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yChic運動衣推薦|韓國時尚運動衣不緊繃超彈力久穿也舒適運動也要美美有型

女生健身衣服推薦韓國運動衣SportyChic運動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雖然是老掉牙,但對於事事講究儀式感的我來說,做任何事情的第一步就是必須先做好足夠的準備,這段時間大家都是防疫宅在家無法出門去運動,但在家裡運動也不能夠像個肖婆隨意亂穿!運動時候還是要穿著最舒適的機能運動服這才能讓肢體運動起來更加放鬆好伸展,運動服的材質是否有彈性、透氣、舒適度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選擇考量,但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希望自己穿上運動服時能夠很修身很時尚,這就不是每一家運動服都可以有的優勢,Stancy自己也為了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服尋覓了相當久的時間,終於讓我發現到來自韓國的時尚運動服品牌SportyChic運動衣,是一家網羅了目前韓國新銳品牌設計的運動單品,融合了運動風在日常的穿搭中,讓每個女生都能穿出獨特的潮流時尚態度,一起來看我開箱吧!

SportyChic運動衣推薦

年輕時候(指的是還沒生小孩前)我還蠻愛去健身房運動,那時候一心只想要去好好鍛鍊身體對於運動時該要有的穿搭完全沒在重視,好比說運動時候的上半身其實女生根本不應該穿一般日常所穿的鋼圈內衣,而是需要特別穿著專門的運動內衣,下半身的運動褲其實也是需要好好挑選,像是有抽繩或是褲管太寬鬆等的一些褲子版型,其實都不太適合在運動時穿著,我也曾經眼睜睜看過有旁邊運動朋友因為穿著的褲子因為褲管有做抽繩設計,因為抽繩沒有綁好在騎飛輪時候抽繩捲到機器裡面,這樣的狀況真的是挺危險,從那時候我才開始考量應該要好好挑選運動服。

這次會推薦這家SportyChic運動衣給大家就是自己宅在家期間運動的必穿裝備,宅在家這段時間其實分成兩派人,一派人就是完全不忌口在家放縱吃,另外一派人就是趁機調整飲食還有做好健身時程的規劃,希望可以在解封之後與朋友相聚讓人有換然一新的感覺,而Stancy則是屬於這兩派人的中間人,我除了想要放縱吃但也會挑東西吃,健身運動則是一定要,除了正規的運動我也會跟我家寶貝女兒玩玩switch的跳舞遊戲,這樣揮汗熱舞瘋癲的生活即便宅在家也是挺快樂。

居家運動儼然成為目前最夯的時尚話題,運動可以讓身心達到平衡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免疫力這個我們大家都知道,但若穿著不合適的服裝其實也會造成我們運動傷害,SportyChic運動衣採用親肌材質,舒服透氣兼具舒適性,高穩定超支撐設計,彈力面料不易變形,讓我在運動時有種無拘無束的輕鬆感。

SportyChic運動衣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他是上下身分開販售,每個女孩都可以自由搭配上下身的款式與顏色,自己搭配出最喜歡的款式組合,Stancy照片中穿搭的上下身運動服分別為:上半身allay極親膚高彈運動內衣 -磚玫瑰色,下半身:修身運動9分緊身褲-海軍藍色

會挑選這兩款作為組合搭配除了機能性外,當然還有顏色上的選擇也是的重點,我的皮膚偏白所以覺得這款上半身allay極親膚高彈運動內衣 -磚玫瑰色,會讓我穿起來氣色感覺更好,我的下半身應該是說臀部實在肉很肥厚,所以一定要挑選深色系列來遮掩修飾,覺得黑色運動褲太普通,特意選擇了修身運動9分緊身褲-海軍藍色來搭配,上下這樣的穿搭蠻受好評的,不少姐妹看到我在fb照片的分享都紛紛詢問我是那家的運動服品牌,果然女生真的是很需要穿起來可以美美的時尚運動服。

SportyChic運動衣|allay極親膚高彈運動內衣 -磚玫瑰色

Stancy因為懷孕生過小孩也餵過母乳快一年時間,本身胸型就是屬於上胸沒有肉,胸部的肉都在下面,雪莉爸都說雖然你有D罩杯但真的要脫掉才看的出來,不然都以為你只有A罩杯,此話一說就可以很清楚明白,因為上胸沒有肉我在挑選機能服還有胸罩時我會很在意是否可以讓我胸型可以比較包覆、比較挺,簡單來說就是美型與舒適度都必須具備才是我心目中完美的運動衣,而SportyChic運動衣的allay極親膚高彈運動內衣真的辦到啦!

絲滑感透氣超彈布料,輕盈柔軟又舒適,運動時候久穿也不會讓你覺得悶熱緊繃,千萬不可輕忽運動衣材質的選擇,穿著布料不透氣吸汗度低的內衣,不僅不舒服,還會產生異味或造成濕疹等皮膚問題,而且材質不好已經會產生異味的運動衣褲就算再怎麼洗淨味道都不會消善,真的讓人覺得非常可怕!

後交叉設計,讓前胸的整體支撐效果更加,也讓整體的設計感更加時尚,內衣側邊的包覆性非常重要,側邊高才能將腋下的脂肪完整收起來,鎖住胸型不走位。

高磅數彈力面料,保持形狀不易皺,照片中我用力的拉扯也不會有留下痕跡, SportyChic運動衣服是韓國製造的,不是大陸製造的,所以材質品質很好、衣服貼合度高、穿起來非常有時尚感。

內襯式胸墊設計,完美包覆運動不怕走光,在胸下這裡還有做一層一體成型的固定罩杯設計, 車縫線的小細節也做的非常細緻,並且還多一層鬆緊帶讓穩定度更棒。

建議穿著自己最舒適貼身的尺碼,我本來拿4號後來發現2號穿起來最服貼,如此一來在運動時候的伸展大動作真的不用擔心會有走光的困擾。

SportyChic運動衣|修身運動9分緊身褲-海軍藍色

親肌材質,舒服透氣兼具舒適性,彈性真的非常棒,穿上跟脫掉時候不會讓你覺得很緊很難穿脫,像是他們家褲子還可以修飾腿型,最重要的是可以把身體的贅肉藏起來,穿起來視覺感也會讓腿部線條變的很直很修長的感覺,穿上 SportyChic運動衣就可以變身最美的運動美少女。

高穩定超支撐設計,彈力面料不易變形,好比我臀部超有肥厚在做一些深蹲或是跨部都可以隨著我的動作做延伸,不用擔心褲子會裂開!哈哈

微高腰設計,腹部穩定無負擔,上下分開的運動衣也不容易擠壓出三層肉。

SportyChic運動衣宅在家運動

啞鈴舉重

我很喜歡搖擺鈴家裡有女生款跟男生款,但如果要當作舉重練臂力我會選擇拿男生款,比較有重量練起來比較有感。

仰臥起坐

在家有這台重訓的躺椅,也可以讓我練習仰臥起坐,除了整身穿SportyChic運動衣褲,適合室內穿的運動瑜伽鞋我也不馬虎,腳上穿的是Fitkicks舒適鞋之前也有介紹過喔!可以點連結查閱

瑜珈滾筒運動

SportyChic的這款修身運動9分緊身褲真的超耐磨,做瑜珈滾筒時候真的一定要穿這款褲子,除了可以徹底讓你的肌肉可以按壓到最深層外,皮膚也不會被摩擦到紅腫,之前我還因為睡前想要做一下瑜珈滾筒伸展筋骨,穿的是長睡衣懶得換衣服,結果睡衣裙擺一直被滾進去超狼狽。

穿著這款修身運動褲使用瑜珈滾筒運動,真的超級適合且輕鬆!在身體痠痛的部位進行滾動按壓,產生類似於按摩、推拿的效果,身體肌肉在按壓的過程中得到完整的壓力釋放,超級喜歡在家做這個運動。

瑜伽運動

無論是任何瑜珈動作都可以得到很棒的延伸感,彈性超好完全不會讓你有束縛感。

SportyChic運動衣|後綁帶美腰短版T恤 -芥末黃

這款後綁帶美腰短版T恤,是我第一眼看見就非買不可的,除了可以當作休閒上衣穿外,也是一件可以展露好身材的必備單品!除了可以單穿外,穿著SportyChic運動衣在裡面也可以做很完美的搭配,也就是說如果你有在上健身房再去健身房路上可以先穿這件後綁帶美腰短版T恤,到了健身房在脫掉可以避免運動前後流汗著涼的一款時尚穿搭法。

後背綁帶露出裡面的allay極親膚高彈運動內衣 -磚玫瑰色,搭配上修身運動9分緊身褲-海軍藍色,整體搭配真的超耀眼,讓人一眼看見非常有活力感。

綁帶設計鬆緊度可以自由調配,就算不綁帶也是很好看喔!

SportyChic運動衣|滑面訓練短褲- 黑色

自己入手這麼多SportyChic運動衣單品,雖然他們家是主打專屬女性的運動服飾,但男生款的部分我也幫雪莉爸挑了一款休閒運動褲,這款滑面訓練短褲- 黑色,他說第一次穿上去感覺就像是平常穿很久的褲子好舒適好習慣,完全沒有哪種因為是新褲子需要適應感。

絕佳透氣性機能面料,輕薄透氣速乾,,口袋設計,收納方便。

彈性升級,服貼不緊繃,日常穿著或是運動都不受限。

簡約設計打造輕盈感,訓練或日常穿搭皆合適。

雪莉爸穿上有種一秒變成韓國歐爸的fu!哈哈~有夠帥啦!SportyChic同時也有販售男款上衣及背心,材質也是非常讚喔,點選男生專區可以看更多喔,愛老公的老婆們快幫家裡的帥爸爸買起來,話說下個月爸爸節就要到了,不知道要選購什麼禮物給爸爸們不妨可以SportyChic網站上選購運動休閒服給爸爸們!

SportyChic運動衣|產品心得&資訊

想要在家動起來也要美美擁有美美時尚感,穿出自已獨有的運動精神, SportyChic為正版韓貨,韓國開版工廠製造,也是韓國女生爭相穿搭的第一名運動服飾品牌,獨家打版款式也相當多元,走來街上不容易發生撞衫的窘境,專為亞洲女生身形量身打造的舒適運動服,使用韓國萊卡棉、彈力棉透氣排汗布料、彈性佳支撐度高、服貼身形修飾身材曲線,讓你運動也要美美的!!

官網:https://www.sportychic.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portyChic.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sportychic_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