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餐酒館外帶外送|好吃餐酒館外帶外送|在家享受異國情調慶祝節日好輕鬆(菜單、價格)

疫情減緩但若要外出用餐,仍舊很多人是心驚驚,接續父親節、中秋節,不想出門大肆慶祝,還是想在家吃好料最安心,那就來大亨餐酒館訂餐吧!位於中山區的這家大亨餐酒館,從開始實施外帶外送後,菜單都不斷地的有在做更新,讓我身邊每一位訂過大亨餐酒館外帶外送的朋友,都對他們外帶餐點讚許到不行,也讓喜歡吃大亨餐酒館的老饕永遠都吃不膩,大亨餐酒館除了外帶外送的餐點品質穩定外,就連冷凍真空包餐點也是非常用心,這回訂購他們家的熱食餐點,也一併訂購了冷凍真空包,想要在家有儀式感或是慶祝任何節日都好方便,快手刀預定大亨餐酒館的美味餐點一邊配奧運轉播吧!

大亨餐酒館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包裝

每一份餐點都是獨立包裝,盒裝都非常緊密不會有外漏的情況發生,我家住比較遠是在淡水所以是使用大亨餐酒館有配了的LALAMOVE來做外送,另外他們也有跟有吳柏毅跟傅胖達合作,所以在台北想要吃大亨餐酒館的餐點,都是非常方便的喔!

大亨餐酒館真的是一家神奇的餐酒館,在他們家吃東西就像是去環遊世界回來一樣,真的什麼樣的口味都可以讓你品嚐到,而且這些風味都好道地,每吃一口都會讓我把出國的美好回憶全都在回味一遍,特別是這次品嚐到的新品『油封鴨腿奶油燉飯』,吃起來的風味真的跟我在歐洲吃到的一模一樣!!!其他餐點也是好吃的不要不要,我現在邊看照片都要流口水囉~

大亨餐酒館外帶外送|菜單、價格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未提供相片說明。

現在訂餐消费滿1600赠送一瓶「加州納柏山谷葡萄之父木橋红酒」/18ML+加購899享有一瓶「法国葡萄酒市場霸主」卡斯特红酒/750ML,美酒配佳餚真是完美的一餐。

香草蕃茄時蔬義大利麵

吃起來蕃茄紅酒的口味雖然清爽但卻很夠味,時蔬表現相當脆口鮮甜,意大利麵條Q彈有嚼勁,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炙燒小捲搭墨魚麵

選用澎湖當季小捲鮮甜好味沒話說,我是澎湖人我可以做百分百見證,因為在澎湖真的吃到一種對小捲如火純菁的程度了!墨魚麵超夠味,黑嚕嚕的模樣看起來雖然沒啥亮點,但搭配上鮭魚卵畫龍點睛,讓人在視覺還有味覺的享受更加有層次。

我家雪莉果然是擁有我一半澎湖基因的孩子,真是愛死這道大海味道滿滿的小捲墨魚麵,就算吃到整個嘴巴都烏漆媽黑還是粉開心。

油封鴨腿奶油燉飯

油封鴨腿的作法真的相當法式,鴨肉我們家雪莉爸很愛吃,但卻又愛又怕,因為只要吃到不夠新鮮的鴨肉,絕對會馬上過敏,這樣的狀況屢試不爽,但我實在太想念在歐洲吃到的油封鴨腿,就是想吃吃看!果真~大亨餐酒館的油封鴨腿沒有讓我失望。

這道油封鴨腿奶油燉飯,鴨腿肉吃起來又嫩又入味,奶油燉飯相當濃郁,米飯卻又不會太軟爛,以外送來說真的是表現的非常好的燉飯口感。

小惡魔骰子牛肉蛋炒飯

骰子牛本來就是一種火侯很難掌握好的肉品,果然大亨的主廚功力就是一絕,牛肉骰子吃起來的口感,無論是在香氣還是在軟嫩度,都是拿捏的恰到好處,蛋炒飯的蛋香四溢,米飯也是炒的粒粒分明,難怪會是饕客們都必點到明星餐點。

大亨手作咖哩烤雞腿飯

超濃郁超夠味的香料咖哩,光是濃稠的咖哩醬汁就不知道可以配上多少白飯,好在這份餐點就有附贈一大碗的白米飯讓你配,並且飯盒的設計,還是做乾濕分離,上半層是醬料主食,下層才是白米飯,要吃的時候再攪和一起品嚐。烤雞腿部分非常鮮嫩,而且肉量也非常大塊。

祖傳秘制燒肉飯

這道祖傳秘制燒肉飯有主餐是搭配飯,或是想要單點祖傳秘制燒肉都可以,我們是兩款都有點,我這裡就一併介紹。不管是單點或是搭配飯的祖傳秘制燒肉,肉量都是讓人吃的非常過癮。

使用大亨調製的燒肉醬料去做燉煮,梅花肉吃起來相當有嚼勁,搭配上繽紛的鮮蔬吃起來相當有層次,醬汁非常開胃下飯,也是一道白飯小偷的菜餚。

南蠻炸雞

原本想說是炸物應該要再次氣炸一下才好吃,但沒想到這道南蠻炸雞本身已經先醃漬的非常夠味,就算不是吃熱呼呼的現炸,竟然還是可以很美味!讓我非常驚喜誒!去骨雞肉讓人大口吃起來好爽啊!

香煎鮭魚

生菜搭配上香煎鮭魚,並且還點綴上鮭魚卵整個鮮味大提升,無刺的鮭魚肉片讓雪莉也吃的好開心。

芥末風味薯條

吃餐酒館的大餐怎能少掉,經典的薯條呢!雪莉今天也跟我們一起同樂,當然要點些小孩也愛吃的炸薯條囉。

 羅伯蒙岱維酒莊木橋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大亨餐酒館精選多款好酒,想要在家慶祝多些儀式感,那絕對要小酌一番,跟大亨餐酒館訂餐時候可以順道詢問店員喜歡的酒品,也可以請們推薦你,今天點的餐點搭配那一款餐酒最合適。

優雅深沉的色澤當中洋溢著難以抗拒的豐富果香,豐富的黑莓和黑櫻桃等黑色的水果香氛中混搭著獨特的香料風味,呈現著極致的優雅。水果的鮮活口感與橡木桶醇化的特有滋味讓人醉心;飽滿的單寧與滑順易入口的質感讓人回味無窮。

除了有濃郁的果香之外,我自己喝起來的感覺竟然是還可以感受到玫瑰香氣,真的超神奇!讓人越喝越喜歡。

接下來父親節要到囉~感恩爸爸體恤媽媽,就算不出門慶祝在家也要儀式感滿滿,全家人聚在一起一起享用美味的大亨餐酒館佳餚,絕對是幸福滿分!

大亨餐酒館外帶外送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0:00
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以下外送區域 滿499 免運
未滿499 外送運費一律35元
#大同區 #松山區 #中山區(但不含大直)
其他區域(超過五公里範圍)將安排lalamove,詳細運費請私訊或來電詢問
電話:02-25423388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3號1樓
從今天起,讓享用大亨餐酒外送美食,
成為你疫情期間最快樂最安心的時光
#醫護警務人員一律9折
#中山大同松山區外送一律加35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