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民宿|宜蘭溜滑梯主題親子包棟民宿,沙坑、電動車、腳踏車任你玩

宜蘭五結鄉包棟民宿推薦小蘋果民宿宜蘭溜滑梯主題親子民宿,不同主題房間內都有溜滑梯、球池,戶外庭院還有沙坑、電動車,另外還有協力車、腳踏車隨你騎乘,民宿旁邊就是大片綠油油稻田,想要享受樂活包棟民宿時光,推薦來宜蘭五結鄉小蘋果民宿,有小朋友的家族旅行超級適合喔!

小蘋果民宿資訊

民宿名稱:宜蘭五結小蘋果民宿
民宿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118巷50號
民宿電話:0920626633
小蘋果民宿官網
小蘋果民宿粉絲團
ID:littleapplebnb

包棟條件:

一館:14人包棟提供3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加人/加床費用另計,最多可住到23人
二館:16人包棟提供4間主題四人房,加人/加床費用另計,最多可住到20人

小蘋果民宿一館

宜蘭五結鄉小蘋果包棟民宿有兩館,一館跟二館的距離很近,兩館可以單獨訂房也可以全數包棟。許多人會喜歡小蘋果民宿就是因為他們每間房型都有溜滑梯,對於親子客群的朋友來說是最棒的選擇,大熱天時候不用帶小孩出去戶外溜滑梯放電,在民宿房間內就能舒服吹冷氣,讓小孩玩溜滑梯玩到爽。

一館是一整排的獨棟透天房,庭院外側邊還有正門口都可以停放車子,進去屋內請先脫鞋。

小蘋果民宿一館的客廳有做挑高空間也很寬敞,客廳裡擺放了許多日常必需用品,像是兒童餐椅、消毒鍋、飲水機、泡茶備品,小烤箱、捕蚊燈…等,對於親子客群來說相當便利。

整棟有三層樓,一樓客廳跟洗手間,二樓跟三樓則是不同的溜滑梯主題房,民宿老闆知道小朋友喜歡爬上爬下,特別在樓梯這裡加做護欄網相當細心。今天我們二大二小入住的是小蘋果民宿二館的公主房,但一館今天包棟的客人還沒來,兩位小妞也很好奇其他溜滑梯房型長怎樣,民宿老闆特別讓我進去參觀。

蘋果四人套房

第一一間一進去看到的蘋果房,就讓兩位小妞開心的哇哇大叫,我要住這間!我要住這間,小朋友一看到溜滑梯球池根本就失心瘋了,我說只能參觀拍照不能玩會用亂,因為等等住宿客人就要進來啦!

小蘋果每間房型主題雖然不同,但都一定會有溜滑梯,另外備品與提供的茶包點心都是相同的,在下面我們住的二館公主房篇幅,我會在仔細詳述。冰箱部分民宿老闆都是先把插頭拔起來,節約能源做環保有需要用冰箱在插電上去就好。

這間放行廁所很通風,採光也不錯,乾濕分離的浴室設計,雖然沒有浴缸但仍備有小澡盆。

星星四人套房

很方正的星星房型,除了有一大床外,溜滑梯本身上下都備有單人床墊二張,也是相當適合二大二小來住。

雖然說叫做星星房型,但在這間裡面還是可以看到星星、月亮、太陽的場景佈置,比較特別的是這間還多了一處戶外涼亭可以坐在外面休憩。洗手間也是做乾濕分離,備品部分的提供都是相同的。

熱氣球雙人套房

熱氣球主題房也是相當可愛,走粉粉嫩嫩的色系,也是小女生會喜歡的房型。

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整面牆壁彩繪了海底總動員的童趣風格,夏天住在這裡不自覺都有種沁涼的感覺,天花板設計成拼圖圖案與繽紛的球池相互輝映。

參觀結束完畢小蘋果一館,緊接著我們就出發去旁邊的小蘋果民宿二館啦!

小蘋果民宿二館

民宿二館是平房,而一館跟二館的戶外公用設施都是在這棟旁邊的大院子裡面,門口有個大大的紅蘋果看起來討喜又可愛。

二館的客廳也很寬敞方正,該有的日常備品全都貼心準備好,木質地板也很乾淨呢!小朋友們一進來看到跳跳馬就很開心一人騎一隻。

入內記得要脫鞋,民宿裡面有室外鞋鞋櫃,入內可以穿他們的乾淨拖鞋,鞋櫃上還有民宿老闆貼心準備的防蚊噴霧。

客廳桌子上還有一個紅蘋果糖果盒,裡面有乖乖軟糖,兩位好久沒有吃到乖乖軟糖的小女孩開心的拿了幾顆品嚐。

客廳這裡還有飲水機、茶包、洗手間,一進門鞋櫃後方的置物櫃上還有放置急救箱,下面則是附近觀光工廠景點的簡介都可以自取。

客廳的櫃檯上還有在販售宜蘭二十二號米,如果有打卡還能獲贈小包二十二號米喔!

在客廳休息一下後準備進去小蘋果民宿2館的入住房間,但在要走進去房間之間這片牆面也太可愛好拍,兩位小妞入住這天跟退房隔天都在這裡拍了不少美照,就連這條長廊的牆壁上也有很多彩繪圖案,讓人走進這裡就有種童心未泯的感覺。

先來看看我們入住的公主房房型,房間鑰匙長這樣,主要是磁扣開關,房間跟大門都是同一顆。

公主房

小蘋果民宿二館總共有四間房型,每間房型空間一樣大,但都是有比一館的房間更寬敞,所以這裡的溜滑球池也更大了呢!

入住房間之後兩位小妞就開心的爬上爬下,溜滑梯也是溜個千遍也不厭倦,仔細看天花板竟然還有水管,感覺跟超級瑪莉裡頭的場景好像。

玩累之後還可以直接躺在滑梯下面的大床休息,實在太方便太蘇西了啦!

小女生們最愛的扮家家酒廚房遊戲這裡也有準備一套,小桌子還可以拉出來變成四人小桌,隔天早餐我們就是用這個小桌子來當早餐桌享用。

入住的房間小桌上還有擺放點心,都是小朋友喜歡的古早味餅乾。

公主房內的牆壁彩繪的真的好可愛,到處都是粉粉嫩嫩的感覺,小女生們真的超喜歡這間房型的。

洗手間格局也是做乾濕分離設計,備品部分一應俱全,毛巾部分短毛巾、長毛巾都是準備四人份。淋浴間的洗沐浴備品是環保包裝,水壓也是很ok不會太小,洗澡起來也是挺舒服。

洗手乳也是環保包裝,吹風機不是按壓式這點就讓人挺開心,雖然民宿也有準備一次性清潔用品,但時常都有在外旅宿的我們也都是使用自己帶的用品,這樣才可以做環保。

賽車四人套房

這間賽車四人房房型一看就是小男生的菜,不同於一館的四人套房都是一大床+兩單床的設計,二館這裡的四間房型,全都是兩大床的設計。

樂園四人套房

超可愛的房型就連天花板都很有戲,就然連火車軌道一抬頭都看的到,這間房間不管是小男生或是小女生都會覺得很有趣。

樂高四人套房

樂高迷的小朋友或大朋友一定都會很愛這間房,無論是牆壁上還是天花板都可以看見積木組合起來的設計,就連溜滑梯的護欄也都是用彩色積木做成實在太可愛啦!

小蘋果民宿早餐

隔天早餐是8:30時候就會放在我們房間門口,使用野餐保溫袋裝著滿滿美味的早餐,一早起床不用自已弄早餐就有得吃真是好幸福。

我們把房間的小桌拿來當作餐桌,把野餐籃裡面的餐點全拿出來,大家一起分食享用吃的有夠飽,二大二小的份量其實也吃不完。兩份盒裝的早餐總匯是給小朋友的,裡面有草莓三明治、雞塊、熱狗、蘿蔔糕、一份香雞蛋堡、一份玉米蘿蔔糕,甚至還有貼心準備新鮮水果與四款不同飲品(奶茶、紅茶、豆漿、米漿)。

小蘋果民宿戶外設施

小蘋果一館二館的公設是共用的,有沙坑、小型溜滑梯、電動車、腳踏車、協力車、晚上還可以在庭院玩仙女棒。

電動車使用時間規定,08:00~10:30、15:00~18:00兩個時段開放。

協力車、腳踏車盡量在白天時候騎乘比較安全,晚上附近路燈比較暗,加上旁邊都是稻田不小心很容易壘殘。

小朋友最愛的沙坑是細白的沙粒蠻乾淨的,裡面還有很多玩沙的道具,就算是自己帶一個小孩來玩,他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到了晚上民宿老闆加碼送給我們的仙女棒、沖天炮,讓我們享受了在鄉下大庭院玩耍的的感覺。

入住小蘋果民宿真的可以讓孩子們度過很棒的童年回憶,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家庭,超級推薦來小蘋果民宿,乾淨舒適房間設計邊邊角角都很安全,讓入住的孩子們玩耍起來很安心,若家族有一群小朋友一起來包棟絕對會更好玩。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小蘋果民宿
  • 所在地址: 26866臺灣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118巷5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22:00
  • 店家電話:0920626633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