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大亨餐酒館|中山區餐酒館|精緻奢華歐式餐酒館|每個夜晚都Chill(菜單、價格)

這家新開的『Rich大亨餐酒館』坐落於中山區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就可以抵達,當我第一次聽到店名叫做大亨時候就讓我想起大亨小傳的這部電影,而這家Rich大亨餐酒館店內金光閃所的裝潢帶給帶給我的感受,也如同大亨小傳當中的宗旨,追求夢想實現自我,讓來到這裡小聚的每一位朋友們都可以辦成大亨,很多人對餐酒館的定義就是覺得純粹來小酌享受氣氛,所以不太計較餐酒館內可以吃到多麽美味的餐點,但這家Rich大亨餐酒館是一家可以讓你品酒小酌又可以吃到許多正宗歐式創意料力的餐酒館,讓你不用出國一秒置身歐洲餐酒館的Fu,快往下看Stancy跟姐妹們在Rich大亨餐酒館吃了哪些好料。

Rich大亨餐酒館|中山區餐酒館|店家環境

Rich大亨餐酒館店址在中山區天津街63號1樓,三角窗的店面相當醒目 。

Rich大亨餐酒館店門口有菜單,網路上也有菜單可以查閱。

店內走精緻奢華的工業風,搭配皮革椅、牆面上掛滿了鄉金框的鏡面與畫作,到夜晚時分店內氣氛更是顯得金光閃爍與放鬆。

店內除了提供威士忌、紅酒、白酒、調酒、也有生啤。

菜單、餐具、名片都別具巧思,感受的出來店家做事情的細膩度。

Rich大亨餐酒館|中山區餐酒館|餐點推薦

這次來到Rich大亨餐酒館與一群朋友姐妹聚餐,因為人數眾多我們幾乎把Rich大亨餐酒館菜單內的餐幾乎點了一輪,原本以為點這麼多道菜一定會有幾道不怎樣好吃或有雷的,但當我品嚐過一輪之後驚覺,這家Rich大亨餐酒館的主廚也太強大囉吧!主廚料理功夫真的相當深厚,而且食材選用都是相當優質的等級,甚至是一些主餐的佐醬也都沒買現成,全都是主廚精心調製,這也難過每一道餐點都讓人讚不絕口。

勃根地紅酒蒜香田螺

帶有波根地紅酒與奶油蒜香的螺肉,吃起來特別鮮美多汁,除了單吃之外還可搭配法式麵包沾上些許醬汁一起食用。

雪莉風味慢炒蘑菇$240

主廚特地將這道雪莉風味慢炒蘑菇沒有切半料理,而是選用台灣小顆蘑菇整顆搭配辛香料大火快炒,最後嗆入鍋內些許的雪莉酒作收乾,所以在吃這份蘑菇時候會覺得帶有雪莉酒的香氣在裡面。

手工尼斯蝦肉餅,香料塔塔醬$260(限量)

手工尼斯蝦肉餅使用大量海鮮食材、干貝、蝦、花枝等裹上酥粉油炸,搭配上香料塔塔醬吃起來口感相當扎實,是一份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餐點。

白酒鮑魚淡菜海鮮鍋$460

白酒鮑魚淡菜海鮮鍋選用紐西蘭的淡菜,肉質顆顆飽滿又鮮嫩,大火快炒的辛香料也下得相當豪氣,嗆入白酒做收尾,讓者一鍋海鮮鍋吃起來特別爽快宜人。

異國串腸三部曲(豬肉,墨魚,帶骨德國香腸)$320

異國串腸三部曲,墨魚腸與豬肉腸都是先滷過再煎再烤的三步驟製作而成,是一份相當美好的開胃下酒菜。

香煎菲力牛排,鴨肝,松露牛肉汁$780

經過濕式熟成與舒肥的香煎菲力牛排,鴨肝,松露牛肉汁,是選用菲力牛這部位,油脂較少但肉質卻是將當鮮嫩,是許多女生們愛吃牛肉的部位首選,主廚採取三分熟的熟度最是可以吃出菲力牛的鮮甜與嫩度,鴨肝的部分香煎的火侯也料理的恰到好處,吃起來香氣十足。

嫩煎櫻桃鴨胸,波特酒醬汁$580

這道嫩煎櫻桃鴨胸除了是採用葛瑪蘭櫻桃鴨之外,主廚還特地將鴨胸上層多餘的油脂去除,並且用小火香煎產生梅納反應,底層再搭配波特酒濃縮的醬汁,更是可以吃出這份鴨胸肉的鮮甜度。

南義墨魚義大利麵,香煎綜合海鮮$380

這道南義墨魚義大利麵是採用正統的義大利墨魚麵的作法,使用墨魚囊與番茄醬汁去熬煮這道義大利麵,並且加入大量的海鮮食材,最後還加入新鮮的鮭魚卵與香草,讓我每吃一口都覺得重回義大利的感覺。

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紅酒醬汁$420

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紅酒醬汁這道餐的料理方式,過往比較常吃到的是普羅旺斯烤羊排,但沒想到大亨餐酒館的主廚將這樣的做法融入在雞排上也是相當對味,而且上層香酥麵包粉是與新鮮香料混合製作,搭配切開來的雞肉吃起來更是美味無比。

西班牙海鮮茴香燉飯$480

採用海鮮湯與茴香燉煮出來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加入大量海鮮食材,米飯口感是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吃起來相當清爽且卻帶有濃郁的海鮮香甜,讓人一口接一口扒飯吃不停。

時令海鮮,綜合生菜,南洋水果醋$280

時令海鮮不僅擺盤色彩繽紛吃起來每種海鮮食材也都非常鮮美,搭配上主廚調製的南洋醬汁,酸酸甜甜相當美好!

三味生蠔拼盤(原味,特製醬汁,美式雞尾酒)$560

三種不同口味的三味生蠔拼盤,主廚建議由最清淡的原味開始品嚐,再來吃日式口味生蠔、雞尾酒口味生蠔,因為生蠔實在太新鮮了所以不管哪一種口味全部都好吃。

義式生牛肉,芝麻葉,陳年酒醋$260

生牛肉將新鮮的牛肉冷凍之後,在採用大火快煎一下,並且將多餘的筋膜切除,吃起來不會太生又非常鮮嫩,搭配松子、芝麻葉、黑橄欖是一道超級開胃的沙拉。

燻鮭魚,田園生菜,酒漬蔓越莓$260

這道燻鮭魚,田園生菜,酒漬蔓越莓,可別以為燻鮭魚片是買現成的,我光看色澤還有吃起來的香氣與口感就不同於許多市面上吃的燻鮭魚,後來問了主廚才得知他們連燻鮭魚都是自己冷燻製造,並且搭配上自己調製的酒漬蔓越莓醬汁吃起來相當爽口有層次,這道燻鮭魚沙拉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燻鮭魚沙拉囉!

自製炸雞,香料辣味美乃滋$230

使用國產雞肉與簡單的香料醃漬並炸過後,搭配旁邊主廚所調製的香料辣味美乃芝,熱熱吃外酥內嫩還會有點噴汁,辣味美奶汁的風味相當潤口且開胃,若覺得吃了有點膩口還以搭配旁邊的蘭陽果醋一起吃清爽又解膩。

雞肉野菇松露奶油義大利麵$360

這道雞肉野菇松露奶油義大利麵使用的是寬版杜蘭朵義大利麵,醬汁是使用奶油與松露熬煮出來,沒有另外再加入白醬去調製,呈現的風味相當濃郁且有層次,香煎的雞肉本身就有經過簡單的香料調味,但是沾附了奶油松露醬一起吃更是順口香嫩。

迪波多利精選夏多內白葡萄酒(澳洲)$1500

奇揚地紅酒(義大利)$1500

冰杯服務

Rich大亨餐酒館|中山區餐酒館|菜單

Rich大亨餐酒館|中山區餐酒館|品嚐心得

就是因為人生無常更要把握好每分每秒的當下,衷於自己內心的聲音,努力把自己過好,既然人生道路就是只能往前,往後看或老是哀怨懊悔有什麼用,珍惜身邊的人,在可以相聚見面的時光吃好喝好,今天這一餐我們大家在Rich大亨餐酒館享受這一頓美酒佳餚,我們雖然不是富翁但我們都好富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