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六花亭本店,北海道必買伴手禮六花亭這裡種類最齊全,期間限定這裡才買的到

北海道必買伴手禮,「六花亭是北海道必買伴手禮」,札幌市區有「六花亭本店」,一樓是伴手禮販售區,二樓則是「六花亭本店咖啡廳」,不管是在地人還是本地人都很喜歡來這家六花亭本店,建議大家如果想在「六花亭本店咖啡廳」用餐,務必記得要提前訂位。雖然六花亭在北海道有蠻多家分店,但六花亭本店所販售的商品最齊全,像是這次來是遇到聖誕季,六花亭聖誕限定商品就是在六花亭本店最齊全,後來我們又逛了幾家六花亭分店就不見得有賣,若你來到北海道想要一次夠足所有想買的六花亭商品,推薦一定要來「六花亭本店」採買。

店家資訊

北海道六花亭札幌本店

店家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4条西6丁目3-3

營業時間:10:00-15:30,喫茶室 11:00- 14:30

官方網站:六花亭官網

六花亭札幌本店怎麼去

六花亭本店位於JR札幌車站前,走路大約五分鐘即可看見六花亭大大字的建築物,其實六花亭本店有兩個入口。

如果車站一出來往前走會先看到以上照片上這處入口。

穿越長廊走過去另外面則是六花亭本店的另外一個入口,適逢聖誕季節,六花亭本店的庭園造景就是多了這顆簡約優雅的聖誕樹。

店家環境

一樓是六花亭本店的伴手禮販售中心,可以發現這裡空間相當寬敞,相信很多團體客除了會去小樽運河分店採買外,其實自由行旅客會比較愛來這家本店,除了空間寬敞舒適,商品也比較齊全,買起來爽度一百啦!

除此之外我發現這家六花亭本店的單品有販售的品項也比較多,因為他們沒有提供試吃,也就是說你沒有吃過很怕一次買一盒裝,份量太多吃不完或是不合口味,可以先買一包來試試看,好吃再接續買也沒問題。

這是我私心最推薦必吃的六花亭點心-六花亭銅鑼燒,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六花亭有賣銅鑼燒,而且真的不是每家六花亭都有賣,上次來有買到還帶回台灣,連我家雪莉阿公都好讚賞,這次來本來想說要多帶一些回去台灣,想買新鮮一點等回去當天再買,不過後來時間太趕就沒去,就又只好期待下回再來北海道囉~

其實六花亭也是有賣類似長崎蛋糕,像是這款抹茶口味蛋糕就滿受歡迎。

粽合點心包裝袋在其他分店就沒看見,同行朋友很飲恨沒有提早買,後來在大丸百貨六花亭就沒有看到了。特別是聖誕期間限定的禮袋包裝更是稀有物,一次可以享受到多款小點心,很受歡迎難怪在其他分店會被搶購光,畢竟這裡是總店東西還是比較齊全。

如果是想要送朋友買有六花亭包裝的禮盒最是大方好看囉!

酒糖是我之前來訪北海道六花亭沒有注意到的,這回先買一盒小盒吃吃看,同行朋友們都說很厲害,也是讓我一吃蠻驚艷!

六花亭聖誕限定

                     

聖誕期間限定的商品,除了有禮盒外也有綜合小禮袋,甚至還有倒數日曆禮盒,這款真的很特別,所以我有朋友看中還特別要我幫她帶回去台灣,不知道裡面貨抽到什麼東西,我也好期待!

MARUSEI(晚成)奶油夾心餅乾
1977年,公司改名時發售的紀念點心。商品的靈感源自依田勉三所率領的北海道開拓團———晚成社到了十勝當地首次製成的奶油———『晚成奶油』。目前也是經典的北海道的伴手禮,廣受各地顧客好評。

其他六花亭的明星商品,購賣率也是相當高,店員只要看到架上數量一賣光減少,就會立刻去補貨,所以你永遠都可以看到檯面上滿滿的商品,簡直就是刺激大家購買慾呀~

這裡除了有常溫商品外,還有六花亭的冷藏點心可以選購。

第一次知道六花亭竟然也有出洋芋片,而且很多人都是一箱一箱的買。這可以列為最美洋芋片包裝了!

蘋果派餅乾喜歡吃蘋果派但不愛有肉桂粉的朋友很愛。

第一次知道六花亭也有賣沙拉醬呢!

就連咖啡跟茶包也有賣呢!買六花亭點心搭配他們飲品一起享用真是幸福。

六花亭比較少鹹點,這款昆布米果也蠻好吃的,可以買給不吃甜食點心的朋友。

如果購買商品比較多,也可以直接填寫商品單這樣結帳會比較快。

六花亭咖啡廳

沿著樓梯拾步而上,二樓則是六花亭咖啡廳。

看到了吧!滿位~滿位~滿位~殘念呀!!!!我們就沒辦法吃了,難得來北海道一趟,時間緊迫還有接下來其他景點要去,也只能放棄期待下回再來吃囉~

後來有發現六花亭本店咖啡廳有分為立位用餐區及座位區,必較特別注意的是,兩個區域限定可點選的餐食是不一樣的。

牆面上的菜單公告就有寫說餅乾就只能在立位區購買,內用座位區是點不到的!但如果你在座位區有點內用餐點的話,也是可以在外面櫃檯點完後帶進去品嚐,前提是要有菜單上的餐點,若被店員發現會請你出來座位區。

最近原物料上漲的公告,但想到這回來是日幣比較低的時候,所以可以開心買更多。

六花亭的招牌提袋真的好好看,只要多買一些禮盒或是小東西,跟店員多要提袋他們都願意給,但大家還是要做好環保,不要亂拿一堆不用。

開心買完逛完六花亭本店,還是要到外面多拍一些美照,下雪的六花亭本店感覺很不一樣,雖然沒有吃到六花亭咖啡廳,但我們慶幸是吃完早餐才過來,不然我們應該會餓的哇哇叫,因為對六花亭酒糖很有興趣,所以一買完我就先打開六花亭酒糖來分大家享用,一份裡面總共有六種口味,大家都吃到不同口味,每一款酒糖口味都好特別,最重要的是口感超級夢幻,而且六花亭酒糖的盒子還是鐵盒,吃完之後可以當作小收納盒,真的非常直得收藏買一下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六花亭本店咖啡廳
  • 所在地址:日本北海道札幌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4条西6丁目3-3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3:30
  • 店家電話:011-261-666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