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pp手作千層|限定草莓千層蛋糕、草莓甜心,聖誕月慶祝蛋糕首選!(菜單、價格)

台北生日蛋糕推薦「皮皮pp手作千層」皮皮草莓千層蛋糕、皮皮草蛋糕。冬季期間限定草莓千層、草莓甜心終於開賣啦!期間限定快閃活動資訊記得追蹤官方粉絲團,才能獲得第一手最新消息。

皮皮pp手作千層|店家資訊

皮皮手作千層工作室新店面

電話:0226515707

地址:皮皮手作千層蛋糕新店址:115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皮皮手作千層粉絲團

捷運站:捷運昆陽站與後山埤站中間

皮皮pp手作千層|草莓甜心

看到這顆皮皮pp手作草莓甜心蛋糕,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天呀!!太美~真的太美!整個美哭了我~只要遇到這樣美美又好吃的甜點,我又會發神經的想要猛拍照,唯獨這樣才能把它保存起來這樣美美的畫面,因為只要讓我拍個過癮後,沒多久這一顆草莓甜心就會被我們家給KO掉。

天然的草莓鮮奶油色澤就是這樣淡淡的粉,使用苗栗大湖新鮮草莓,草莓品種會因為時節而做改變,目前是選用盛產的香水草莓品種。

皮皮手作的草莓甜心,在蛋糕上的每一顆草莓與草莓之間都會點綴新鮮藍莓。

除了有完整一顆草莓還會有切半草莓,也是因為草莓又被切一半,當我從盒子裡頭拿出草莓甜心蛋糕時,那股幸福的草莓香味更是整個撲鼻而來。

草莓奶油的擠花大小都有,整體的裝飾讓人不禁覺得這顆草莓甜心蛋糕,就像是一位優雅且可愛的女孩。

皮皮手作的草莓甜心蛋糕,獨特的粉紅色鮮奶油,是加入頂級進口巧克力與進口鮮奶油的結合,不像市售有些加入色素的草莓甜點,所以吃起來特別順口不膩。

切開來的草莓甜心蛋糕,從側面就可以看到在戚風蛋糕的三層中間,也夾了三大層厚厚的草莓鮮奶油,以及切片的草莓果肉,真材實料一刀切下果然一目瞭然。

搭配酸甜滋味的國產大湖草莓及減糖口味的蓬鬆戚風蛋糕,傳統日式草莓蛋糕就此誕生。

不管怎麼切,每一塊切塊的草莓甜心蛋糕裡頭都可以吃得到草莓果肉,草莓果肉與柔滑順口的草莓奶油,搭配上日式戚風蛋糕,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無法停下,這種滋味真是讓人太幸福了!

能夠將將新鮮草莓與草莓鮮奶油完美結合,這種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讓人彷彿置身在法國左岸的浪漫感。

記得二年前去法國旅行也是12月的聖誕節時候去,拿時候在巴黎就吃了不少草莓系的甜點,雖然我十分想念巴黎的草莓甜點,但好在台灣還有皮皮手作的草莓甜心、草莓千層派可以吃療癒我,就算因為疫情關係無法那麼快再出國去玩,但好在台灣就有這麼厲害的皮皮手作蛋糕店。

每次看到這種草莓蛋糕,都會讓我想到一部日劇,『蛋糕上的草莓』,我想應該也只有七年級生才會知道這部片吧!蛋糕上的草莓真的是青春回憶錄,然而這種天然手作的草莓甜心蛋糕卻是可以讓我邊吃邊回憶青春。

減糖的戚風蛋糕除了因為新鮮,蛋香也很濃郁,扎實中又帶有蓬鬆感,與草莓鮮奶油完美融合,真是每一口都讓人好喜歡。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草莓甜點控的話,這個冬天千萬不要錯過這顆讓人幸福洋溢的『草莓甜心蛋糕』。

皮皮pp手作千層|冬季限定草莓千層蛋糕

蛋糕系列我最愛其實是千層蛋糕,所以能夠搭配上我最愛的水果-草莓,這顆皮皮手作的草莓千層蛋糕,當然不能錯過啦!!一樣是冬季期間限定,使用國內苗栗大湖盛產新鮮草莓製作,蛋糕體上層的點綴裝飾,跟草莓甜心的搭配相同,只不過千層蛋糕是一層餅皮一層鮮奶油堆疊而成。

從側面就可以看到在一層層的餅皮中都有草莓奶油,但還在兩大層中還又特別加強厚厚的草莓鮮奶油,所以再切這顆皮皮手作的草莓千層蛋糕時超容易爆餡的。

這種酥酸酸甜甜的夢幻逸品,只有在這段期間才能吃到,季節限定真的要好好把握啊!

網路上的確蠻多人都有推薦皮皮手作千層蛋糕,不過Stancy真的是最先開始愛上皮皮千層的部落客,所以只要是季節限定的蛋糕系列,我的敏銳度可是相當高,一定要趕快搶先吃一波!

甜蜜的草莓鮮奶油搭配季節初期的台灣草莓,幸福甜蜜的滋味加上一點草莓果肉與藍莓果肉的天然微微酸,吃起來相當天然且爽口最重要是真的一點也不甜膩,比起許多為了草莓季而推出的一些人工香精草莓蛋糕,朋友們快點來吃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的草莓千層吧!價格真的高貴不貴呢!!吃的天然又安心。

皮皮pp手作千層|菜單、價格

可以透皮皮點餐系統立刻下單
皮皮pp手作千層粉絲團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新店址:115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捷運站:捷運昆陽站與後山埤站中間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皮皮pp手作千層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店家電話:0226515707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