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火相拌|松菸美食街美食|香脆爽辣酸菜媽媽魚片麵(菜單、價格)

這間位於松菸地下美食街的北方麵食館,用餐區是在公共開放是區域,平日人潮不多,單價上屬於這一層樓的中價位,這天來松菸附近工作,結束後開始下起小雨,天涼想吃碗熱呼呼湯麵,逛逛美食街剛好發現這家辛火相拌,雖然客人不多但是櫃上的小哥哥也沒有特別熱情招呼,似乎有無人客也無所謂,這樣也好點餐沒壓力,反正我一個人點不多就隨性,最主要我其實不愛吃很多澱粉類的食物,很難一吃吃我一碗麵,我主要就是想喝熱呼呼的湯,今天就是來嚐鮮!

松菸美食街美食|辛火相拌

辛火相拌正後方就是龐德羅莎,台北龐德羅莎餐廳似乎也越來越少家,改天再找時間來吃吃寫食記。

辛火相拌採先點餐付款再給你提醒牌,等提醒牌震動就可以過去拿餐。

辛火相拌的小菜也不多,就是豆腐而已沒有太多選擇就是,直接冰在冷藏櫃沒有另外使用保鮮膜包封,感覺水氣比較容易蒸發掉,後來在吃豆腐時候的確外皮有比較乾一些些。

點餐時候就是直接看下櫃檯上的表單,基本上辛火相拌的餐點都是有辣度,如果不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跳過,除非你會想吃他們家唯一沒有辣度的餐點-唯一不辣香蒜醬拌麵。

辛火相拌點套餐加購$15可以多一杯山楂水,原價要$30,這天真的挺冷我趕快也點一杯熱呼呼的山楂水來喝。

 

我點餐點全部就這些,一個人享用~

比較乾的豆腐,而且沒有什麼味道,老實說真的有點無聊,如果能夠有些沾醬搭配吃或許會比較好。

香拌醬白肉

加點的小菜就是五花白肉涮熟,再加入辛火相拌特製的胡麻拌醬,也蠻好吃的!

使用多利魚肉做的魚片湯麵,我的確是比較少吃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這種風味的魚湯麵,感覺蠻不一樣的!

第一口酸菜讓我感到很開胃,而且酸菜吃起來相當爽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想全部吃光。

多利魚肉片本身其實都有種土味我非常不愛,不過酸菜與辛辣的花椒味道都有蓋過,所以會讓我覺得比較好吃。

熱呼呼的湯頭正是我當下的心頭好,這天真的有被雨水淋到好冷,喝上這一碗酸辣香噴開胃的酸菜媽媽魚片麵,真的有被療癒到,酸菜與青花椒繃出的繽紛滋味讓人真是喜愛。

辛火相拌的麵條,老實說也挺好吃,Q彈有香氣,可惜我就是無法一次把全部麵吃完的人~哈!

山楂水

吃飽之後一邊喝這杯辛火相拌加購山楂水有助於解膩,自然的甘甜滋味感覺挺好喝的!

辛火相拌|菜單、價格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辛火相拌   10/8起,凡持 #五倍券 點購任兩份套餐,即贈送燙高麗菜或翡翠白肉一份!

辛火相拌|店家資訊

辛火相拌粉絲團

誠品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1
誠品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