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氷亭 高雄鼓山日式奢華冰品店,九宮格真是又貴又美又好吃小火車進山洞刨冰童趣滿分

春田氷亭高雄鼓山日式冰店推薦,九宮格冰品真是又貴又美又好吃,「山港町鐵」小火車進山洞童趣滿分。店家位於西子灣捷運站旁百年古蹟「哈瑪星貿易商大樓4樓」(新濱・駅前)也是日治戰前高級連鎖旅館『春田館』,現在這棟現在1-4樓都有不同展場可以逛,來到這裡可以慢活一下,悠悠哉哉放慢腳步品味懷舊氣息。這裡每一份冰品雖然都有點小貴,但整體來說就是精緻到位份量也很多,建議多人一起分享才不會浪費。

店家資訊

春田冰亭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三路5號4樓

營業時間:1100~1800

春田氷亭交通

高捷西子灣站2號出口,輕軌哈瑪星站旁邊,鼓山分局新濱派出所斜對面。店家位置相當醒目好找,平日來觀光客人不多

店家環境

一樓空間

一樓的裝潢設計保留原有旅社的風格,讓你有種進飯店 check in 的儀式感,就連電梯口還有服務小姐立牌,穿著也跟飯店很像。

二樓空間

二樓跟三樓空間也是一個小展場,每一個檯面上擺放了許多台灣的文創商品,二樓這裡還有一個春日舖咖啡廳,來這裡看是想要吃冰或是喝咖啡都有的選,完全就是一個複合式的下午茶樓館。

四樓空間

今天我們1~3樓沒有多逛,直接來到4樓吃冰,這裡的冰品都很大份,而且有低消!低消是一份餐飲不收服務費。

春田氷亭這裡裝潢的超有昭和日式古早味,來到這裡有種一秒來到日本的錯覺,仰望天花板的木造建築設計,再看看綠色的沙發皮椅,有種日式洋派的奢華感,雖然說冰品單價不便宜,但整體環境還是非常加分。

工作人員在我們點選完餐點後就開始出餐,這裡冰品都是現點現做。

除了販售甜點冰品、冰飲,也有販售一些簡單的日料。

春田氷亭-宮九枡

這份春田氷亭-宮九枡 ,一上桌大家就驚呼連連,份量還真不少建議兩人一起分享共食。以懷石料理的概念九宮格的方式,中間搭配一朵盛開的紅菊,裡頭附的各式冰品配料都讓人很滿意,是一份還沒吃光看就非常滿足的甜點,一整份裡頭除了有挫冰外還有燒仙草,自己可以隨心所欲搭配想吃的冰料,一邊玩一邊吃一邊美拍,來這裡真的可以玩非常久。

春田氷亭-山港町鐵

這份冰品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看了都會心動,顏值超高有夠可愛,裏頭配料有藍柑橘洋菜凍/特製奶蓋/玄米抹茶粉/石頭巧克力/手工圓仔/巧克力餅乾,還把做餅乾捲成小火車的造型實在太萌噠噠,奶蓋的味道很濃郁我自己很愛。

春田氷亭-沒在怕鳳梨冰

沒在怕鳳梨冰單價$140,以今天吃到所有冰品中,這份口味最為單純討喜,使用蜜漬過的鳳梨一口咬下酸甜滋味超棒,敲開刨冰裡面其實還有很多配料,如果喜歡吃簡單風味沁涼口感,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款口味應該都會滿喜歡的喔!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的圖像 [高雄美食]春田氷亭-高質感鼓山區冰店,九宮格冰品,高雄冰店推薦<春田冰亭>

這裡還環境真的超級棒,大推男生帶女生來這裡約會,然後記得多幫旁邊女伴拍一堆美照,戀情升溫可以很快喔!感謝這天幫我跟凱拍美照的跳躍宅男攝影大師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春田氷亭
  • 所在地址:804004臺灣高雄市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三路5號4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00
  • 店家電話:07 531 277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