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板橋鬆餅店推薦 現點現做小山元抹茶舒芙蕾 苦甜回甘軟綿好吃

板橋新開幕甜點店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現點現做日式舒芙蕾多款口味可以選,店內裝潢文青明亮,適合許多喜歡愛拍照吃甜點的女生們來這裡聚會聊天,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假日人潮多記得要先訂位。Stancy最喜歡窗邊的位子,多了透明茶几與乾燥花可以擺拍。雖然才剛剛開幕一個月,已經成為IG寵兒,愛吃甜點的妹妹們趕緊來光顧吧!

店家資訊

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売店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10弄2號

電話: 02 2271 1203

營業時間:12:00-20:00

店家環境

最喜歡這種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光從門口就可以感受到店家所要表達的日式小清新感, 今天一定可以在這裡度過很棒的午茶時光。

一進到門口店家有提供酒精消毒與簡易菜單。

店內座位有長型桌、圓形桌,都是以兩人座位為主,若多人用餐可以將桌位並桌。

店內採半自助方式,提供免費杯水可以飲用,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無論飲品或是舒芙蕾都可以)!友善親子備有兒童座椅,讓已經生了小孩的媽媽們也是可以帶自己寶貝跟姐妹來這裡聚餐聊天。

最喜歡「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這個靠窗的角落,有個自成一區的隱密感,加上旁邊多擺放了一個小茶几,旁邊也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整體感覺上就會覺的這裡用餐空間更加寬廣舒服。

用餐時間90分鐘不是不限時(如果沒有客滿不會趕人算是有彈性的),喜歡拍照的姐妹兒還是要控管一下自己拍照時間,因為這裡舒芙蕾真的太美太漂亮,會讓人一整個不小心拍照拍太久。

現點現做的舒芙蕾,在櫃台點餐結帳後內場就會開始作業,幫你製作熱騰騰的舒芙蕾!有特別注意到他們內場製作空間相當乾淨整潔,讓人覺得吃到的舒芙蕾更加衛生乾淨又安心。

拾梯甜日式舒芙蕾現點現做

拾梯甜日式舒芙蕾現點現做,每一份口味製作時間至少要20分鐘,如果人多時就需要等更久。看著舒芙蕾現烤做好的模樣,澎鬆軟Q的感覺實在好可愛好療癒!正個屋內都充滿舒芙蕾的香氣,但我必須說老實話,肚子餓時候聞很香,但後來我甜點胃滿足後,發現餐廳內的排煙通風做的不太好,所以整個烤味很重,吃完後身上要去吹風一下才能散掉。

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 菜單價格

低消只要一份餐點(飲品、舒芙蕾 都可以)倘若一杯飲料一份舒芙蕾最便宜組合不用$200,若以日式舒芙蕾套餐來說,我覺得價錢真的挺親民的。如果不點飲料也可以直接去去拿店家提供的免費檸檬水搭配,從最便宜$90元原味舒芙蕾到$140元日式小山園抹茶舒芙蕾,全部價格都在$150元以下真的不會貴!之後草莓季還會有草莓限定版真是期待。

洗手間

不知道為何洗手間也讓我有種在日本的感覺,真的就是很多日本公共廁所的配色。

餐點推薦

最後我們點了日式小山園抹茶舒芙蕾、義式提拉米蘇舒芙蕾、香妃紅茶、龍涎清茶。

坐在這區窗邊角落真的很好美拍,只是偶而會有路上會探出頭看你在拍啥吃啥,小小尷尬感就是~

日式小山園抹茶舒芙蕾

看老闆現場製作日式小山園抹茶舒芙蕾超級療癒舒心,他們所有的口味醬料都是自己製作的喔!

請容許我給抹茶舒芙蕾這麼多擺拍照片,因為我真的蠻喜歡這份,使用正宗小山園抹茶加上店家特製奶油醬調和而成的完美比例,吃起來會有微微回甘的苦調性,整體甜度是清甜但也有保留濃郁感,最重要不會死甜,不管是醬料或是舒芙蕾本身的甜度都是恰到好處的,雖然我個人很愛吃甜點,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很甜的甜膩感。

小山園抹茶舒芙蕾上方還灑滿了店家蜜製的核桃堅果,一湯匙整個挖下去吃進嘴裡,可以吃到非常豐富的層次感。舒芙蕾口感雖然不是入口即化,但軟綿度也還算不錯,吃起來是帶點Q度的筋性,如果喜歡吃入口即化口的人,就會覺的綿密度不夠,但對我來說我是覺得這樣價格可以吃到樣程度的質感與口味,已經算是很棒的啦!

義式提拉米蘇舒芙蕾

特調的鮮奶油醬搭配上保加利純可可粉吃起來超級有義式風味感覺。

義式拉米蘇舒芙蕾一上桌就聞得到巧克力的香氣,搭配店家特製的馬茲卡彭鮮奶油,完美比例實在太美好啦!

湯匙也是有特別設計過,是叉子也是湯匙所以在挖取食用時相當好切開。每一口都厚實飽滿,加上微苦甜的可可粉增添風味,吃起來不會覺得甜膩。

一開始真的覺得太美還有點捨不得吃,所以才會拍一堆照片!好煩喔~每次拍喜歡的甜點跟美食我都有這種症頭!

跟我一起愛趴趴吃的姐妹也是這樣,兔貝比是很會料理的媽咪也很會做點心,自己也會做舒芙蕾蛋糕那些,她也覺得今天的餐點很合她口味,而且她就住在板橋離這裡很近,隨時想來都可以!大家如果有喜歡料理可以追蹤他的部落格跟粉絲團『兔貝比的菲比尋常

季節限定的雪藏草莓戀曲

90元起就能吃到厚鬆餅舒芙蕾!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 網美風格超好拍!二訪草莓新口味上市 @兔貝比的菲比尋嚐90元起就能吃到厚鬆餅舒芙蕾!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 網美風格超好拍!二訪草莓新口味上市 @兔貝比的菲比尋嚐

新上市的泰式煱煮奶茶及烤布蕾,這2款是還沒有加進菜單裡的品項

雪藏草莓戀曲

90元起就能吃到厚鬆餅舒芙蕾!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 網美風格超好拍!二訪草莓新口味上市 @兔貝比的菲比尋嚐

一訪就在期待是否有季節性的水果舒芙蕾單品,沒想到等到草莓季來了,就上市這款雪藏草莓舒芙蕾!可以吃到當季草莓甜點是最幸福的事!

90元起就能吃到厚鬆餅舒芙蕾!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 網美風格超好拍!二訪草莓新口味上市 @兔貝比的菲比尋嚐

本體一樣是原味舒芙蕾,淋上店家手工熬煮的草莓醬,再以煉乳調合鮮奶油,最後再放上新鮮草莓裝飾的像是盛開的花瓣一班,再讓上乾燥草莓碎粒,三種層次風味的舒芙蕾,擁有濃郁蛋香和草莓的自然果香韻味融入其中。

90元起就能吃到厚鬆餅舒芙蕾!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 網美風格超好拍!二訪草莓新口味上市 @兔貝比的菲比尋嚐90元起就能吃到厚鬆餅舒芙蕾!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 網美風格超好拍!二訪草莓新口味上市 @兔貝比的菲比尋嚐

甜而不膩酸酸甜甜的剛剛好,誰說草莓甜點都是貴姍姍,這家舒芙蕾的單品價格本來就不貴,就連當季限定的草莓系列價錢也是很親民,從開幕以來生意一直都很好,希望可以多開點分店,讓我可以不用跑這麼遠來吃。

 

龍涎清茶

龍涎清茶、香妃紅茶冰飲部分都是一壺一整組上上桌,清茶部分怕會太過苦澀會多給一個小碟子,好讓你不要進泡太久,五我們點的兩款茶品都可以續沖,平日來人不多就可以多坐一些時間,多回沖幾回喝的更盡興。

茶具器皿真的好好看,好看到我想問老闆可不可以直接賣我這一組!

香妃紅茶

喝完青茶跟紅茶比較起來,香妃紅茶真的好好喝,帶有淡淡花香味,喝起來比較順口清爽不會苦澀,是比較淡雅的阿薩米紅茶,拿來做奶茶一定也會很好喝的!

沒過多久下午茶時間正式開始,店內用餐人潮就開始多了起來,雖然才新開幕一個月,但真的蠻多熟客會定期來吃的樣子.店內播放好聽的輕音樂,用餐起來真的很舒心很放鬆,期待草莓口味有時間再來造訪!

文章照片非經本人允許不得下載引用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
  •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10弄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0:00
  • 店家電話:02 2271 1203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