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紅汕頭鍋物台北民權店-黃金花膠雞湯搭配屠龍計劃龍蝦吃超爽,浮誇海鮮火鍋就是讚

深紅汕頭鍋物(台北民權店)中山國中火鍋推薦、台北海鮮火鍋推薦、台北龍蝦火鍋推薦,來自台中頂級海鮮火鍋「深紅鍋物」,最愛他們家黃金花膠雞湯搭配屠龍計劃三人餐,龍蝦吃超爽湯頭超香醇。深紅鍋物以高級海鮮肉品聞名,店家服務用心,用餐環境舒適,餐食皆是天然的原型食材為主,喜歡吃真正的新鮮海鮮火鍋,推薦來吃全台都有分店的「深紅汕頭鍋物」。

深紅汕頭鍋物(台北民權店)

深紅汕頭鍋物(台北民權店)

地址:10544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3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7:00–22:00
星期二 11:30–14:00, 17:00–22:00
星期三 11:30–14:00, 17:00–22:00
星期四 11:30–14:00, 17:00–22:00
星期五 11:30–14:00, 17:00–22:00
星期六 11:00–15:00, 17:00–22:00
星期日 11:00–15:00, 17:00–22:00
電話號碼:02 2547 5667
深紅汕頭鍋物 民權店訂位連結

深紅汕頭鍋物由台中發跡,目前在全台已有五間分店,分別是台中崇德店、台中美村店、新竹竹北店、台北民權店跟台北sogo敦化店

台北海鮮火鍋推薦深紅鍋物

台北海鮮火鍋推薦「深紅鍋物」,跟姐妹四人來吃深紅汕頭鍋物(台北民權店)屠屠龍計劃三人餐,實在有夠澎湃!深紅汕頭鍋物(台北民權店)隱身在巷弄之中,店家裝潢雅緻帶有復古懷舊情懷,自家店門口就有個小庭院,一進去右手邊還有個洗手台,讓賓客們在用餐前即可方便清潔手部,讓我們徒手吃龍蝦更安心過癮。

深紅鍋物店家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桌位設計相當貼心,有四人座位跟適合多人聚餐的長桌,另外也有開放式包廂跟多人聚會的圓桌包廂空間,無論是怎樣的聚餐調性,都非常適合來吃深紅鍋物,就算是一邊聊天談生意也都可以很悠閒放鬆。

深紅鍋物的圓桌包廂空間相當具有隱密性,若有需要包廂座位區,記得一定要提早來訂位。

深紅鍋物的調味醬料區新鮮乾淨,其中調味料區的深紅特調醬料一定都要試試看。

深紅汕頭鍋物菜單

今天我們四個姐妹吃的是屠屠龍計劃餐三人餐,活體波士頓龍蝦有三隻,其中一隻我們加價+499升級澳洲龍蝦(水姑娘)另外還有加點紅蟳跟牡蠣,這天吃海鮮吃的超級超級爽,再加上屠龍計劃餐點裡還有許多肉品,跟搭配好的貝類海鮮,搭配黃金花膠雞湯涮起來就是鮮美好味。

深紅鍋物菜單線上看

台北龍蝦火鍋推薦-深紅鍋物屠龍計劃

屠龍計劃有雙人$3099/三人$4650 都是需要事先預訂
肉品部分:美國雪花牛、美國安格斯板腱牛、臺灣培豬、西班伊比利豬、台灣嚴選雞腿肉
活體海鮮:波士頓二隻/三隻、
海鮮:活凍鮑魚、台灣海鱸魚、日本生食千貝、花枝漿、蝦仁漿隨機、生鮮蛤蠣
+499ㄧ隻活體波士頓升級活體澳洲龍蝦(水姑娘)

深紅鍋物湯頭-黃金花膠雞湯

甚少可以在火鍋店可以喝到的「黃金花膠雞湯」,喝一口就知道滋味濃郁香醇。裡頭花膠也超級多,煮越久越軟綿,吃一口花膠就融化在嘴裡香氣四溢,鮮美的雞湯搭配上花膠,口感層次豐富,讓人喝一口就停不下來。湯頭清甜鮮美像是在享受一場舌尖上的音樂會。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呵護,每一碗都是對身心的柔情療愈。這道湯不僅讓你暖在心頭,更給予身心雙重的滿足與舒適。

深紅鍋物菜盤

豐富繽紛的綜合蔬菜雖然是配角,但全部丟進去花膠雞湯鍋裡面煮熟來吃,讓蔬菜吃起口感風味立刻升級。

深紅鍋物肉盤

如果不吃牛或不吃豬都可以事先告知,店員就可能幫你替換。

西班牙伊比利豬

豬肉界的勞斯萊斯就屬伊比利豬啦!放養於純淨山區採自然放牧,以橡樹子飼養,產量稀少珍貴,無豬腥味,是許多國內外頂級餐廳及飯店御用食材,老實說越吃會有種在吃頂級牛肉的感覺呢!

台灣培根豬

台灣培根豬涮在滿滿膠原蛋白的花膠雞湯精華的湯頭裡,讓本來就沒有腥味的培根豬肉更加好吃了,沾少許深紅特製醬油風味更有層次。

美國安格斯板腱牛

美國安格斯板腱牛肉質柔嫩細緻,吃起來也是特別香Q。

美國雪花牛

美國雪花吃起來軟嫩柔滑油脂細膩潤口,涮個七分熟吃最剛好。

台灣嚴選雞腿肉

台灣嚴選雞腿肉經過精心挑選,放入本身就是雞湯基底的黃金花膠雞湯鍋裡頭煮熟食用,風味整個太合拍,雞腿口感Q彈緊緻不柴不乾很完美。

海鮮拼盤

海鮮拼盤不僅擺盤漂亮,食材也是相當豐富,活凍鮑魚台灣海鱸魚、日本生食千貝、手工蝦仁漿、生鮮蛤蠣每一樣都好新鮮。

日本生食級干貝

比十元硬幣還大的生食級干貝,下鍋煮個七分熟吃就很甜美。

生鮮蛤蠣

生鮮蛤蠣前置作業就有將沙粒吐很乾淨,蛤蠣煮一下就開了,甜美至極!

活凍鮑魚

又Q又脆的活凍鮑魚,已經先幫你去殼處理掉不要的尾端,直接放入高湯裡面煮熟來吃,實在有夠喜歡。

台灣海鱸魚

富有膠質滿滿的帶皮鱸魚片,肉質Q彈扎實沒有土味超喜歡。

蝦仁漿

蝦仁漿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吃的形狀,口感吃起來很真材實料,不會粉粉的而且還可以吃到整支花枝與蝦肉。

廣島牡蠣

加點的廣島牡蠣這次來還有做買一送一的活動,一定要好好補一下。每一顆廣島牡蠣都肥碩到不行,吃起來咕嚕順口無腥味,超級鮮甜美味呀!

煮好的海鮮食材聚集在一起看起來好吃又過癮,一群姐妹來聚餐大家可以分工煮食材,一邊吃一邊聊天真的非常有樂趣呢!

深紅鍋物屠龍計劃-波士頓龍蝦

深紅鍋物對待海鮮食材相當尊敬,這些比較巨大的龍蝦螃蟹可以選擇讓店員幫你送回廚房清蒸料理。「清蒸波士頓龍蝦」,簡直是海鮮的極致享受!鮮嫩多汁的龍蝦肉在蒸煮後依然保持著原本的鮮美,入口鮮甜爽滑,仿佛是海洋的味道在口中綻放。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清蒸帶來的純淨清爽,讓人仿佛置身於海風拂面的感覺中。

深紅鍋物屠龍計劃-澳洲龍蝦

其中一隻波士頓龍蝦我們選擇加價+499升級澳洲龍蝦,澳洲龍蝦又稱水姑娘,清蒸起來口感真是絕了!那肉質鮮嫩彈牙,一入口就像是在享受天然鮮味的盛宴。清蒸後的龍蝦肉保持著原本的鮮甜,每一隻都有濃郁的蝦膏,質地吃起來滑嫩細膩濃郁鮮美,感覺邊吃都以為置身在澳洲黃金海岸啦~

活體紅蟳

清蒸上桌的紅蟳一眼讓人看見就覺得好美,如紅花綻放的蟹膏,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蒸煮的過程保留了蟹肉的原汁原味,讓它的鮮美更加突顯,而清蒸方式也使得口感清新爽口,沒有任何油膩感,深紅鍋物的海鮮每一樣都好厲害。

深紅鍋物不僅店員服務貼心,在食用海鮮的餐具上也是相當具全,對於愛吃螃蟹、龍蝦的饕客,這種專業食器當然不可少,由此也可以得知深紅鍋物的確是愛吃海鮮火鍋的專業戶的首選。

深紅鍋物-飲料

桂花冰沙、蔓越莓冰沙兩款都相當解膩好喝,蔓越莓冰沙有種夏日果園的酸甜甜蜜感,桂花冰沙清爽淡雅甜兒不膩,兩款都深的女孩們的喜愛,兩壺都被我們喝光光。再倒入杯子前記得要攪拌均勻,用勺子先輕輕把冰沙撥入杯中,再慢慢把果汁倒入杯子裡,才不會到的到處都是喔!

深紅鍋物-甜點

鹿檬鹽之花檸檬奶酪

深紅鍋物與鹿檬蛋糕店聯名的「鹿檬鹽之花檸檬奶酪」不僅造型是可愛的波士頓龍蝦螯,吃起來口感也相當有層次,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濕潤的海綿蛋糕體、鹽之花奶酪,鹹香酸甜滋味超美好,原本以為他只是長的可愛不會好吃,沒想到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谷溜谷溜井裡月

店家的招牌甜點就是這款「谷溜谷溜井裡月」使用超級新鮮銀耳,再搭配了紅棗、枸杞等超級養生食材,熬煮而成。完全純天然,沒有添加任何人工成分。吃起來微甜滑嫩,口感超級順滑,愛美的女生必吃的養顏聖品!

深紅鍋物好吃嗎?

「深紅鍋物」絕對是喜歡吃海鮮火鍋饕客們值得一試的頂級海鮮火鍋!特別是他們的「黃金花膠雞湯」搭配屠龍計劃餐裡的」波士頓龍蝦、澳洲水姑娘龍蝦和多款頂級肉品」,海陸風味一次到位,簡直是味蕾的極致享受!黃金花膠雞湯鮮美醇厚,讓人感受到滋補的效果,而波士頓龍蝦和澳洲水姑娘龍蝦使用清蒸料理,保留肉質鮮嫩多汁,口感超絕!再加上多款頂級肉品,無論是牛肉、豬肉、雞肉,在黃金花膠湯底的浸潤之下一樣鮮美多汁。深紅鍋物以其精緻的食材搭配和細致的服務,為顧客打造了一場味覺盛宴,讓人一試成主顧不管是慶生聚會或是宴客談生意聚餐都很適合來深紅鍋物用餐。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深紅汕頭鍋物
  • 所在地址:10544臺灣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3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星期二 11:30–14:00, 17:00–22:00 星期三 11:30–14:00, 17:00–22:00 星期四 11:30–14:00, 17:00–22:00 星期五 11:30–14:00, 17:00–22:00-星期六 11:00–15:00, 17:00–22:00 星期日 11:00–15:00, 17:00–22:00
  • 店家電話:02 2547 5667
  • 評價:★★★★★
  • 備註資訊:
    分店資訊:台中崇德店、台中美村店、新竹竹北店、台北民權店跟台北sogo敦化店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