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香鹽酥雞,澎湖排隊叫號鹹酥雞 澎湖魚粿、黑輪片、雞皮、柳葉魚 必點

七里香鹽酥雞」,澎湖排隊鹹酥雞店,澎湖宵夜的好朋友,之前推薦的澎湖宵夜場始祖「歐萊壽司」,這次要再推薦澎湖很夯的炸物鹹酥雞攤 「七里香鹽酥雞」,他們家的澎湖魚粿、黑輪片、雞皮、柳葉魚 都是必點品項,店家位置位於澎湖西文祖師廟前,說真的他們家的份量不算多,品項單價也沒有到超級便宜,但一直以來都是澎湖鄉親很愛的鹹酥雞攤,在我的觀察下是覺得他們生意會這樣好的原因,就是食材很新鮮食才不會有油耗味,另外酥炸起來的炸物都會脫油,再搭配上洋蔥丁、蒜頭吃起來相當清爽,難怪生意會這樣好。

店家資訊

店家:七里香鹹酥雞

地址:馬公市澎湖縣880 西文祖師廟前 家竹黑糖冰沙斜對面

營業時間:17:00-23;30

電話: 0922 116 680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店家環境

七里香鹹酥雞的炸物選項是階梯式的排列,讓客人可以一目瞭然夾取想要的食材。

生鮮的炸串則是整袋放,需要則是直接拿放置在自己籃子裡。

如果是需要其他品項,像是魷魚、甜不辣、黑輪片那些,只需要夾一塊示意,店員就會幫你補好一份的量。這天回澎湖玩耍,我們的好姐妹澎湖媳婦花洛米就請我們吃這攤當宵夜,果然是內行饕客啦!

七里香生意相當好,不管是觀光客還是在地鄉親晚上開門就很多人上門購買,一間店就有三個人在作業,緊鄰旁邊還又開了一家七里香紅茶店,果然吃炸雞還是會有很多人想要買點涼飲來喝,但我還是比較愛吃炸物配啤酒啦!但附近便利商店都有段距離,建議大家想吃七里香配啤酒,可以先去商店買好啤酒後再過來買七里香炸物,這樣剛酥炸好的炸物比較可以吃到熱騰騰香酥脆的口感。

七里香鹹酥雞菜單、價格

七里香鹹酥雞的價格如上,單價上沒有到很貴但也沒有到很便宜。

最後我們點了兩大袋,沒有帶回去民宿吃,大家直接跑去「家竹黑糖冰」吃冰,做店門口座位就給人家吃黑糖剉冰配一邊配起七里香吃起來,幸好家竹黑糖冰沙的店員也不會趕我們(店家真好)

七里香鹹酥雞特色就是有新鮮的洋蔥丁、蒜頭,最後起鍋前還會酥炸九層塔提香。

炸豆皮

酥酥脆脆超有層次。

炸柳葉魚

姐妹凱是柳葉魚控,點了二份柳葉魚一份有三隻,他真的好愛喔~

三角骨

三角骨就是拿來配啤酒的好搭檔,我自己單吃是覺得外皮油炸粉有調味,吃起來甜甜香香的,整體三角骨的肉質吃起來也是有醃過。

炸米腸

基本上澎湖有賣米腸的小吃攤,無論是烤米腸、炸米腸都可以很好吃,基本上不太會踩雷,我另外特推花媽香腸米腸真的爆炸好吃的喔!

澎湖黑輪片

澎湖黑輪是一等一的好吃,我們澎湖人比較不會點甜不辣,而是點片狀的黑輪片比較多,吃起來魚漿味道會更濃,酥炸起來薄薄脆脆的真的超級好吃。另外還有魚粿我沒有拍到照片,也是澎湖特有的炸物,無論你在澎湖哪一家鹹酥雞攤,記得一定要點上這幾樣。

炸百頁豆腐

百頁豆腐是切成小丁塊狀,吃起來更加酥脆,因為酥炸火侯控制很好,所以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油膩感。

炸雞皮

炸雞皮吃起來真的就是卡滋卡滋的口感,沒有奇怪的雞腥味,雞皮色澤也很乾淨,這也代表他們有勤勞換油,才能夠將雞皮炸的這麼美又好吃。

七里香對面醃芭樂、煎鳥蛋

七里香鹹酥雞對面還有幾攤小吃攤,這天我還有去買了煎鳥蛋,一份$50元說真的沒有淡水老街的吻仔魚鳥蛋好吃與便宜,但現點現煎也是挺不錯的啦!

醃芭樂還蠻多觀光客來買的,這天我身上現金不夠,就懶得跟姐妹借錢再買,一小包$50也是不便宜,但應該還不錯吃吧!

澎湖興仁香雞排|興仁鹹酥雞|興仁小七對面鹹酥雞(菜單、價格)

澎湖興仁香雞排|興仁鹹酥雞|興仁小七對面鹹酥雞(菜單、價格)

另外這家興仁鹹酥雞也開了二年,我很多澎湖親友也好愛這家,因為離自己居住的雙頭掛進士第那區老家比較近,所以就比較常吃這間,大家來澎湖玩可以看自己民宿住哪裡,想吃炸物時看哪間比較近就去買哪間囉,不管是七里香或是興仁鹹酥雞都不錯吃啦!

澎湖馬公市興仁小七商店馬路對面鐵皮屋

地址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1之4號一

店家電話:0910 543 515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七里香鹹酥雞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馬公市澎湖縣880 西文祖師廟前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23:30
  • 店家電話:0922 116 68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