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氏工坊煉雞精|常溫煉雞精滴雞精推薦 古法製作營養滿分日常補給最方便

璽氏工坊煉雞精常溫煉雞精常溫滴雞精推薦,古法製作營養滿分日常補給最方便,母親節禮盒推薦送給媽媽營養補給品最實在,煉雞精的製作需要繁瑣的工序,需要嚴格的控制和安全措施,才能夠確保的煉雞精質量和安全性。「璽氏工坊煉雞精」具有高度純淨度的調料,使用嚴選四個月大的黑羽雞,由自然的雞肉通過精細的加工和提取過程製成,並有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標章,營養又好喝全家大小都喜歡!璽氏工坊煉雞精這裡買 

璽氏工坊煉雞精包裝

精緻大方的禮盒包裝送禮超實在,特別每逢佳節要贈送禮品給長輩時不用燒腦筋,買這種營養補給品長輩不會說你亂花錢!精緻的禮盒包裝,自己還可以另外準備一袋紅包放裡面,讓媽媽開箱時候驚喜滿分~!!

Stancy選購的是璽氏工坊常溫煉雞精60ml-常溫10入(禮盒裝),針對母親節現在還有做特惠活動。本身禮盒就是紙料材質的提盒設計,不用多餘的禮袋包裝更加環保。璽氏工坊煉雞精這裡買 

禮盒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內容物介紹,如何保存、如何加熱璽氏工坊常溫煉雞精的方式都有附上解說。

打開盒裝輕輕抽開就可以看到單包入的璽氏工坊常溫煉雞精

選擇璽氏工坊煉雞精加熱方式

特別喜歡璽氏工坊煉雞精的原因就是食用方法很簡單。加熱方式可以直接袋裝隔水加熱3-5分鐘,也可以撕開倒出容器,再拿去微波或電鍋加熱都OK。
Stancy都是習慣先隔水加熱後直接倒出容器飲用,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掉,深怕常溫倒出來會沒有倒乾淨,因為每一滴都很珍貴~(笑)

滿滿膠質會結凍才是最純正

璽氏工坊煉雞精,風味香、濃、純傳承外婆55年的手藝,古法煉製技術,完整保留雞湯精華!即便是常溫裝,在天氣太冷時候都會有結凍的濃稠感。果然經過10小時古法慢火細煉,才能呈現膠質滿滿滴滴精華的狀態!而且如標榜的一樣無腥味,喝起來就是雞湯味,香香甜甜的完全不會油膩超級清爽。

璽氏工坊煉雞精這裡買 

Stancy都是習慣先隔水加熱後直接倒出容器飲用,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掉,深怕常溫倒出來會沒有倒乾淨,因為每一滴都很珍貴~(笑)

為什麼選擇璽氏工坊煉雞精

璽氏工坊煉雞精裡頭含有總支鏈胺基酸,是一種具有營養價值補給品。含有豐富蛋白質、低脂肪,並富含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有助於促進我們身體的正常運作。並且小分子好吸收,幫助身體補充營養!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身體還年輕,卻忽略了日常保養的重要性,不管是否年紀多大,或是產前產後、家中兒童發育期間,都很適合飲用具有高密度營養的璽氏工坊煉雞精。

總支鏈胺基酸309.5mg/100ml
蛋白質7.7g/100ml
膠原蛋白 5560mg/100ml

市面上販售滴雞精、練雞精品牌相當多,口味上也都不太相同,有習慣在飲用這類補給品的朋友可以輪流換換口味也比較不容易喝膩,但若有喝過這璽氏工坊煉雞精,都會情不自禁的深深愛上,因為真的好好喝呀~

通過SGS、HACCP、ISO國家認證,製程遵循古法、使用不打抗生素的黑羽土雞、不加一滴水慢火蒸餾煉製10小時,過濾多餘油脂雜質、高溫滅菌,保留營養又可以每天安心飲用。而且璽氏工坊煉雞精0脂肪、0膽固醇、熱量極低,一包只有19卡,每天喝不怕長出肥肉來。

Stancy除了璽氏工坊煉雞精當作日常保養品外,在工作壓力比較大工作時間比較緊繃時,會特別早晚各喝一包。認真看過研究報導煉雞精裡頭的胺基酸可以降低進入腦部的色胺酸含量而有對抗中樞神經疲勞的功效!所以選擇一家有信譽保障的煉雞精當作日常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母親節送禮首選

小時候媽媽都會熬煮雞湯給我們喝,現在長大自己有經濟能力,買給媽媽更方便的璽氏工坊煉雞精讓媽媽可以每天都精神百倍,營養滿分。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婆婆媽媽,送好喝又營養的璽氏工坊煉雞精最實在!

璽氏工坊煉雞精品牌資訊

璽氏工坊官網

FB臉書粉專

璽氏工坊官網Line客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