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歐黎漾SAHOLEA|髮界極品|柔順紫寶瓶|杏桃香調從到到腳呵護滋潤

老實說我以前很不愛天天洗頭,因為頭髮很多、很厚又很長,光是想到要花很久時間才能吹乾頭髮就覺得麻煩,因此更懶得天天洗頭,直到我的髮型設計師告訴我如果沒有天天好好洗淨頭皮上的油脂,一旦殘留毛孔堵塞就很容易頭髮長不出來,年近40的我嚇的開始天天都認真洗頭,因此洗髮、護髮品的用量就會用的特別兇,加上我平常時都會定期染燙做造型,針對洗護髮品的選擇就會更加重視,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在推薦這款號稱髮界極品『柔順紫寶瓶』森歐黎漾SAHOLEA全新推出,極水漾杏桃柔順系列,加上同系列的SAHOLEA森歐黎漾 極水漾杏桃柔順洗髮露,竟然還有同款香調的SAHOLEA森歐黎漾 極水漾杏桃柔嫩沐浴露,一次入手可以讓我從到到腳都能夠備受滋潤與呵護,讓每天的沐浴時光充滿紫粉的幸福泡泡。

森歐黎漾SAHOLEA|極水漾杏桃柔順系列

一直以來我身邊許多好姐妹都有在使用森歐黎漾SAHOLEA系列的產品,森歐黎漾SAHOLEA系列產品也有很多款可以選擇,這次入手的柔順紫寶瓶,因為洗髮露是質地透明清澈的無矽靈配方,才會讓瓶身加倍閃耀紫寶石的質感與光澤,因此被時尚編輯封為柔順紫寶瓶,植萃綿密泡 (以天然絲石竹萃取、金合歡果等植物助泡配方,打造綿密細緻泡沫),高濃度胺基酸與微分子玻尿酸等等配方,讓愛美又愛香香的女生絕對愛不釋手,同款香調的系列產品護髮膜、沐浴露,香調的訂製與大品牌專櫃的香調一樣有前、中、後味,並且搭配嚴選頂級產地精油,全系列香味以杏桃香調為基礎,甜美而不膩的前中後味,加上每個人自我風格,洗淨之後都更能展現個人魅力。

前味 Top Note:洋梨 荔枝 紅莓果

中味 Middle Note:杏桃 牡丹 天竺葵

後味 Base Note:麝香 木質調 香草

SAHOLEA森歐黎漾|極水漾杏桃柔順洗髮露

SAHOLEA森歐黎漾 極水漾杏桃柔順洗髮露,富含有機甜杏桃仁油與尿囊素,柔順髮絲,喚醒髮質深度滑順光澤。以天然絲石竹萃取等植物助泡成份,打造細緻綿密的植萃綿密泡。擁有15種高濃度氨基酸,可以補充頭髮原生營養,PQ10柔順成分,讓髮絲順順好柔亮,不添加矽靈、SLS、SLES以及Paraben,洗後清爽不黏膩,是很溫和的洗淨感受,一般或是乾性髮質都可以適用喔!貼心提醒喜歡像SAHOLEA森歐黎漾這類天然植萃洗髮露的朋友,洗淨頭髮後記得還是要再來使用護髮產品,畢竟無矽靈洗髮精洗淨之後還是比較偏清爽較無滋潤度,單單只有洗完SAHOLEA森歐黎漾 極水漾杏桃柔順洗髮露就吹乾,髮絲摸起來會比較偏澀,因此建議使用完SAHOLEA森歐黎漾 極水漾杏桃柔順洗髮露,一定要再記得使用SAHOLEA森歐黎漾 極水漾杏桃柔順髮膜

SAHOLEA森歐黎漾|極水漾杏桃柔順

SAHOLEA森歐黎漾 極水漾杏桃柔順髮膜,富含有機甜杏桃仁油與橄欖果油,可深度修護髮絲,喚醒髮質光澤。植物神經醯胺重煥秀髮健康,呈現比天使光環更有質感的女神光圈。15種高濃度氨基酸,滋養頭髮原生營養,Plantasil® 4V柔順成分,打造極致的柔亮髮質,不添加SLS、SLES以及Paraben,髮絲柔順不扁塌,飄逸豐盈。很多人覺得護髮不需要天天可能一個月一次就好,甚至有些人是完全沒有在護髮,但對我來說因為我本身法質偏粗硬,再加上我定期都會做染燙,因此居家護髮的功課我更是不能忽略,SAHOLEA森歐黎漾 極水漾杏桃柔順髮膜的單價不高,因此就算天天洗完頭髮都做護髮我也不會覺得傷荷包而感到心疼。

SAHOLEA森歐黎漾|極水漾杏桃柔嫩沐浴露

SAHOLEA森歐黎漾極水漾杏桃柔嫩沐浴露,富含有機甜杏桃仁油與水解珍珠,無論是洗淨當下還是洗後都覺得相當柔嫩親膚,以天然絲石竹萃取等植物助泡成份,打造細緻綿密的植萃綿密泡,玻尿酸與15高濃度種氨基酸補充肌膚水分與彈力,PQ10柔嫩成分讓肌膚在自然光下都閃閃亮亮。

SAHOLEA森歐黎漾|極水漾杏桃系列產品開箱使用心得

SAHOLEA森歐黎漾極水漾杏桃系列Stancy對於整體的使用感受是給予高度好評,不論是在使用當下還有使用之後髮絲的質地與肌膚的感受都蠻明顯的,再加上他們家這款的香調真的好女生,甜甜的杏桃味道讓人超喜歡,最重要的是森歐黎漾天然植物萃取,讓肌膚與秀髮獲得最精粹的潤澤與滋養,這個秋天全身上下呵護就靠它們囉!

SAHOLEA森歐黎漾|極水漾杏桃系列產品資訊

SAHOLEA森歐黎漾粉絲團

令人心動的 極水漾杏桃柔順系列 購買這邊請>>」SAHOLEA森歐黎官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