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捷運站不限時咖啡店,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不只飲品好喝餐點好吃連甜點也很厲害

士林捷運站不限時咖啡店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必吃!不只飲品好喝餐點好吃連甜點也很厲害。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過馬路走路不用三分鐘就能抵達!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有免費插座、無線網路wifi,無論是家庭用餐姐妹聚會、個人做報告打電腦來這裡都可以輕鬆用餐或喝杯咖啡,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家的排煙設備做的相當好,平日可以讓你一路從中餐坐到下午茶,喜歡嘰哩呱啦聊天聚會的姊姊妹妹們最適合這種餐廳啦!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訂位資訊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 Second Life Coffee Plus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74號
電話:02 2831 5919
營業時間:09:30-17:30 (週二公休) 最後點餐時間16:00
捷運: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出來,直直走過中正路後即可抵達,步行時間僅3分鐘交通超級便捷)
訂位資訊:第二人生咖啡館 士林店

士林讀書咖啡廳dcard

士林讀書咖啡廳dcard上搜尋到就是第二人生咖啡廳士林店,一家咖啡館可以讓周邊大學喜歡來這裡用餐聚會甚至是讀書做報告,真的是經營的非常成功!點餐時候遇到老闆本人,便好奇詢問店名由來,老闆述說會取這樣的店名,是因他成長經歷以及與他老婆有關「重新、重生、重逢」,中間有許多感人勵志的小故事,但老闆卻沒有特別介紹給大家知道,主要是因為希望每位來店裡的客人,都可以藉由「第二人生」這個名稱可以重新思索,說不定也因為這樣有了不同的啟發,也可以擁有自己不同的第二人生,若把自己第二人生的故事寫出來就太僵化沒有想像空間。

店家用餐環境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不僅有內用區也有戶外用餐區。店門口外面就是捷運站下方的小公園,平假日都可以線上訂位,平日用餐不限時間、週末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週末用餐客人很容易爆滿,千萬記得要訂位,有些客人甚至還會直接外帶到店門口公有休息區直接野餐,就知道他們家的餐食有多吸引人,甚至不少老主顧一週都要上門好幾回。

整體用餐空間舒適宜人,這天跟姐妹約來這裡聚會,一路就從中餐時間坐到他們店打烊,赫然發現我竟然身上都沒有油煙味,對於潔癖控的我來說餐廳乾淨舒適很多店都可以達標,但是餐廳的氣味的維持,這就不是每家餐館可以做到,洗手間也是隨時隨地保持乾燥清新,員工上餐服務都面帶微笑相當有效率。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不收服務費,採半自助用餐方式,另外也有免費冷水、溫水可以自行取用。點餐方式也是自己去櫃檯點餐結帳。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菜單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菜單,甜點品項是另外一份,甜點部分會隨機供應,老闆說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全新菜單,到時候又可以來吃新口味,而菜單也會增加圖片讓點餐的客人比較有概念。線上菜單訂位菜單價格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但每人有低消限制:一杯飲料或一份主餐。

士林捷運站不限時咖啡店餐點推薦

士林捷運站不限時咖啡店雖然店名叫做咖啡館,但菜單上的選項實在是相當多元,飲料類品就有義式咖啡、單品手沖咖啡、人生特調飲品(這是他們主打有酸、甜、苦、辣選項 )、鮮奶系列、台灣好茶、無咖啡因飲品,餐點方面除了有大家愛吃的大份量早午餐外,竟然還有賣南洋風味咖喱飯,這天我們也有點來享用,甜點部分也是讓人出乎意料喜歡,根本就是可以再寫一篇專文介紹。

第二人生經典大早餐

第二人生經典大早餐是他們家必點也是賣的最好的早午餐系列,份量十足讓人吃了營養又滿足!鄉村麵包、炒蛋、綜合蕈菇、綜合生菜、帶骨德式香腸、紅皮栗地瓜、莓果自製優格,這樣的組合實在配上不僅讓人看了賞心悅目也相當好吃。

綜合蕈菇、綜合生菜、紅皮栗地瓜、自製優格沒有過多調味,讓人可以品嚐到食材原生的美好。

德式帶骨香腸有兩大根,直接拿起來啃食真的多汁又過癮,另外可以把鄉村麵包疊滿炒蛋跟自己想吃的配料一起大口吃下去,真的讓人有夠滿足,一份色香味俱全的早午餐讓人可以也多重享受,這難怪會是熱銷菜品。

軟殼蟹香料咖喱飯

軟殼蟹可以出現在咖啡館的菜單上也是很獵奇了,就說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真的不是普通的咖啡館呀~本身就很愛吃軟殼蟹,本來是要點軟殼蟹可頌但後來發現還有香料咖哩飯就改了,後來上餐之後我們也覺得改的真是好,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南洋香料咖哩搭配軟殼蟹,而且軟殼蟹份量十足,吃起來酥脆不油膩,就算我們拍照過了些時間放涼了一些,吃起來仍舊香脆沒有油耗味道。

香料咖哩真的讓我們大大驚艷,水準堪比南洋咖哩專賣店,單吃咖哩醬可以吃出手炒香料的風味並帶有微微辣度,但是尾韻有可以品嚐到水果咖哩的香甜感,其中還有搭配香蒜片與半熟太陽蛋,就連米飯也是沒有馬虎,整體吃起來風味超有層次,這一盤我們吃到連渣都沒有剩。

慢燉番茄烤蛋

慢燉番茄烤蛋這道料理改良自北非蛋shakshuka沙卡蔬卡,這讓我跟同行北非摩洛哥的姐妹們都有種回到摩洛哥吃番茄塔吉鍋的記憶點,慢燉香料番茄是使用天然食材去熬煮,可不是那種化學加工的現成料理包醬料,長方形的那塊是哈魯米乾酪越嚼越香。

我們使用鄉村麵包直接沾番茄醬料搭配切一小塊哈魯米乾酪與一起享用,這樣吃起來真的非常有飽足感。

煙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

煙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的燻鮭魚與生菜配料也是給好給滿,這應該是我吃過燻鮭魚開放式三明治鮭魚用料最多的,底層還有柔滑歐姆蛋與搭配濃郁的酪梨醬與新鮮生菜真的讓人吃一口就愛上。

喜歡來點新鮮檸檬提味也可以現擠檸檬汁,整體吃起來相當清新潤口,一份吃起來實在有點多,小鳥胃女生可以一起分食享用,男生是一定可以吃飽。

第二人生的飲品與咖啡也是值得讓人一再回訪,也因為他們平日是不限時用餐時間,我們姐妹四人索性乾脆下午茶直接這裡續攤,看到戶外用餐區有座位,為了多拍一些網美照,乾脆就請店員幫我們將甜點跟飲料個改在戶外區享用。

有點酸酸的

這款有點酸酸的飲品我真是很喜歡,以單品冷萃咖啡和伯爵格雷紅茶為基底,帶有微酸的口感。添加了新鮮的檸檬汁和桂花蜜,使其有了酸甜風味。搭配氣泡水增添了一些氣泡感,使整體口感更加豐富刺激。這款飲品結合了咖啡的苦澀、茶的深厚、檸檬的酸爽和桂花蜜的甜美,營造出一種獨特的味道體驗。

拿鐵

拿鐵是使用特選的精品咖啡豆,真的好大一杯如果吃太飽還是想點拿鐵,就推薦平日來這樣就可以慢慢聊天喝,而且拿鐵的拉花相當用心,發現到其他桌客人點拉花還不太一樣,雖然每家咖啡店都一定都有拿鐵,但他們家的拿鐵還是非常值得推薦!

貝禮詩奶酒拿鐵

貝禮詩奶酒拿鐵結合濃郁的奶油風味和香濃的拿鐵,上層迷人的巧克力風味醬為其增添豐富層次,最後搭配兩顆棉花糖,營造出甜蜜、滑順且令人愉悅的口感體驗。

大坪林奶香金萱茶

使用台灣大坪林奶香金萱茶,獨特的獨特的濃郁奶香元素,讓每一口茶都如絲般滑順,完全不會苦澀,底蘊還有微微的甜感,喜歡吃甜點搭配無糖茶飲的很推薦這款。

日式焦糖烤布丁

日式焦糖烤布丁以扎實的手工布丁為基底,質地綿密滑順,入口感覺濃郁香甜。焦糖裹著布丁表面,帶來微焦香氣。每一口都如絲般滑嫩,口感豐富而飽滿。頂層的鮮奶油增添濃郁奶香,與布丁融為一體。檸檬皮的清新香氣在嘴中綻放,為整體風味增添層次。

海鹽焦糖波士頓派

海鹽焦糖波士頓派光是長相就讓人覺得好華麗,精緻外觀藏著如空氣般輕盈的蛋糕體,每一口都帶來絲滑的口感。搭配著綿密無負擔的鮮奶油,層次豐富且令人陶醉。最令人驚艷的是頂層的海鹽焦糖醬,淋在蛋糕上,帶來一陣新奇的風味體驗。焦糖的香甜與海鹽的微鹹交織出完美平衡,使整個口感更是豐富,推薦可以點杯無糖茶飲來搭配。

藍莓巴斯克乳酪蛋糕

這款藍莓巴斯克乳酪蛋糕絕對是女孩們的心頭好,柔軟滑嫩的乳酪蛋糕質地帶有微微的酸甜,與藍莓的風味相得益彰。蛋糕上方點綴著秘制莓果顆粒,增添了口感的層次,使每一口都充滿酸酸甜甜的果香,是我少數巴斯克乳酪蛋糕吃光都不會覺得膩口的,真的相當厲害!

士林捷運站好吃好拍咖啡館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雖然不像時下網美咖啡館裝潢的那樣浮誇繽紛,但文青的工業風加上整體空間舒適寬敞,是一家會讓人願意待上一整天的餐廳,戶外用餐區有自然光在我心裡真的才是貨真價實好吃又好拍餐館,這天跟我一起用餐的姐妹們都忍不住在這裡多拍一些美照~整體餐點飲品水準都超高,不用等到他們換新菜單之前我一定會再回訪。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
  • 所在地址:111臺灣士林區美德街7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09:30-17:30
  • 店家電話:02 2831 5919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