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賞櫻 三樂生態公園免費櫻花步道 春天來時正是浪漫櫻吹雪時刻

韓國釜山賞櫻推薦三樂生態公園櫻花步道2023釜山櫻花來去三樂生態公園。位在沙上區嚴弓洞至沙上區三樂洞(江西洛東大橋)的河岸地帶,是洛東江河口4處河岸中最寬闊的地區。由於位在天然紀念物洛東江下游候鳥遷徒地內,濕地、候鳥餵食區、各種體育設施(61處)、草坪廣場、野生花園區、自行車道、生態步道等體育、休息空間齊備。從三月中~四月中這段時間這裡的櫻花步道櫻花盛開,成為民眾最喜歡來散步賞花的免費景點。

三樂生態公園資訊

三樂生態公園(삼락생태공원)

照片引用韓國觀光公社

三樂生態公園主要可分為三個區域,最上端與中央部為市民體育設施;上半部則為蘆葦與柳樹生態群落與大型自然草地(部分為北方狹口蛙棲息地),處處鋪有步道;下半部為蘆葦濕地,每逢冬季總會有許多候鳥來此過冬。三樂生態公園擁有最寬廣的河岸地區(4.72㎢),由各種自然環境與為市民所設計的親水空間所組成。(資料引用韓國觀光公社

三樂生態公園管理事務所

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上區洛東大路1231
부산광역시 사상구 낙동대로 1231

電話: +82-51-303-0048、+82-51-303-0049

網址http://www.busan.go.kr/nakdong/samrakpark01

交通:横場快線掛法Renccite站地2號線沙上站號出口快線

這天造訪三樂生態公園完全是衝著櫻花步道而來,韓國四季分明所以這座三樂生態公園在春夏秋冬都會有不同的景色。

這天來三樂生態公園完全就是只想看櫻花,所以只有把櫻花步道走好走滿,由兩旁盛開的櫻花簇擁而成為一條浪漫的櫻花步道,在這裡悠閒散步,隨風飄逸下來的櫻吹雪都讓你美的像是韓劇女主角。

夕陽西下時分這裡的淡粉色櫻花還會有點橘粉橘粉的色澤,感覺又很不一樣,我想不同時段來看應該也會有不同的美。

天氣比較好時有大大藍天,直接從正下方拍上去櫻花樹,構成藍天白雲的完美櫻花照。

席地而坐的櫻花環抱的照片也是很美~

三樂生態公園的櫻花品種是來自於濟州島的櫻花的品種,王櫻花(又稱緋櫻花),屬於濟州島原生品種,花瓣是韓國眾多櫻花品種中最大,識別度亦較高,與其他外來櫻花不同,色澤是粉嫩粉白花瓣也較大片。

三樂洞岸邊的三樂生態公園面積竟達472.2萬平方米,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魅力,並有釜山之肺的美稱,由此可見三樂生態公園對於釜山市民的重要性。

上週才來釜山的朋友說釜山櫻花已經提早二週滿開,那時候我們超擔心來四月初來時看不到盛開櫻花,沒想到第一天的三樂生態公園的櫻花步道還是滿炸的櫻花,讓我們美拍到不行!

據說這裡玩上還會打上燈光,白天跟夜晚的景色截然不同,真的很值得多去幾趟。

難得跟雪莉爸的櫻花樹下自拍照。

這天風其實很大害我一直抓住帽子,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被吹走。

旅遊貼心提醒:利用自行車租賃服務可更方便地遊覽公園。
運營時間 09:00-17:00(11~2月)、09:00-18:00(3~10月)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三樂生態公園
  • 所在地址:韓國釜山釜山廣域市沙上區洛東大路1231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三樂生態公園 管理室: 051-303-0048、051-303-0049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