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水堆美食|尚禾盈麵包店|架上麵包蛋糕全部17元,淡水在地人最愛的台式麵包店

淡水水堆想買麵包蛋糕甜點,推薦這家「尚禾盈麵包店」,這家「尚禾盈麵包店」是許多淡水在地朋友最愛的古早味麵包店之一,在淡水水堆這裡賣了很多年,很多人都說是從小吃到大,雖然這幾年過去都有漲價,但以現在物價來說,每款你看的到的麵包、蛋糕都只要$17元均一價,老闆真的是很佛心。

淡水美食|尚禾盈麵包店環境

店內裝潢相當簡單,沒有特別講究,但每一款麵包蛋糕的用料都挺實在的。幾乎會來「尚禾盈麵包店」買的客人都是淡水在地主顧客,每次買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夾,一買都是好幾大袋的麵包帶走,真的是很狂!雖然一個麵包$17真的很便宜,但大家一進到「尚禾盈麵包店」好似不用錢的在夾。

在我前面排隊的先生就深愛他們家這類型的麵包,他說他最愛奶酥、奶油、草莓口味,這些也都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古早味麵包口味呢!

巧克力酥皮蛋糕、大理石酥皮蛋糕

巧克力酥皮蛋糕跟大理石酥皮蛋糕,吃過後讓人難以忘懷!濕潤新鮮的蛋糕體香濃好味,加上酥皮也很新鮮,讓人不禁想一片接一片。

黃金蒜片

每次去買的時候都還會遇到剛出爐,熱熱的有脆中帶軟綿,蒜香味道十足。

草莓麵包裡頭包的草莓果醬,完全就是小時候的味道。

克林姆

有著可愛鵝黃色漩渦圖案的經典外型,內夾餡軟滑香甜卡士達醬是標準的克林姆麵包!

菠蘿麵包

我家女兒最愛的菠蘿麵包,外層酥皮烤的相當均勻,是一份可以吃到奶香濃郁,麵包體軟綿新鮮的菠蘿麵包。

肉鬆麵包

含有海苔片的肉鬆麵包搭配上潤口的美乃汁醬,一口咬下鹹香好滋味。

紅豆麵包

紅豆麵包這款我沒吃過,下次買再來補分享口感。

蛋塔

很多外地客甚至會特別來淡水買他們家的蛋塔,一次都買都是10個以上帶走,現在還有哪裡可以看到這麼真材實料的$17元蛋塔呢!?

培根麵包

一整面培根上方還塗抹了自製的蒜香抹香,買回家記得稍微烘烤一下回溫來吃,口感會更棒,香氣也會更讚喔!

蔥花麵包

最具代表性的台式蔥花麵包,是我家阿公的最愛,滿滿翠綠新鮮蔥花,底層也是台式麵包,每次一出爐總是引來許多客人非夾幾顆帶走不可,青蔥花的大小粗細切的剛剛好,買回家我都喜歡再多煎顆蛋一起配來吃,感覺超對味!

尚禾盈麵包推薦口味

最後今天我又帶走上面這一盤麵包!其中烏豆沙蛋黃酥是店裡唯一不是$17元的單品,一顆要$35元,今天買回家試試看!

烏豆沙蛋黃酥

現在在鐵架上面看到這款烏豆沙蛋黃酥,我就被他金黃酥脆的外皮給迷惑住,但我那時心想我是來買$17元麵包誒!我不想買超過$17元的東西啊!但想了又想他看起來實在太好吃,而且還挺大顆的,最後還是先買一顆回家嘗試!

回到家立馬將這顆烏豆沙蛋黃酥切開一半後立馬開吃,哇靠~也太新鮮好吃了吧!整個酥皮不油不膩酥脆有層次,裡頭烏豆沙綿密不死甜,鹹鴨蛋還可以吃的到蛋香與油脂的風味融合,雖然這顆要$35元,但我覺得非常可以,而且說真的以蛋黃酥的單價來說他其實也不會很貴了!非常可以買~下次來我會買更多顆,甚至考慮之後中秋節買來送禮。這根本是淡水隱藏版的好吃🥚黃酥!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尚禾盈麵包店
  • 所在地址:251台灣251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18號之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08:00-22:00
  • 店家電話:02 2628 202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