錵鑶奶香大骨煲|聖凱師大骨煲|白濃豚骨拉麵|起司大骨煲(料理方式)

我們一家人都超愛喝用大骨熬煮出來的濃湯,特別是小雪莉跟雪莉爸只要我有熬煮大骨濃湯都會喝上好幾碗,不過熬煮大骨濃湯總是需要耗費很多時間,還必須要用很多豬大骨去熬煮,耗費的時間與成本其實相當高,最近看到聖凱師的私房料理-錵鑶奶香大骨煲的介紹,立馬就想買來試試看,加上最近雪莉爸週末都固定去重訓,他說回到家就可以喝到這樣滿滿蛋白質營養的豬骨濃湯,對增肌很有幫助叫我一定要買來給他吃!於是我就來開箱這款錵鑶奶香大骨煲囉~

錵鑶奶香大骨煲|內容物

大骨煲湯底1包

本土梅花豬肉片1包

奶香大骨煲內容物含有大骨4隻、軟骨肉 1140g、湯底1000g。

本土梅花肉片1盤400g,使用密封包裝食用很安心,每一塊梅花豬的色澤與油花分布都相當漂亮。

嚴選豆腐乳超大一包,拿來沾梅花肉吃或是搭配軟骨肉吃都超速配。

錵鑶奶香大骨煲|料理方式

收到錵鑶奶香大骨煲組合是冷凍宅配,我隔天就打算想煮來吃,所以收到後就直接先放置在冷藏室退冰解凍,隔天料理也必較方便。

剪開包裝輕輕倒入鍋中,湯包裡頭的大骨都很大又很重,記得要先將湯倒完,再慢慢把大骨倒出來,才不會把湯汁濺的到處都是。

大骨真的真的好大隻,濃縮的奶香大骨湯真的濃郁的不像話。

一大包的錵鑶奶香大骨煲倒出來的樣子。

還沒開煮就覺得好好吃喔!

湯頭是濃縮的所以自己要在加入水或是鮮奶( 總共1000~1500 cc),我自己則是600水、700鮮奶的比例,覺得這樣味道最喜歡,湯頭鹹淡可依照自己喜好調整。

滾煮好的錵鑶奶香大骨煲就可以開動食用。

嚴選飽滿豬大骨,肉質吃起來Q彈有勁,讓人允指回味。

特別是大骨裡頭的骨髓最是精華所在,用筷子輕敲一挖就可以吃到。

拿吸管直接吸取可以吃的更爽快!

這麼棒的錵鑶奶香大骨煲湯頭拿來做許多創意料理方式也是相當讚喔!(往下看)

錵鑶奶香大骨煲|創意料理方式|錵鑶奶香大骨煲時蔬火鍋

準備許多自己在家煮火鍋時候喜歡吃的食材跟梅花豬肉片,一起放入大骨煲湯鍋裡面滾煮,等待梅花豬肉片熟透也差不多可吃囉!

每一片本土梅花豬肉片吃起來口感真的相當Q彈,直接吃煮過錵鑶奶香大骨煲湯的原湯肉片,肉質完全沒有豬腥味相當可口好吃。

嚴選陳年豆腐乳也是這款錵鑶奶香大骨煲湯裡面最佳配角,這款陳年豆腐乳無論是在鹹度適中不辣卻相當濃郁。

除了拿來沾梅花豬肉片吃之外,拿來搭配其他火鍋配料也都相當開胃好吃。

錵鑶奶香大骨煲|創意料理方式|起司奶香大骨煲拉麵

將煮好了拉麵放入錵鑶奶香大骨煲裡面燒滾入味。

讓麵條吸附滿滿錵鑶奶香大骨煲的湯汁。

再撈取出來直接品嚐。

再加入起司與拉麵一起滾煮。

待起司差不多融化就可以順勢將拉麵一起夾取出來,這時候麵條會將已經融化的拉麵全都扒住,這樣吃起來的拉麵麵條最是濃郁好吃。

錵鑶奶香大骨煲|創意料理方式|錵鑶奶香大骨煲精華粥

這一鍋錵鑶奶香大骨煲吃到最後還有剩下湯底時,就算是一滴也都千萬不能浪費掉,倒入米飯或是再打一顆雞蛋一起熬煮成大骨煲湯精華粥,滿滿的營養都在這一碗粥裏頭。

撒上一些蔥花或是胡椒粉提味一下,風味更是有層次,這樣的粥品特別是老人跟小孩都超適合吃,讓你補鈣補滿滿!

錵鑶奶香大骨煲|讓你一秒變身日式拉麵店、日式火鍋店大廚

前面分享的都是在家庭共享的品嚐吃法,若是自己一個人租房子想吃點營養的,建議可以將整組的錵鑶奶香大骨煲退冰之後做分裝,想吃時候再做成自己一人享用的單鍋料理。

錵鑶奶香大骨煲|白濃豚骨拉麵

這一碗滿滿的梅花肉片如果再來炙燒一下一定更是可口,剛好家裏瓦斯噴槍用光,不然我一定會再來炙烤一下,一定更是每位迷人。

吸附滿滿錵鑶奶香大骨煲湯汁的拉麵,根本就像是在日本吃到的豚骨拉麵一樣rrrr,有了這組錵鑶奶香大骨煲真的可以讓我在家一秒變身成為日式拉麵師傅了!

灑上蔥花增添風味,好吃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錵鑶奶香大骨煲|綜合蔬食奶香大骨煲湯

不愛吃澱粉類的雪莉爸,最喜歡這樣的吃法,將冷藏分裝一人份的錵鑶奶香大骨煲拿出來,就像煮泡麵一樣把想吃的蔬食一起加熱煮滾,簡單又方便的綜合蔬食奶香大骨煲湯就完成囉!

千萬部要忘記大骨的骨髓精華一定要吃乾淨!這樣的吃法相當適合正在實施低碳減醣飲食的朋友們。

錵鑶奶香大骨煲|品嚐心得

這份錵鑶奶香大骨煲組合,吃起來真的相當真材實料,無論是在豬大骨、豬軟骨、本土梅花豬的肉質與新鮮度都沒話說的讚!就連配角嚴選陳年豆腐乳都是深得我心,不管搭配肉片還是沾其他火鍋料都開胃,最讓人驚艷的還是錵鑶奶香大骨煲的濃郁白湯,除了使用許多新鮮豬大骨之外,還有加入許多新鮮蔬果一起熬煮,難怪口感喝起來濃郁卻又很清甜,簡單來說就是讓人喝起來不會膩的日式白湯,把這款錵鑶奶香大骨煲當作家裡冷凍庫的常備品真的很可以!雪莉爸週末去重訓完畢回家立馬享受這份擁有豐富蛋白質的錵鑶奶香大骨煲,邊吃直說太爽快!

錵鑶奶香大骨煲|購買資訊

錵鑶日本料理粉絲團

錵鑶奶香大骨煲購買連結

一組1080

一次買4組最划算3560平均一組890

凱師即食牛肉麵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