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住海邊民宿|海景民宿|早餐吃超澎派的現作南瓜海鮮麵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澎湖海景民宿好多家,這間叫做『住海邊民宿』就是緊鄰海邊的一間美麗海景民宿,無論是漲潮時期或是夕陽西下的風景,都是在能讓下榻於住海邊的旅客們永留心中的美麗風景;此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住海邊民宿老闆娘親自料理的早午餐融合了澎湖在地特色的餐點,讓我網路拍照打卡時羨煞超多朋友,紛紛都說這家住海邊民宿的早午餐也太豐盛囉吧!如果你來澎湖想入住不被打擾的海景民宿,也想吃到融合在地特色的早午餐,絕對就要選這家『住海邊民宿』。Agoda查房價

澎湖住海邊民宿|民宿環境

『住海邊民宿』外觀建築是一間純白希臘風的海景民宿,總共四層樓,房客樓層主要在二、三樓,民宿裡面有電梯設備,在最右邊也有景觀樓梯可以走上樓。

一樓公共空間採光好,座位舒適明亮,睇免磁磚是使用古樸的紅磚設計與室內牆壁的藍白顏搭配起來,別有一番情調。

一樓公用空間的飲水機、咖啡機、茶包、明信片自取區、兒童餐椅,還有兩個搖搖椅挺可愛的。

住海邊民宿與文創小店合作的澎湖特色明信片每一款都相當可愛與幽默。

有設置電梯的民宿相對適合有家庭出遊的人,特別是大家遠從台灣來到澎湖旅行,行李總是大包小包有電梯可以搭乘真的可以省力不少。

澎湖住海邊民宿|澎湃早午餐

住海邊民宿的早午餐提供時段,七點~十點之間,因為都是現做所以前天入住時候須先跟民宿老闆娘預約吃早午餐的時間,雖然很多人來到澎湖都會想要去朝聖早餐街,Stancy本身是澎湖雖然也是很愛早餐街的美食,但我必須跟大家說我的真心話,住海邊民宿老闆娘煮的早午餐真的好有澎湖味,我們澎湖人平時吃的東西就是老闆娘煮的這些家常味,而且是很用心的家常味道,這次入住吃到的是南瓜海鮮麵疙撘,也是我自己在台北想念家鄉味時候會做的餐點,甚至我特愛北辰市場的一家賣麵疙撘的小販,家人們除了會幫我寄冷凍海鮮食材外,還會順道幫我寄麵疙瘩,讓我可以在台北也能做出家鄉的味道,所以這次在住海邊民宿吃到老闆娘做出的這份餐點,真的會邊吃邊感動呢!

早午餐的內容不一定都會做調整,老闆娘會隨著不同的季節食材來做變化,唯一不變的是絕對都是老闆娘親手製作,想品嚐住海邊老闆娘的好手藝,千萬別錯過入住這間住海邊民宿的限定早午餐!

澎湖住海邊民宿房型介紹|傻傻看海雙人房

這間傻傻看房看海房是一間充滿活力與熱情氛圍的房間,牆壁使用大面積的紅色牆壁,讓人覺得住在裡頭超陽光有能量的,長型獨立浴缸倚靠在窗邊,不僅可以讓你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看海景超級放鬆!

充滿海洋風情的面紙盒也是民宿主人的小巧思,從這些小東西的佈置就可以看的出民宿主人的用心。

陽台空間也很寬敞,走出去望外一看就是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與大海,一樓的大草皮也是住海邊民宿主人未來要在設置一些裝置藝術與遊戲設備的區域,能夠在緊鄰海邊的民宿度假休息,又可以在草皮上玩耍放風箏,超適合帶小孩來放電的民宿空間。

傻傻看海房型這間的浴室是乾濕分離,選用自動馬桶,沐浴配品也是精選過的有機橄欖品牌。

澎湖住海邊民宿房型介紹|潮起潮落四人房

這間潮起潮落四人房房型,格局方正寬敞舒適,藍色系的設計風格住在裡面彷彿就像市場徜徉在澎湖的大海裡頭,浴室空間設計考量到是四人入住,洗臉盆是兩組配備,讓四人出遊的姐妹黨、家庭、同學都可以一早起床用最快速的時間打理好出門玩耍去。

澎湖住海邊民宿房型介紹|麻吉閨蜜雙床房

相當清新可愛的麻吉閨蜜雙床房,真的非常適合姐妹、麻吉來澎湖玩耍選擇入住的房型,在陽台享受夕陽、海景邊談天說地真是無限美好呢!

澎湖住海邊民宿房型介紹|不想出門雙人房

不想出門房型簡約優雅的設計風格,在房間裡頭就設置的一個看海的小桌椅區,在陽台外面還有躺椅,果真讓人一進到這間房裡就是會變得懶洋洋很放鬆,完全不想出門就在這間房裡頭享受無限海景風光吧!

澎湖住海邊民宿樓層公共空間

樓梯間的美麗角落

除了搭層電梯抵達入住房型之外,覺得走在外側的樓梯上樓也可以看見不同的美景。

頂樓的美麗角落

澎湖夜晚的光害很弱,住海邊民宿的頂樓是一處很適合賞夜景的好位置,在這裏不僅可以看到夜晚的閃爍星空,還可以看到夜晚的寧靜海景。

樓層間的公共區域拱門形狀的牆圍設計,在夜晚時分打燈會更有浪漫氣氛。

傍晚時分的住海邊民宿景色

夜晚時分的住海邊民宿景色

無論是任何季節任何時段住海邊民宿都有不同的美,只有下榻於此的旅客們才能真切欣賞到住海邊民宿所有時刻的美好。

Agoda查房價

澎湖住海邊民宿|住房資訊

澎湖住海邊民宿粉絲團

訂房加LINE(ID:0963270489)

Agoda訂房網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