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沐時光溫泉渡假酒店晚餐,沐食酸辣魚套餐一份套餐二人享用剛剛好

入住苗栗苑里「享沐時光溫泉渡假酒店」晚餐就直接在地下一樓的沐食餐館解決,真正的度假就是一入住飯店就可以在飯店裡面享受所有的設施,包含三餐解決也都沒問題,其實上週我們下午辦理住房後除了晚餐在沐食享受現在最夯的酸辣魚套餐外,下午茶還地買了蛋糕點心到六樓露台這裡享用,一邊看著夕陽美景享受甜點真是太幸福啦!發現網路上沒有太多人分享現在享受沐時光酒店推出的晚餐,這篇「酸辣魚套餐」心得就給大家參考~

沐食餐廳

位於酒店地下B1「沐食」寬敞明亮的空間可容納120人,簡約設計,輕聲歌曲,烘托舒適用餐環境。
早餐開放時間 : 07:00 – 10:00
午餐開放時間 : 11:30 – 14:00
晚餐開放時間 : 17:30 – 21:00

酸辣魚套餐菜單

一開始以為有一道菜叫做酸辣魚套餐,後來搞清楚才知道是三款不同風味鍋物,湯頭分別代表了 酸、辣、魚,這三款!

搞清楚菜色內容每樣都想吃的我們,興沖沖的點了兩套,後來仔細看才知道原來一套就是兩人份,讓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吃的有夠撐,不過幸好就是點了兩套才有辦法可以吃到截然不同的風味鍋。

每一份雙人套餐裡面有 主餐+附餐兩份小菜(任選兩樣)+飲品一壺$1080+10%

古早味紅茶

古早味紅茶超級大一壺,雖然說一份套餐會有一壺,我們點的是兩套餐應當會有兩壺,但是一大壺我們家就喝不完了,所以請服務員不用再上第二壺。

主食配餐 麵包

每份套餐可以選擇兩份主食配餐 麵包或飯,我們則是各一,第一次吃鍋物搭配這種小圓麵包還真是特別。

小菜

上餐速度很快,沒兩三下我們點的四份小菜就全都上桌,一整天在外面玩耍吃小吃零嘴,都沒吃到比較營養的東西,沒想到享沐時光這回推出的鍋物套餐,主餐還沒上光是吃這些小菜就讓人好喜歡好滿足!

茶香鵪鶉蛋

這份茶香鵪鶉蛋讓我們家雪莉一試成主顧,印象中這好像是這小妞第一次吃這樣的鵪鶉蛋,甜甜滋味又帶有茶香,滷的軟硬度適中,而且味道相當入味,真的超好吃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愛,大推必點的小菜!

胡麻雞絲海蜇皮

這道胡麻雞絲海蜇皮吃起來相當有日式風味,應該是上面搭配了海苔絲的關係,胡麻醬搭配上脆口冰鎮的海蜇皮,吃起來相當涮嘴消暑。

麻辣滷鴨血

帶有川式藥膳風味的滷鴨血,輕輕一咬還會爆汁,一盤份量真是不少,我們後來也有點一份巴蜀麻辣赤湯鍋,還可以將麻辣鴨血一起放進去煮也是很對味。

拍蒜金桔蛤蠣

拍蒜金桔蛤蠣這道我也好喜歡,我自己其實很愛這道醃漬蛤蠣這類小菜,但是我不太敢亂嘗試外面小吃攤,因為以前曾經吃過拉肚子的經驗,畢竟這是海鮮類食材只要不新鮮吃了都容易有問題,這回在想沐時光酒店這裡可以吃到這道小菜真是太開心!拍蒜金桔蛤蠣風味超鮮超夠味,而且蛤蠣吐沙都吐的很乾淨,吃起來完全沒有雜質,鹹香中又帶有金桔的微微酸甜讓你一粒接一粒吃不停。

巴蜀麻辣赤湯+培根牛,上海鮮魚湯+台灣梅花豬,這兩鍋都好大一鍋,這份量我覺得根本可以五六人吃都沒問題。

巴蜀麻辣赤湯+培根牛

每一道鍋物裡面都有:綠竹筍、玉米筍、雲耳、蓮藕、金針菇、豆皮、寬粉、黃豆芽、油條、大白菜、蝦子,再搭配上選擇的肉品,份量實在太滿足太過癮,而且還可以免費續湯真棒的!巴蜀麻辣赤湯的湯底溫潤香麻不嗆,裡頭的配菜營養均衡,這一大鍋無論是蛋白質、纖維質都可以補充到位,搭配的培根牛肉質軟嫩香Q,吸附了赤湯精華的老油條也不容錯過。

上海鮮魚湯+台灣梅花豬

另外一鍋上海鮮魚湯+台灣梅花豬鍋物裡面也有:綠竹筍、玉米筍、雲耳、蓮藕、金針菇、豆皮、寬粉、黃豆芽、油條、大白菜、蝦子,但這鍋似菌菇類又多了一些。這一鍋的高湯精華是使用海鱸魚魚骨去熬煮,色澤乳白喝起來超級鮮美,識貨的雪莉小妞一碗接一碗喝不停歇,滿滿的DHA營養給發育中的小朋友吃這鍋套餐就對啦!

父女兩人吃得很開心,後來其實也有給雪莉嘗試巴蜀麻辣赤湯,是他自己說想要喝辣的,但我們是用上海鮮魚湯混搭一湯匙巴蜀麻辣赤湯給他喝,沒想到這樣混搭的湯頭卻是意外很速配呢!

吃晚餐後我們先上樓休息半小時,接續又跑去遊戲間玩一會,再來就是又再度包場戶外溫泉湯池,晚上游泳泡溫泉真的好舒爽,每次來享沐時光溫泉酒店度假就是這麼樂活,所以九月婆婆生日還要再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享沐時光溫泉渡假酒店
  • 所在地址:358臺灣苗栗縣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錦山八鄰8-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886-37-74287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