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咖啡 SHILICAFE|澎湖寵物友善海景咖啡廳待在冷氣房就可以欣賞藍天白雲浪花海景

位在嵵裡沙灘時咖啡 SHILICAFE」也是澎湖寵物友善海景咖啡廳,大面落地透明玻璃窗就算待在冷氣房,也可以欣賞藍天白雲浪花海景,想要享受澎湖最美的沙灘美景再來杯透清涼的特調飲品,來「時咖啡 SHILICAFE」就對啦~

時咖啡 SHILICAFE|店家資訊

時咖啡fb粉絲團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160號

電話:0910-662025

營業時間:09:30-19:00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時咖啡 SHILICAFE|交通資訊

1. 機車/汽車:自馬公巿區出發,由中華路接縣道204至興仁,右轉接縣道201,途經鎖港、五德、井垵,即可到達。
2. 公車資訊:請搭乘風櫃線公車51號於嵵裡海水浴場下車。

時咖啡 SHILICAFE|停車場

海水浴場旁有附設免費停車場,上次去時候發現這裡有泡泡露營屋,雖然還沒開始正式營運,但看起來很不錯,蠻期待之後開幕可以來住看看。

時咖啡 SHILICAFE|餐廳環境

走進的嵵裡沙灘入口處,先看到兩隻可愛的章魚迎接大家,幾乎有帶小朋友來的客人都會在這裡打卡拍照,而章魚的一邊通往沙灘。

細白的沙灘上還有透明獨木舟停放在這裡,炎陽高照的正中午似乎沒有人進行水上活動,讓我們幾個女生可以恣意的在這裡拍網美照。

完全無修圖直出的蔚藍沙灘海景,實在有夠美麗~這景色讓人看的心曠神怡心情好好。

不管是情侶還是姐妹們在這裡踏浪賞海景都是很美的畫面。

在外面拍過癮後我們進來「時咖啡」的室內空間,裡面挑高寬敞好舒適,最棒的是友大片落地窗還有

採自助式點餐服務,進來餐廳自己先位子就可以坐下,再到櫃檯點餐結帳,餐具、飲水也都是自己取用。

店內擺設相當多可愛的小飾品,在最美的還是這一大片蔚藍海景,不用出去曬太陽就可以待在冷氣房裡頭欣賞真是太美好!

時咖啡 SHILICAFE|菜單價格

這裡的餐點提供咖啡、飲料、甜點,還有現做的雞蛋仔和乳酪蛋糕,如果要吃鹹食炸物可以代點隔壁餐廳。

這天我們一群人剛好有間vip房間大桌有空位,讓我們大家點了很多飲品,在這裡聊天休息坐了好一段時間。

冰拿鐵好香濃,氣泡飲料也很美~

繽紛水果嘉年華雞蛋仔

他們最厲害的雞蛋仔現點現做需要等一段時間,一份很豐富吃起來外酥內軟,搭配鮮奶油和滿滿水果大家分食吃就很夠。

在室內待一段時間後我們又跑出來拍照了,雖然外面真的很熱,但這畫面就真的好美,沒有多拍一些照片真的很可惜呢~

嵵裡沙灘

嵵裡聚落北邊有一座小山丘,形似古代官員所戴的紗帽,稱為紗帽山,嵵裡聚落正位於紗帽所延伸出來的冠耳(台語稱為「匙」)上,所以稱為「嵵內」或「嵵裡」。
嵵裡南邊濱臨大海,有一片由珊瑚及貝殼碎片所組成的白色沙灘。早期是居民牽網捕魚的漁場,也曾一度發展為澎湖縣最大的海水浴場,景色可媲美夏威夷的威基基海灘(Waikiki)。

澎湖美食懶人包 澎湖海鮮餐廳、澎湖排隊小吃澎湖在地人推薦美食50間(持續更新)

澎湖美食懶人包 澎湖海鮮餐廳、澎湖排隊小吃澎湖在地人推薦美食50間(持續更新)

澎湖美食懶人包澎湖花火節必吃,想吃澎湖海鮮餐廳澎湖排隊美食澎湖在地人必吃、澎湖隱藏版美食。就讓我這位澎湖在地人Stancy推薦給大家。目前澎湖懶人包搜集最多店家的文章就這篇。今年澎湖花火節不僅要看煙火,還要再一起吃遍澎湖大江南北。

澎湖大大小小美食實在太多,只能持續吃透透努力產文跟大家報告~(持續更新)若有菜單價格異動或是商家停業,可以私訊粉絲團給我再來更新最新資訊。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時咖啡 SHILICAFE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馬公市16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30-18:30
  • 店家電話:0910 662 025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