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燒肉吃到飽|498台啤無限暢飲(菜單、價格)

淡水學生多、吃到飽餐廳生意總是好,大學生胃口好吃不胖的體質可真是羨慕死我們這些中年大叔跟婦女們,這家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開店也幾個月,前陣子終於找到時間去踏點嚐鮮,其實這家上禾町日式燒肉在很多地區都有開分店,這回開在淡水捷運站正對面,想必還是會吸引既有的基本客群,第一次造訪我跟雪莉爸選擇498的吃到飽方案,以這個價位可以吃到飽還可以有生啤可以無限暢飲,相信大部分的人是會很滿意,至於我自己跟雪莉爸品嚐後的感想就請往下看~

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店家環境

店家招牌相當醒目,淡水捷運站正對面,加油站、摩斯漢堡的中間。

消費方式還有價位都有立牌放在店門口,這樣要看價位也方便,不用在特別進去店家詢問。

店內裝潢中規中距走的是暗黑系工業風,我們這天是大晴天中午來吃,裡面採光一般。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店內走到地就是無限台灣生啤自助區。

飲料區有奶茶、各式氣泡飲品、果汁可以選擇(來吃到飽店家我幾乎不喝飲料,除了啤酒)

今天平日中午用餐客人沒有很多,但店家的沾料部分還是準備的很齊全與新鮮。

主打有泰國的明果冰淇淋,老實說我真心覺得不好吃!!之前在基隆月之牛炙燒牛排店家無限暢飲的飲品中也有使用泰國明果品牌,我就覺得明果泰式奶茶超級好喝,但是明果冰淇淋真的很不行,再加上這裏冰淇淋很不好挖取,我餐後想吃甜點的心完全大失落,於是雪莉爸才又幫我跑去買了廣泰香菠蘿麵包

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菜單價格、品項

上禾町日式燒肉西門旗艦店,西門町超強帝王蟹/和牛燒烤吃到飽!! @ 夢與 ...

無限吃到飽套餐區分為三種檔次,我們吃的是左邊黑色這邊的498價位。

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餐點內容

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肉品表現

豬肉部分:原味豬梅花、原味豬里肌、原味豬培根

牛肉部分就是一次先上三種:原味牛五花、原味雪花牛、原味霜降牛

普遍來說肉質表現中規中矩,厚度恰到好處。個人感覺豬肉比牛肉好吃些。

店員會給我們這一碗的秘制燒肉醬,在燒烤肉品時有稍微浸泡一下,燒烤時比較不會沾黏網子。

有浸泡過燒肉醬汁的肉其實就不用在沾料來吃了。

但若想要吃多變一點的口味變化,桌上還有這些風味粉可以搭配食用。

我是自己拿生菜包有醃過的燒肉再搭配生蔥與生辣椒一起吃很過癮!

他們配料都很新鮮這點還蠻令我開心,因為我很愛吃蒜頭、青蔥、生辣椒這些,拿來搭配燒肉吃爽快翻!

牛肉部分我們普遍覺得雪花牛最好吃,其他不畏的牛肉品質太柴了些,吃燒肉就是要吃油脂多的才美味rrr。

後來我就開始使狂點麻辣雪花牛, 一次上個五盤全部給他吃光光。

如果你跟Stancy都是重口味的話,可以多點麻辣雪花牛來吃,再搭配生啤一起享用,會吃的很開心。

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海鮮表現

魚下巴、柳葉魚都蠻新鮮的。

白蝦光看就知道也是新鮮透頂,愛吃蝦的人可以爽點很多盤吃夠本,白蝦雖然沒有很大隻,但肉質算細嫩有甜。

蔬菜部分我是有點一些菇類來搭配食用,選用的香菇也是有一定新鮮度,沒有亂用爛香菇!對於愛吃香菇的我來說是嚴格打分的。

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點心表現

最後點了一份抓餅,但是我太早點擺到最後才要來烤,整張抓餅又爛又濕,好在店員超會烤,幫我們把這張抓餅烤的又香又漂亮。

酥脆的抓餅包上燒肉還有生菜一起吃絕對是過癮,可惜我們已經吃太飽,最後這抓餅也是當作點心吃完。

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品嚐心得

我必須非常中肯的說以(498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又可以無限暢台啤,C/P是有到位,但肉質表現我覺得可以去吃旁邊大都會廣場的 夏部壽喜燒感覺會更優質,而且他們蔬菜選則更多更新鮮,冰淇淋還是莫凡比雖然我冰也吃不了多少,但是甜點胃沒有被滿足到我感到難過,而且讓我很疑惑的是在有些上和町的分店他們的冰淇淋是選用莫凡彼品牌,為何淡水店卻是用明果(我不懂)挑眉~~另外甜點麻糬部分我實在不想拍,超級小片,要自己火烤要小心烤,不然容易燒焦,再來有吃過的朋友說真的就點最便宜價位就好,更高價位沒有更高C/P,他們最有優勢地方就是有無限喝的生啤其他真的還好~想吃好吃的肉淡水還有很多家!這是我的心得~真的好久沒有吃肉不夠過癮的燒肉店了 ㄆ ㄆ

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店家資訊

上禾町日式燒肉淡水店粉絲團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上午1: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