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燒肉眾|淡水燒肉吃到飽|淡水燒肉眾便當外帶|淡水老街美食(菜單、價格)

解封之後我最想去吃的餐廳就是燒肉店,超想念炭燒的滋味,還有無限吃到飽的炭烤肉肉,看到社區好多鄰居的fb貼文三不五時就在放火po美食,為了一解想念碳燒肉肉的滋味,我也拿起電話一次就訂購了淡水燒肉眾外帶便當的全品項口味,很多人都問我每次外帶便當或是宅配外送便當幹嘛點這麼多,廢話!當然就是為了要省運費呀!再來一次點多一點想吃多少就吃多少,都宅在家那都不能去,就是要吃到爽吃的開心才是王道,特別是我真的超愛吃肉肉,看到淡水燒肉眾的外帶便當價格就算肉加量也不會很貴,二話不說三份便當都改成肉加量,拿到便當後我真的被震驚到,我的媽媽咪呀~加量的肉量也未免太多了吧!真的是多我覺得有誇張誒,喜歡吃肉的人絕對可以大滿足。

淡水燒肉眾|淡水燒肉吃到飽|淡水燒肉便當外帶

淡水燒肉眾的日式燒肉御便當開賣,生意好的沒話說,最主要就是他們的份量真的非常多,就算一份不加量的便當也都夠小鳥胃女生分成兩餐來吃,如果是我一人吃我是可以把肉吃光飯不吃這樣,畢竟我本身真的不是這麼愛吃白米飯,特別是煮的不好吃的米飯,但我一定要跟大家說,燒肉眾便當的肉實在有夠多,飯也有夠多,就是讓你可以吃粗飽的便當,但是他們的白米飯我真的無法吃,實在有夠硬、有夠乾,不過這都可以改善啦!是無所謂,而且他們肉量誠意滿分,我可以忽略掉白米飯難吃的這個問題,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飯,後來不吃的這些白飯我都拿去炒飯其實效果還不錯。

元祖炙燒牛肉-$160

特級帶骨牛排-$230

香燒黑醬雞-$130

胡麻薑燒豚-$140

職人雙主食-$190(牛/豬/雞任選2種)

愛吃肉不要錯過,加量直接多一倍的肉呀,所以我全部都點,一次就是要品嚐全部,才能夠開箱給大家,這種就是爽!職人雙主食部分我是選擇牛雞、豬雞 各一份,然後胡麻薑燒豚-$140、元祖炙燒牛肉-$160我也有家量肉量肉,加量部分都是只需要多加$30,我覺得真的非常非常可以!!!

餐盒上面都有貼紙照道理說應該是會標注勾選是哪一種口味便當,但可能他們覺得便當盒蓋已經是透明的,我買這麼多便當都沒有幫我勾,我也是一個一個看,這就是一次買太多,要吃哪一種口味時候要先確認選擇一下。

然後我明明是訂購6盒便當,怎會突然多出3盒小盒裝的湯碗,後來打開才知道!!天阿~真的有嚇到我誒,我原本以為加量肉量就是原本的便當盒再多裝一些肉量,沒想到其實原本的份量肉量就非常多,再加上加量的肉量是單獨用一個湯碗裝盛,每一碗裝的肉量都是超過220g。

我真心覺得這種肉量實在太誇張,所以很想知道加量的肉量到底有多重,還特別拿了秤來量一下。

胡麻薑燒豚加量的肉肉,很有誠意的一碗裝,真的是沈甸甸的份量。

胡麻薑絲豬肉的份量也是一樣非常多,而且整碗裝的很扎實。

筷子夾一把起來碗裡面還是很多,這份量真的讓人很驚奇誒!

泡菜每一份便當都有一份,而且口味真的非常韓式,味道跟我在韓國餐館吃到的挺像的呢!酸酸辣辣很清爽,泡菜也很新鮮。

飲品部分不知道是否為固定,但我拿了這一堆也好苦惱,我實在不太愛喝這種利樂包飲品,希望之後他們可以改送無糖的茶飲或是氣泡水之類的,相信也是不少人跟我一樣都不愛喝種類型飲料。

配餐部分我都非常喜歡,溏心蛋、烤地瓜、鮮蝦,我覺得都配的非常棒,嚴格來說扣掉不好吃米飯,這一份便當我可以給他近滿分了!無論是在價錢還有份量上都是有相當高的c/p!很多便當店都是使用一些冷凍菜配菜裝裝樣子,但沒想到淡水燒肉眾燒肉御便當的配菜如此用心,可能都很對我胃口,所以我非常喜歡,扣掉米飯不吃根本都可以當作生酮低碳便當囉。

淡水燒肉眾便當外帶|元祖炙燒牛肉-$160

肉量多多多,肉質的油脂分布稍微沒那好,所以吃起來稍微乾一些,味道偏甜甜的燒烤醬味道,小朋友會很喜歡吃。

淡水燒肉眾便當外帶|特級帶骨牛排-$230

吃起來口感是有經過舒肥的牛小排,原本以為加量才會是兩塊牛小排,沒想到正常量就是二塊,份量真的很多誒,幫你切好一塊一塊要吃時候很方便。

淡水燒肉眾便當外帶|香燒黑醬雞-$130

黑醬雞肉也非常夠味,不過雞丁略乾一些,但還是可以接受,搭配上洋蔥片一起吃口感會比較潤口一些。

淡水燒肉眾便當外帶|胡麻薑燒豚-$140

味道跟一些連鎖丼飯的薑汁燒肉風味挺雷同的,但是肉片的使用感覺是使用梅花豬肉,大多數薑汁燒肉丼飯都是使用豬五花肉,但口味我家小妞超級愛,加量的肉肉那一碗,他可以分成三次搭配白飯吃,真的是買加量的肉肉好划算,可以當作三餐吃有夠省啊!

職人雙主食-$190(牛/豬/雞任選2種)

這是職人雙主餐,原北以為雙主餐就是把兩款肉品擠在一個便當盒裝裡頭,沒想到我點的職人雙主餐的牛/雞,是便當裡面裝黑將雞肉的正常量,另外一碗湯碗則是再裝滿滿的元祖炙燒牛肉,份量多到一餐可以當二餐吃啊!!

不得不說燒肉眾便當的設計非常讚,上下分層的設計,將主菜、配菜與白飯做區隔,這樣吃起來可以品嘗到最佳的風味,但這是白飯真的太乾啦!

淡水燒肉眾|淡水燒肉眾便當外帶|菜單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淡水燒肉眾|淡水燒肉眾便當外帶|資訊

《自取享9折-敬請安心》
門市每日安心消毒,員工全程配戴口罩
僅供應外帶無開放式內座位
顧客手部消毒,落實外帶實聯制
6/10號開賣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00
晚餐:16:30-20:00
預訂專線:(02)2629-6606
門市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4號2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