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市鎮美食|薩莉亞 淡新家樂福店 全台最平價連鎖義大利餐廳 瑪格麗特披薩$60元

薩莉亞在淡水有「薩莉亞淡水捷運站站前店」、「薩莉亞 淡新家樂福店」,小小一個淡水就有二家分店,不得不說淡水人真的是非常愛這家平價義大利餐館,主要是餐點多元味道也不差,每一款餐點價格真的是很親民,無論是從中餐、下午茶、晚餐都是小資家庭用餐的好選擇喔!這天我們來淡水家樂福採買日用品完畢就順便在這裡享用中餐,這天就是選擇「薩莉亞 淡新家樂福店」,往下看看我們今天吃了哪一些餐點囉?!

 店家資訊

薩莉亞官網

薩莉亞粉絲團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3號3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店家環境

薩莉亞在淡水新市鎮家樂福的三樓,從手扶梯搭乘上三樓往右邊走後拐彎下樓手扶梯方向,就可以看到薩莉亞。

新市鎮家樂福薩莉亞這家店的用餐環境比較特別,除了店內有用餐座位外,走廊上還有一整排的半戶外用餐座位,老實說這裡的用餐環境我實在不太喜歡,第一是室內用餐環境的油煙真的太重,第二是走廊座位用餐熙來人往的人潮實在太多,幾乎每個人走過來你旁邊都會一直瞧看你在吃啥米,完全沒有用餐的隱私感。

飲料吧無限享用$49元,無論是咖啡飲品、氣泡飲品、熱茶包飲品都可以無限飲用,這價格真的很佛心也非常划算,對於餐餐都要配飲料的螞蟻人應該會很開心。10歲以下小朋友$39元,三歲以下小朋友還免費呢!

新市鎮家樂福薩莉亞採半自助用餐方式,像是飲品的部分也是點餐完後自己來取用,所以這裡也是採取不收服務費10%的收費制度。

自助區這裡有洗手台挺方便的,在裝飲品時候不小心弄髒打翻,不用特別在跑家樂福的洗手間,直接就可以在自助吧這裡處理乾淨這點設計挺貼心的。

薩莉亞餐點推薦

雖然薩莉亞在家樂福開有段時間了,但我始終沒有來吃過,這天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來這裡用餐,看著菜單上的每到餐點價錢都是便宜的不要不要,所以就情不自禁的越點越多,多到後來全部上餐才發現我們根本吃不完,最後也是打包回家當宵夜囉!

香辣海瓜子麵$110

清炒的香辣海瓜子麵吃起來蒜香味道還不錯濃郁,海瓜子也蠻新鮮,吃起來鹹度應該可以再更鹹一點會更涮嘴,但以海鮮義大利麵一粉只要$110元來說,這樣的價位真的非常可以了啦!

蒜香佛卡夏$35

這款佛卡夏和披薩一樣是手工擀製,在店內烘烤而成的佛卡夏。菜單上總共有三款口味,最便宜的橄欖佛卡夏只要$25元,但我最後選擇$35元的蒜香佛卡夏,一上桌就馬上撕開來吃,就算不沾醬單吃就相當美味,果然是手工桿製越嚼越香,店家在菜單上有推薦吃法:將剛烤好熱騰騰的佛卡夏沾取義大利麵或烤田螺的殘留醬汁一起享用果然挺不錯的。

奶油蘑菇斜管麵$110

奶油蘑

奶油菇斜管麵是我家雪莉的最愛,無論去任何一間義大利麵餐館,都一定要點這一道菜,斜管麵麵條軟硬度適中,奶油濃郁吃起來滑Q順口,蘑菇料拌在一起吃非常對味,這到餐點看到好多有小朋友的家庭都有點呢!

黑胡椒中卷組合$220

這份黑胡椒中卷組合是我們今天點最貴的一道菜,但其實也才$220元就可以一次享有一整隻中卷、黑胡椒雞腿排,想要單吃白質營養不想吃澱粉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到餐點喔!

去骨香煎的黑胡椒雞腿排吃起來味道挺濃郁,雞腿排肉質鮮嫩,微微的黑胡椒辣度吃辛香好味呢!

中卷的鮮美度有稍微差強人意,感覺上好像冷凍過久,吃起來沒有很軟Q鮮甜,肉質稍微偏硬一些些。

義式香辣牛肚$90

這道菜義式香辣牛肚吃起來真的超級正宗!跟我在義大利吃到的風味根本是87分像,重點是價格竟然只要$90元,即便整體份量沒有到很多,但論整體口味還有美味度與正統做法,我搭配佛卡夏沾取品嚐的瞬間,都有種以為自己真的回到義大利了!

蒜香烤田螺$85

來到歐式餐館怎能放過這到鹹香涮嘴的開位菜,更何況薩莉亞每一道餐點的價格又如此可愛,包含這到蒜香烤田螺免百元就可以吃到實在是很幸福呢!一上桌就是熱呼呼上面滿滿的蒜香橄欖油,吃完的田螺一定要用佛卡夏沾取來吃個乾乾淨淨。

海鮮巧達濃湯$55

海鮮巧達濃湯裡頭蠻多蔬菜丁,海鮮部分我是沒有特別注意到底有多少,這碗是雪莉點說要喝的,結果最後他也沒喝完,我自己是品嚐了一口覺得麵粉勾芡似乎太多了一些,下次再來是不會特別想點這一道湯品。

提拉米蘇$7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樣餐點都太便宜了,相較之下就會覺得甜點價位就偏貴了一些,好在雪莉點要吃的這份提拉米蘇還不錯吃,馬斯卡彭奶油搭配純正可可粉,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吃完正餐就是要來個甜點收嘴最是幸福囉!

坐在落地窗這裡用餐有個小樂趣,就是可以一邊享受餐點一邊看輕軌經過的情境,對於火車鐵道迷的朋友來說這個位置根本就是一個觀景台,很多剛搬家來新市鎮的小資家庭,家裡還沒安頓好外出用餐,可以來這家薩莉亞 淡新家樂福店,不僅有停車塲用餐完畢還可以到樓下家樂福逛街採買日用品挺方便的!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薩莉亞 淡新家樂福店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3號3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00
  • 店家電話:02 2622 583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