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凱師即食料理|聖凱師牛肉麵|聖凱師宅配料理( 開箱心得)

宅配料理當道!有其是可以當作正餐又能夠當成宵夜的餐點最是讓人喜愛,相信深夜時刻想吃點東西大家總是會想來碗泡麵,Stancy這篇文章要隆重推薦大家聖凱師即食麵系列,這系列有好多款風味,其中料多味美的四款風味就是這次Stancy要實測開箱給大家瞧瞧的,這系列的即食麵絕對會是你正餐、宵夜的新選擇,甩開只有湯麵沒有料的無趣泡麵吧!

聖凱師即食料理|包裝介紹


聖凱師即食麵系列有許多款風味,這次開箱實測四款口味分別為麻辣燙細粉>紅燒排骨麵>西打肉燥滷蛋豆腐拌麵>紅燒牛肉麵。盒裝正面與反面圖樣稍有不同,四款風味的包裝外盒顏色都不一樣,很容易分辨口味。

四種風味的價錢略有不同,其中兩款牛肉麵價格是一樣的。

料理方式在包裝每一款的側邊皆有說明,可以將調理包剪開倒入碗裡直接微波加熱,或是將調理包隔水加熱都可以,我自己會依照不同口味的內容物來決定要用前者或是後者的加熱方式(往下看就可以知道)

另外一邊側邊包裝則有營養標示、還有QRcode可以掃描,對於料理方式不清楚可以掃一下上網了解。

除了外盒側邊已經有顯示製造與使用期限外,裡面調理包上方還是有標註製造、有效期限,在品管這方面果然相當嚴謹。

聖凱師即食料理|加熱方式

第一種微波加熱 適合牛肉麵系列

第二種隔水加熱,針對像是麻辣燙細粉、西打肉燥滷蛋豆腐拌麵,裏頭有豆腐、滷蛋這類型食品,如果用微波加熱容易爆裂炸開,所以這兩款我會選擇隔水做加熱比較安全。

聖凱師即食料理|鮮香麻辣燙細粉

 

調理包隔水加熱倒入碗裡面,冬粉煮到自己喜歡的透爛度就可以裝盛。

我自己喜歡撒上些蔥花增添香氣的層次感,整體看起來更是開胃!

原本調理包中的豆腐是一整塊,但在隔水加熱時我先把他剪成對半,加熱更快。

鴨血份量說真的不少,甚至都快比有些小吃攤賣的一份鴨血豆腐的鴨血量還要多,吃起來口感算蠻嫩的而且味道也滷的很透!

臭豆腐吃起來相當滑嫩入味。

湯頭喝起來算是小辣的麻辣感,口感濃郁中帶有甘甜的滋味。

冬粉在吸附滿滿湯汁之後再來吃,更是順口滑溜好美味。

聖凱師即食料理|精燉紅燒排骨麵

精燉紅燒排骨麵的調理包倒出碗中加熱後,待麵條煮熟就可以直接裝盛,還沒加熱前的湯上面的油脂真的相當少,果然熱熱喝時候清爽不膩口!

這款精燉紅燒排骨這天我煮來跟雪莉一起當晚餐享用,就沒有加入辣油,另外還有跟麵條一起煮了雪莉愛吃的玉米筍做搭配,再撒上些許蔥花,營養美味度立刻更升級。

肉量麵量都不少,正常食量男生來吃應當都會飽,(我跟雪莉是兩個人一起吃一碗我自己也有八分飽!)

特選軟嫩的豬軟骨,熬煮到吃起來都像牛筋一樣軟嫩了!口感好滑溜雪莉超愛吃。

帶骨的排骨肉吃起來更是有口感。


非基改日曬麵條,吃起來滑Q帶勁,吸附滿滿大骨熬煮的精華湯底,每一口都是滿滿幸福。

湯頭清爽不油膩,也不會像外面的牛肉麵越喝越渴,我們母女倆吃到見碗底。

聖凱師即食料理|西打肉燥滷蛋豆腐拌麵

將麵條煮熟裝盛到碗裡面,再將隔水加熱好的西打肉燥魯蛋豆腐調理包鋪滿在麵條上,我自己將玉米筍切小丁點綴,看起來更美味討喜。

除了滿滿的肉燥之外你真的沒有看錯有完完整整的一塊嫩豆腐、滷蛋。

滷蛋蛋黃香氣十足吃起來相當新鮮也滷的相當透!

嫩豆腐香鹹入味吃得到滿滿豆香。

使用非基改日曬波浪麵條,搭配肥瘦均勻的滷肉燥,讓人越吃越涮嘴。

這款西打肉燥魯蛋豆腐拌麵是四種口味當中,雪莉最愛的口味了!有上跳舞課放學這天這位小妞食慾大開,竟然把這一碗西打肉燥魯蛋豆腐吃完,媽媽我頂多是分到三口這樣,挑嘴的雪莉都這麼愛就代表這款拌麵有多好吃了。

聖凱師即食料理|精燉紅燒牛肉麵

精燉紅燒牛肉麵的調理包倒出碗中加熱後,待麵條煮熟就可以直接裝盛。

這包辣油愛吃辣的人可以加入,不敢吃辣的人可以不用加。

我自己有在加入一些綠色青菜做搭配,不管是宵夜還是正餐這樣吃都好豐盛。

嚴選上等牛肉,讓你每一口吃起來都是真材實料。

聖凱師即食料理的牛肉麵系列,擔心怕胖的女生不用擔心,除了湯頭去掉多餘油脂喝起來清爽外,牛肉選用的部位也是油脂比較少的!

每一塊肉都熬煮的相當透爛入味,筷子輕輕一夾都會化開。

湯頭使用大骨熬煮,喝起來甘甜不死鹹,我個人愛吃辣加入一整包辣油,喝起來更是過癮。

麵條選用非基改日曬麵條,口感順口滑Q單吃都覺得很香,在吸附滿滿牛肉湯汁的精華一起食用更是美味。

聖凱師即食料理|品嚐心得

這次開箱實測四款口味分別為麻辣燙細粉>紅燒排骨麵>西打肉燥滷蛋豆腐拌麵>紅燒牛肉麵,我給西打肉燥滷蛋豆腐拌麵第一名,因為有完整滷蛋、嫩豆腐的調理包實在太威了,而且肥瘦均勻且夠味的肉燥份量也很多,搭配日曬波浪麵條一起吃真的讓人很飽足,雖然這款是沒有湯,但份量與飽足感卻是最高!紅燒排骨、紅燒牛肉麵風味上差異性不大主要是在於肉的選用不同,有加入秘制辣醬跟沒有加入風味有很大差異,愛吃辣的人千萬別錯過加入秘制辣醬的吃法,麻辣燙細粉則是我這次吃到的評價中擺最後一位,主要是辣度上我覺得不太夠,加上前三款我都很喜歡,會選擇回購的話還是以西打肉燥滷蛋豆腐拌麵>紅燒牛肉麵>紅燒排骨麵為主。

聖凱師即食料理|購買資訊

聖凱師即食料理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