡且有著淡淡的甜味。不管是大人還是小還多吃魚肉都很營養喔~

超級麻婆豆腐

真心愛慘這道超級麻婆豆腐,具有濃厚四川風味的湯品。它結合了鴨血的滑嫩與豆腐的柔軟,再浸泡在麻辣的湯底中,帶來舌尖上的刺激。鴨血經過烹調後呈現出獨特的口感,既有嚼勁又保持著滑順,而豆腐則完美地吸收了麻辣湯底的味道,吃這道菜沒有來碗白飯是不行的。

湘式炒飯

具有道地湖南菜風味的湘式炒飯,炒飯選用優質的大米,炒出的飯粒鬆散而不油膩。並加入臘肉、醃菜等,賦予炒飯層次豐富的口感與風味吃起來超涮嘴。

東方乳酪空心菜

香炒的空心菜帶有自然的甜味,配上香濃的腐乳,每一口都是層次分明的味道碰撞。

金銀饅頭

每次吃飽飽都還是樣點這道金銀饅頭,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道點心很適合做收嘴的一道餐點, 銀饅頭吃起來不僅味道甘甜,口感也極為柔軟,金饅頭則是在視覺上具有極高的賞心悅目的效果,而且吃起來外皮還會脆脆的,沾上些許煉乳吃起來實在太邪惡。

米飯

米飯真心覺得好吃不輸在日本吃飯的感覺,晶瑩剔透的米飯越嚼越香,今天點的很多道菜都是重口味,絕對要來碗白飯配來吃才過癮~

時時香RICE BAR – 南港車站店|品嚐心得

品嚐時時香的「跨菜系中式料理」,真的是一次味蕾的盛宴。從麻辣的川菜,到鮮美的湘菜,再到精緻的粵菜,每一道菜都有其獨特的風味和特色。來他們家用餐總是可以點到大家喜歡吃的餐點,完全不用怕踩雷,真心好愛呀!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時時香RICE BAR – 南港車站店
  • 所在地址:115臺灣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9樓C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5:00-17:00–21:30
  • 店家電話:02 2782 2589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