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景點|星巴克 (淡水雲門門市) 玻璃屋森林系星巴克,小孩放風大草皮藤蔓建築超美拍

「淡水雲門星巴克」淡水景點推薦,森林系玻璃屋星巴克位在雲門舞集旁邊,門口大片蓮花池塘與翩翩起舞的女神石雕,不管天起好或不好在這裡久待喝杯咖啡,一個人也好或是一群姐妹也好都很適合在這裡待上一上午,整個森林系環境讓人覺得相當舒壓。

淡水雲門星巴克 資訊

店名: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1號
電話:02-2805-524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7:30;週六日 09:30 ~ 18:30
交通:公車836滬尾砲台站(雲門劇場)、一滴水公園旁&淡水球場都有停車位(假日容易停滿)
遊記參考:淡水景點|星巴克 (淡水雲門門市) 玻璃屋森林系星巴克,旁邊還有大草原藤蔓老屋超美拍

淡水雲門星巴克 環境

搭乘公車836在滬尾砲台站(雲門劇場)下車,順著指標雲門舞集邊走邊拍就可以抵達淡水雲門星巴克。

淡水雲門劇場

淡水雲門舞集(Cloud Gate Dance Theatre)說到雲門舞集真的是台灣之光,淡水雲門舞集劇場不定期也都會舉辦一些表演活動。淡水雲劇場地理位置位於淡水高爾夫球場與滬尾砲台之間,在觀景平台這裡可以遠眺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淡綠玻璃幃幕的建築映照週遭高樹,融入恬靜的綠色地景。這是台灣第一個由民間捐款建造的劇院,也是華人世界第一個以表演藝術為核心的創意園地。

淡水雲門星巴克環境

雲門星巴克的是一間迷人的玻璃帷幕咖啡館,這裡不僅充滿自然的森林氛圍,門口還有令人陶醉的蓮花池景致,在這裡可以發呆一整天都不無聊。

整個咖啡廳以玻璃帷幕包圍,讓陽光透過透明的牆面與天花板,讓陽光灑進室內,打破了室內外的隔閡,讓大自然的美麗一覽無遺室內裝潢以森林系為主題。

不管是坐在戶外用餐區還是室內座位,綠意盎然的植物、樹木都會映入眼簾,地板上的木質材料營造出寧靜、自然的氛圍,讓我們在這裡用餐好舒服好放鬆。

大型的玻璃透明天窗讓自然光充分灑進室內,讓我們在用餐的同時也能欣賞到四周的綠意和藍天白雲。

室內用餐區這裡一面牆還有很美的綠色山林彩繪畫,很多人都會在這裡合影留戀。

玻璃櫃裡面擺設了許多美味的糕點飲品讓人看了都好喜歡。

最後這天我點了焦糖瑪其朵這杯拉花好美~好美呢!

 

在雲門劇場建築物正下方這邊則是整棟建築物被綠色藤蔓攀爬,在這裡拍照好似在古堡城牆外面拍照的氛圍感。

大樹書房

往這裡走去則是比較少人會來到的雲門大樹書房,是專門舉辦講座茶會使用的空間。

淡水美食延伸閱讀

淡水美食懶人包|淡水100家餐廳小吃攻略,三天三夜吃不完就是要你胖

淡水美食懶人包|淡水100家餐廳小吃攻略,三天三夜吃不完就是要你胖

2024淡水老街美食懶人包,30間精選必吃小吃餐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 星巴克 (淡水雲門門市)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週一至週五 10:00 ~ 17:30-週六日 09:30 ~ 18:30
  • 店家電話:02 2805 524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