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美食|三筋-南投1號店 超豪邁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酥脆爆錶超涮嘴

南投草屯必吃的日式炸豬排「三筋-南投1號店 」這一季推出「香噴噴榴蓮起司豬排」、「超豪邁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全都是我喜歡餐點怎能錯過呢!而且「三筋-南投1號店 」還可以免費續湯、白飯、高麗菜絲,當月壽星又可以打卡送點心,每次來吃三筋吃豬排都是飽到天靈蓋!

 店家資訊

南投草屯必吃的日式炸豬排「三筋-南投1號店」店家位於草屯美食戰區巷弄裡頭,開車來這裡用餐可以停在南投草屯地政事務所斜對面停車場,步行三分鐘就可以抵達,一個小時只要$20元不會貴,可以輕輕鬆鬆慢慢享用。

三筋-南投1號店粉絲團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86-6號

電話:049-2305888

營業時間: 11:00-13:30、17:00-20:00

店家環境

記得上次去高雄三筋豬排也是在門口就看到長頸鹿,一直好想問這家豬排店是想要營造一種在動物園用餐的概念嗎?!

入店內記得實名制與消酒精毒、量體溫。

這天用餐是中午時間座位有九成滿的用餐客人,看來在地草屯居民也非常喜愛三筋豬排,除了東西好吃外當然還有他們的整體店內裝潢都很有氣,挑高的空間不會有壓迫感,加上至少有兩個透天厝面寬的平面空間,因此桌椅的擺放都滿寬敞。

圓形桌位為三人座,正方形座位為四人座,另外也有二人座座位,店員會依照每組用餐人數需求幫你做安排,但記得要訂位一下因為生意實在有夠好。

南投三筋豬排1號店的天花板很有戲,超日式的建築設計讓人邊吃豬排不免會一直往天花板望去,而且燈罩都是採用雲朵的造型,加上還有長頸鹿陪你一起用餐,在南投三筋豬排1號店吃飯整個溫馨又浪漫!

角落旁還有一區二人座位還有櫻花樹與裝飾的花藝小園地,在這裡打卡拍照也挺有趣的!

霜淇淋看到眼睛都亮,因為三筋豬排店餐後都會贈送甜點,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霜淇淋口味也會定期更換!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三筋豬排有提供特製豬排醬、胡麻醬跟芝麻海苔,可愛的奶嘴造型相當逗趣 ,而且這些醬料也是在吃豬排時不可少的小驚喜,搭配起來吃真是非常對味。也因為太好吃了,都還有做成禮盒販售,年節贈禮買這組送朋友也很不錯喔!裡頭有豬排醬、胡麻醬、濃縮洛神茶

三筋豬排南投1號店 菜單、價格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期間限定餐

餐點表現

每一組套餐都是有附贈白飯/茶油飯 選、高麗菜絲、海帶豆腐湯、茶碗蒸、主餐。

茶碗蒸

三筋豬排高雄1號店|吃了會幸福快樂的好吃豬排(菜單、價格)

附餐中的茶碗蒸也是料多味美,口感細緻滑順蛋香濃郁,雪莉吃了一碗後覺得太好吃又跟我們要一碗繼續吃!

高麗菜絲

淋上三筋豬排獨家配方芝麻醬的高麗菜絲,越吃越是開胃爽口,好吃到阿母吃完自己的也把我的那份拿去吃了。

海帶味增湯

裡頭用了很多上等好食材去熬煮的海帶味增湯,一喝就可以吃到滿滿海帶芽跟豆腐,鹹甜香氣剛剛好,不是死甜死鹹的味增湯,讓人喝的到用心呢,最喜歡在吃飯前先來碗熱呼呼湯品的我真是極大享受!

茶飯

三筋豬排特別推出茶飯跟白飯可以選擇,都是選用台梗9號的上等米,這次我們都是選擇茶飯,茶飯是使用苦茶油去拌的,對於吃東西不好消化的朋友建議可以點茶飯,因為苦茶油對於消化不好的朋友來說吃了好處多多,而且茶油將每一顆米飯拌的金黃透亮,不但看起來更美味吃起來也是越嚼越香。

藏前魚薯條

三筋豬排的這道蔵前魚薯條,是採用台南虱目魚條搭配馬鈴薯薯條,一樣酥脆的黃金麵衣不會過厚,可以沾塔塔醬搭配紫洋蔥跟蔥花一起享用,會有更多層次的風味在嘴巴裡跳動,一上桌我是自己先單吃就很美味。

香濃咖哩可樂餅

這份可樂餅是當月壽星打卡贈送的,香濃咖哩可樂餅表層是金黃酥脆的薄皮咬下還會咔茲一聲,裡頭綿密香濃的咖哩薯泥,一咬下去整個入口即化,沾一點番茄更盛增添酸甜的清爽滋味。

唐揚炸雞

一上桌看到這份唐揚炸雞黑嚕嚕以為皮會過老過硬不好吃,怎知吃起來皮薄酥脆竟然還會噴湯汁要小心食用,最喜歡吃到這種肉質鮮甜裹的粉皮又不會太厚的唐揚炸雞,擠淋新鮮檸檬汁或沾上白胡椒鹽搭配吃都美味。

榴蓮起司豬排

我超超超超愛吃榴蓮,而且我也好久好久沒有吃榴璉,這回竟然可以在三筋豬排吃到這款榴蓮起司豬排,光是上餐聞到榴槤與帕瑪森起司的香氣我就開始口水流不停,這到底是什麼邪惡的組合!!

金黃酥脆吃起來香Q帶有肉汁的扎實肉排,裡頭餡料使用市場買來的新鮮榴蓮打成果泥再包覆在豬排裡面,起鍋擺盤後再撒上大量的帕馬森起司,整個香濃邪惡到不要不要!輕輕咬都會爆漿,搭配上台梗九號茶飯實在大滿足!我這個人真的深深喜愛榴槤甚至有個大膽的想法,想要直接問店家是否可以直接再創一款榴槤爆炸豬排,就是豬排上面直接鋪滿一層厚厚的榴蓮果泥,這樣吃應該可以更爽!!只是怕隔壁不吃榴璉的客人會抗議吧~

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豬排定食

嚴選藍鑽軟殼蟹,光是尺寸就特大夠驚人,金黃麵衣酥炸的脆度滿分也不會硬梆梆,上層塗抹了主廚自製塔塔醬,再來點鮭魚子 大口咬下海味破表,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爽度一百!這真的是非常豪氣的吃法,建議一定要用手抓起來吃才會更美味。

跟酥炸軟殼蟹雙拼的部分,豬排會變得比較小塊些,但這樣也好才不會吃不完,而且一次可以海陸全包。豬排吃起來厚度挺有誠意,大口咬下外酥脆內扎實的口感讓人超級滿足,而且裡面的肉吃起來不會很柴卻還可能將肉汁鎖在肉裡頭,淋上豬排醬吃起來更是爽口!

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定食

剛上一份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豬排定食只是少了一塊豬排,建議大家還是可以點前者,只是多$40元就可以又多一塊豬排吃,感覺又更划算。軟殼蟹真的超級大隻又爆卵,雪莉爸一個人吃一隻直說好過癮!雪莉則是幫我們把軟殼蟹上面的鮭魚卵吃光光,還問說老闆有沒有只賣鮭魚卵~暈倒。

甜點

三筋豬排的甜點也沒有在馬虎的,除了有冰淇淋外還有冰淇淋泡芙可以選擇,我們四人就選擇各二來享用!

芝麻冰淇淋

每一份霜淇淋的上面撒些話黑芝麻子點綴,再加上一根巧克力脆笛酥,讓整杯芝麻霜淇淋更加繽紛有層次感,而且脆笛酥可以當作勺子來挖霜淇淋享用,不僅樂趣更多也可以做環保。芝麻霜淇淋吃起來香濃不死甜香氣滿滿,真的好濃郁好好吃!

冰淇淋泡芙

外層是脆糖小泡芙裡頭包滿了鮮奶油,因為冷凍的關係吃起來就變成了冰淇淋口感,小巧精緻深受雪莉喜愛!

三筋豬排所有炸物的麵都是使用新鮮優質的吐司麵包粉來製作,麵衣厚度適中又不會過厚,不管哪款炸物總是可以讓我吃到酥口感,一秒回到日本吃豬排的感覺!另外麵衣不會過厚也可以減少油炸時吸附過多油脂,簡單來說就是熱量可以再更降低的炸物,如此一來吃炸物罪惡感也可以降低啦!這也難怪一到中午用餐時間所有愛吃日式豬排的草屯在地居民都要來報到,記得要吃之前一定要記得訂位呀!

三筋豬排分店資訊

三筋-南投1號店粉絲團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86-6號

電話:049-2305888

營業時間: 11:00-13:30、17:00-20:00

三筋高雄一號店FB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9號

電話:07 556 1777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30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三筋-南投1號店
  • 所在地址:542臺灣南投市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86-5號
  • 營業時間:00:00-24:00
  • 店家電話:04 9230 588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