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筋豬排 高雄左營浮誇肉量豬排店,「莓好大三元」草莓季限定夢幻甜點套餐慶生很可以

三筋豬排高雄好吃豬排推薦 高雄左營浮誇肉量豬排店,「莓好大三元草莓季限定夢幻甜點套餐慶生聚餐很可以。周邊附近交通便捷附有免費停車場,漢神巨蛋跟義享天地也在附近,搭乘捷運到凹子底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大概5分鐘即可抵達唷。新推出「梅山排骨定食」、「醬烤五花肉定食」浮誇份量跟涮嘴滋味讓人大滿足,其他道地日式風味豬排也讚爆!

店家資訊

三筋高雄一號店FB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9號

電話:07 556 1777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30

三筋高雄一號店免費停車場

店家對面還有專屬停車場,就算開車來吃飯也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停的困擾。

三筋-高雄1號店 店家環境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蜂巢造型的大門搭配上一隻可愛的長頸鹿,讓我一直很好奇這樣的造型搭配是否有富含什麼好風水的含義。

高雄三筋豬排1號店位於高雄富民路上,招牌是可愛的小豬LOGO,跟黑底白字的招牌,讓人感到相當有日式氛圍。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客人吃完離開之後,店內服務人員也會趕緊去消毒清潔用餐座位。另外現在三筋豬排店內還有引進機器貓服務員,幫忙送餐超級萌噠噠。

店內的藤編藝術燈飾相當有質感,搭配店內的輕工業風很適合。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店內座位空間相當寬敞,桌位之間距離不會很擠,因此用餐時候覺得覺得很舒適。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往洗手間旁的樓梯走上去,則是二樓的用餐區。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二樓用餐區跟一樓有稍微不同的覺,主要是座位區之間多加了木質柵欄的設計,加上天花板的竹編燈飾改成不同風格,這些裝置藝術的小巧思都可以感受的到,店家主人在經營上的用心。

三樓有獨立空間的一整用餐區,沿著二樓上三樓的樓梯使用大片花牆設計,不管是公司行號開會或是姐妹慶生聚餐包廂,這層樓場地都相當合適。

三筋-高雄1號店 菜單、價格

今天我們是五個女生用餐,因為還想要吃莓好大三元,直接選擇二人組合餐+兩樣新品定食套餐,這樣份量比較剛好,但吃到最後發現,不管是豬排定食套餐吃不完,莓好大三元甜點套餐份量也是多大爆,最後還是外帶回家再吃一餐。

莓好大三元 草莓季期間限定甜點套餐

這天來到三筋豬排高雄店用餐時,剛好隔壁桌有一對情侶在慶生,吃完豬排套餐後店員端上這一套莓好大三元,女生笑的幸福洋溢,男生也是絕對總算選對餐廳來慶生的表情,這一整套的草莓甜點只要$680真的非常可以。不管男生女生只要你的另外一伴也很愛草莓的話,不管有沒有要過生日,想要給他們一個甜蜜驚喜,記得把握三筋豬排1號店期間限定的「莓好大三元」

三筋-高雄1號店 餐點推薦

五個女生吃二人組合餐+兩款新品定食量多到可以吃的飽嘟嘟,每一份定食套餐都有含茶油飯or白飯擇一,茶碗蒸、高麗菜絲、海帶味增湯。我們把所有點的主餐豬肉集合放一起,大家一起分享,整個肉量爆炸多,還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肉品,真是太享受啦!

茶飯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三筋豬排特別推出茶飯跟白飯可以選擇,我這份選擇茶飯,茶飯是使用苦茶油去拌的,對於吃東西不好消化的朋友建議可以點茶飯,因為苦茶油對於消化不好的朋友來說吃了好處多多,而且茶油將每一顆米飯拌的金黃透亮,不但看起來更美味吃起來也是越嚼越香。

白飯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如果選擇米飯則是會拿到一碗像是富士山的白米,頂端還會放置一顆紫蘇梅,可以直接先把這顆梅子吃掉,酸酸甜甜的滋味很下飯。

茶碗蒸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附餐中的茶碗蒸也是料多味美,口感細緻滑順蛋香濃郁,小朋友吃最開心!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裡頭用了很多上等好食材去熬煮的海帶味增湯,一喝就可以吃到滿滿海帶芽跟豆腐,鹹甜香氣剛剛好,不是死甜死鹹的味增湯,讓人喝的到用心呢,最喜歡在吃飯前先來碗熱呼呼湯品的我真是極大享受!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淋上芝麻醬的高麗菜絲越吃越是開胃爽口,吃到後來還想續碗吃更多,好在高麗菜絲還有自助免費吃到飽,讓我這種特愛吃高麗菜沙拉的人可無限爽吃。

甜點、小菜

小菜部分的菜樣會不定期做更換,讓大家來吃時候不會容易吃膩,這次吃到黃金泡菜這甜中帶辣,吃起來相當爽口開胃,搭配接下來上的炸物或是豬排都很不賴。豆干小魚乾,香氣十足帶有微微辣感,使用的還是澎湖丁香魚吃起來真的很鮮。

二人組合餐 甜點

這次甜點是布丁,吃得到綿密蛋香加上濃濃乳香的感覺,是很日式的布丁口感。

單點 尖叫雞翅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一上桌看到這炸雞翅炸的黑黑焦脆,以為皮會過老過硬不好吃,怎知吃起來皮薄酥脆竟然還會噴湯汁要小心食用,最喜歡吃到這種肉質鮮甜裹的粉皮又不會太厚的日式雞翅,搭配上檸汁吃起來更是清爽對味。

二人組合餐 附贈飲料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二人組合餐可以選擇兩款飲品,這次我們都選擇三筋豬排的洛神茶,酸酸甜甜甜非常順口,搭配炸物時一起享用相當解膩,讓你越吃越涮嘴,加價的三筋豬排醬料禮盒中其中一罐就是洛神花醬,1:4就可以泡製出跟在店內喝到的相同風味。

三筋豬排特製醬料

三筋豬排有提供特製豬排醬、胡麻醬跟芝麻海苔,可愛的奶嘴造型相當逗趣 ,而且這些醬料也是在吃豬排時不可少的小驚喜,搭配起來吃真是非常對味。

三筋豬排醬料禮盒

三筋豬排特製醬料因為太好吃了,應客人期盼還有做成禮盒販售,年節贈禮買這組送朋友也很不錯喔!裡頭有豬排醬、胡麻醬、濃縮洛神茶。只要有來店消費加購$100元就可以有這一大盒,這次同桌用餐的姐妹們每人都加購帶一盒回家。

梅山排骨定食NT320

純釀梅汁燉排骨,最後再加蔵前烤肉醬烤到微焦,肉質吃起來軟Q潤口完全不會柴,底下鋪滿杏鮑菇Q脆爽口,讓人每吃一口飯都可以吃到很足夠的配料,讓人吃過之後都會回味無窮 。這份的份量真的很多,小鳥胃的人通常都會吃不完要打包回家。

醬烤五花肉定食NT300

使用三層豬五花與紹興酒浸泡一天,用中火烤熟,再用大火把油逼出,滑嫩的脂肪、多汁彈牙的瘦肉,油而不膩、香脆可口。對於喜歡吃豬排但不愛吃「炸」豬排的朋友多了一種選擇。之前來三筋豬排都是吃炸的豬排,這回換換口味真心覺得很好吃,希望梅山排骨定醬烤五花肉定食都可以是常備品,不要真有期間限定,下次再來想吃吃不到會很難過的。

名古屋味噌豬排

名古屋味噌豬排」光看就覺得份量很大,酥酥脆脆的豬排最上方淋上味噌醬及蘿蔔泥、蔥花,鹹香的味增醬淋在中間段而,所以豬排吃起來兩側還能吃到酥脆的口感,名古屋味噌醬很濃郁鹹香且不會嗆辣,搭配解膩的蘿蔔泥吃起來非常清爽,是一年四季都適合吃的炸豬排定食口味。

牡蠣豬排

吃雙拼豬排最開心,因為可以一次享用兩款不同美味炸物,這次選的牡蠣豬排除了可以吃到厚實酥脆的豬排外,還可以品嚐到鮮美香酥的炸牡蠣,讓人一次享有海陸雙味真是有夠幸福呢!

吃豬排我向來最喜歡有嚼勁跟油花綜合的口感,我點的這道牡蠣豬排的豬排肉是里肌豬肉,豬排吃起來排厚度真的很有誠意,大口咬下外酥內扎實的口感讓人超級滿足,而且裡面的肉吃起來不會很柴,卻還可能將肉汁鎖在肉裡頭,特別是那外層麵衣相當酥脆又不會太厚,這才是道地的日式豬排!無論是沾上日式豬排醬或是搭配旁邊附的塔塔醬都有不同的美妙滋味。

莓好大三元餐點推薦

今天姐妹團五人剛好都穿了一身紅,跟莓好大三元套餐一起拍照真的好速配,這份套餐甜點裡頭的品項也可以單點,整套裡面有:草莓提拉米蘇、愛情海的寶石戒指、草莓冰淇淋鬆餅。讓草莓控的我們整個欲罷不能,但說真的份量實在有點多,好在吃不完都可以打包回家喔!

草莓提拉米蘇

使用新鮮乳酪製成慕斯就像是馬斯卡彭那樣口感,底層採用手指餅乾,含有濃濃的咖啡酒香,上層Barry Callebaut高脂可可粉鋪灑而成,搭配新鮮滿滿的大湖草莓,酸酸甜甜吃起來真是有夠幸福。

愛情海的寶石戒指NT180

玫瑰、藍莓、草莓譜成一片粉紅愛情海,鑲入藍柑橘寶石冰塊,彷彿北海道十勝大津海岸上的戒指。光是色澤就覺得好夢幻,熱戀中的情侶還可以來段浪漫的交杯酒。

草莓冰淇淋鬆餅NT260

使用現點現做的日式鬆餅淋上蜂蜜、搭配草莓冰淇淋跟新鮮的大湖草莓,拍照時店員還會使用乾冰淋上熱水,送上桌時掀開蓋子,就好像來到仙境一樣夢幻!就是這一霎那讓身陷浪漫約會的女孩兒,整個淪陷在幸福的愛情旋窩裡。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
  • 所在地址:813臺灣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 – 14:00-17:00 – 20:30
  • 店家電話:07 556 1777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