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咖啡廳|SOMNI Coffee Roasters 小清新不限時咖啡廳(菜單、價格)

淡水老街馬偕銅像旁開了一家咖啡廳 「SOMNI Coffee Roasters」,但是外頭沒有醒目的招牌,從外觀看起來也不知道到底是否開始營業,走進店家問問才知道這家咖啡廳是今天開始試營運,正式營業是這週日,而今天試營運是只有提供外帶杯(價格比較便宜)但可以在店內飲用。

店內裝潢乾淨利落,並也有挑高設計,整間咖啡廳的空間讓人感到很放鬆舒壓。

外帶飲品容器的大小Size。

店家有有自烘豆在做販售

環保可回收的材質,感覺店家挺重視環保

衛生紙與糖包自取

二樓空間也是相當寬敞

長型高腳桌相當適合一群大學生們在這裡討論報吿。

淡水老街咖啡廳|縝密咖啡廳|SOMNI COFFEE 菜單、價格

縝密咖啡自己有販售自烘豆。

我跟姐妹各點一杯拿鐵與美式,口感上美式是中淺焙的,做成冰美式口感清新明亮挺適合。

拿鐵奶香味道十足濃郁,但是咖啡基底也是選用中淺焙,喝起來咖啡的底蘊就不太夠,稍稍可惜些。

縝密咖啡的二嘍是西晒,下午的時候二樓空間會比較熱一點,但請店員上來把冷氣調強一些就比較好,二樓這個往窗外看去的角落,拍照起來的光影感十足文青好看。

這天同行的好友幫我跟好姐妹各拍了一張看窗邊的文青假掰美照,來到老街若逛到老街銅像也就是差不多尾端,這時候若想坐下來休息吹吹冷氣聊聊天,不妨可以來縝密咖啡坐坐。

淡水老街咖啡廳|SOMNI Coffee Roasters|店家資訊:

地址:251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8號
電話: 0968 852 112
此篇為個人真實心得非業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