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金子烏龍麺半山夢工廠餐廳推薦,日式咖哩飯、烏龍麵風味正統量不多但好吃

四國金子烏龍麺 半山夢工廠店」「樹德半山夢工廠餐廳推薦」也是樹德半山夢工廠G樓唯一的正餐熱食餐館。半山夢工廠的餐廳真的少的可憐,也不是因為「四國金子烏龍麺」是有多超級好吃才會大排長龍,原因是在於這麼大間的觀光工廠能夠吃正餐的店家真的少的誇張,不得不抱怨跟哀怨一下,建議給想要來半山夢工廠逛街玩耍的朋友們,請記得在外面餵飽再進來,這天我們大概排隊至少40分鐘才到我們,這時候就先跑去排隊買「方愫馨麻糬半山夢工廠分店

店家資訊

四國金子烏龍麺 半山夢工廠店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工業南六路6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

電話: 04 9200 9666

店家環境

「四國金子烏龍麺半山夢工廠店」是一整個開放式的用餐空間,這天假日用餐人潮相當多,我們大概等了快40分鐘才位子,這段期間就先跑去逛買其他櫃位,才不會乾等也是浪費時間。

「四國金子烏龍麺半山夢工廠」先排隊候位等到店員請你進來,就會幫你帶位到用餐桌位,給我們菜單看好後就直接到櫃台買單結帳才會送餐。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未提供相片說明。

餐點有分單點跟套餐。

四國金子烏龍麺 半山夢工廠店餐點推薦

套餐的牛肉涮片咖喱飯有多附贈一組小菜,小菜主要都是涼拌的食材,黑木耳、小黃瓜、花生,炸物一份、生菜沙拉一份、柴魚海帶湯一碗、梅子果凍一份。

香濃的日式咖哩帶點微微辣度與果香感覺,雪莉一個人把它吃光光,看來剛剛玩了一大圈生命樹還有在八樓跟G樓到處跑,的確有消耗很多體能,才會如此食慾大開。米飯很好吃,五花牛肉肉質軟嫩Q彈單吃就非常香。

套餐提供的炸物不馬虎,是香香酥酥的炸魷魚,火侯控制的好完全沒有油膩感,吃過的網友都大推到不行。

繽紛的生菜沙拉是百香果沙拉口味,酸甜清爽很開胃,上面還有用一些日本海藻口感挺好。

使用柴魚高湯熬煮的海帶湯,喝起來風味的確相當濃郁但今天湯頭有點太鹹一些。

牛肉洋蔥玉子丼飯

牛肉洋蔥玉子丼飯是點單點不是套餐,整體份量上就比較單薄,因為我自己吃了一份方愫馨麻糬好飽,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沒有點太多東西吃。牛肉洋蔥玉子丼飯肉量尚可,跟涮咖哩的牛肉片是同一種,香Q軟嫩有嚼勁蠻好吃,丼飯會搭配上玉子蛋還有獨門醬汁,整體均勻拌一拌蠻好吃的,裡頭還有韓式泡菜一起配著享用很涮嘴。

免費美國氣泡水無限喝

這天用餐有一位男服務生的服務很好,店家本身有附贈免費氣泡水,喝完後店員還會馬上主動詢問是否還需要。餐後收拾連椅子都很用心的擦拭消毒,小朋友有會給鋼杯以防打破,員工訓練算是蠻到位的。

用餐完畢後店員都會很快來清理打掃跟消毒,而且店內工作台面採開放式,一眼看去相當乾淨整潔,讓人在這裡用餐會很安心,但其實烏龍麵才是他們家的招牌,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囉!但還是希望半山夢工廠可以多進駐一些新的餐廳櫃位,不然在這裡玩一整天總不能每次來都要我吃這家吧!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四國金子烏龍麺半山夢工廠店
  • 所在地址:540臺灣南投縣540南投縣南投市工業南六路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1:00-18:00
  • 店家電話:04 9226 216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